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情歌教父 結果共9筆

  • 周傳雄罹胃病暴瘦剩49公斤 淪皮包骨悲嘆:可不可以活下來

    54歲「情歌教父」周傳雄(小剛),曾唱紅〈黃昏〉、〈男人海洋〉等經典好歌,先前他因胃病纏身,讓178公分的他體重一度掉到49公斤,全靠太太細心照顧才重拾健康。有網友找出他先前受訪片段,他表示當時持續變瘦,甚至手只剩骨頭、沒有肉,讓他相當害怕,「我什麼都不要了,可不可以活下來就好了」。
    2024/02/01 11:57
  • Makiyo《初戀》變這樣!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

    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唯一",讓歌迷直呼超療癒;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初戀"重新編曲填詞,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
    2023/11/05 18:33
  • 54歲周傳雄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高喊:重新出發

    「情歌教父」周傳雄去年推出第18張專輯《念念不忘》,這也是他時隔八年之後再度推出的誠意之作,而今年再度宣告喜訊,正式加盟華納音樂,他表示:「生命的意義,也許就是在這川流不息中,去尋一方天地,守住一份堅持,讓我們一起『從新出發,從心遇見』。」
    2023/10/17 17:51
  • 長紅23年!周傳雄〈黃昏〉創40億超狂點擊 他翻唱致敬經典

    索尼音樂走過30週年,推出「經典翻唱活動」,繼藍心湄與新生代男團Ozone合作〈你的電話〉後,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邱軍翻唱「情歌教父」周傳雄的經典作〈黃昏〉,該曲於2000年初發行,原非專輯主打歌,卻在問世2年後竄紅,這23年來在全球數位平台累積近40億的點擊量,相當驚人。
    2023/08/30 07:49
  • 「小虎隊」曾有神祕第4人? 他退出後爆紅歌都超經典

    提到台灣近代流行音樂史上,「小虎隊」可說是開啟男子偶像團體的始祖,一出道就人氣爆紅,至今仍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儘管三隻小虎如今都變成極具魅力的中年大叔,事業上各自擁有一片天,仍有不少人期盼三人再度合體。但很少人知道,小虎隊其實還有一個神祕的第4位隊員,最後沒加入團隊,他就是「情歌教父」周傳雄。
    2021/08/10 22:55
  • 51歲周傳雄登陸綜「評審才22歲」 網傻眼:什麼水平

    出道30多年、51歲「情歌教父」資深音樂人周傳雄(小剛)唱紅〈黃昏〉、〈男人海洋〉等經典好歌,創作出那英的〈出賣〉、陳慧琳的〈記事本〉,近日現身陸綜《天賜的聲音》,卻被發現年僅22歲的女歌手孟美岐坐在評審席,讓網友全看傻直呼「時代變了」,引發熱議。
    2021/02/01 19:46
  • 暴瘦20公斤遭爆「肝癌猝逝」!周傳雄露面現況讓人驚呆

    50歲資深音樂人周傳雄(藝名小剛) 唱紅〈黃昏〉、〈男人海洋〉、〈哈薩雅琪〉、〈寂寞沙洲冷〉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華語樂壇素有「情歌教父」之稱。然而8年前因感染胃幽門螺旋桿菌,讓178公分的他暴瘦到僅剩49公斤,甚至被傳肝癌猝逝。近期他終於亮相,宣布透過調養已恢復到64公斤,他也吐露低潮心聲。
    2019/11/06 11:33
  • 周傳雄驚傳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親證:身體非常好

    唱紅〈黃昏〉、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的49歲「情歌教父」周傳雄(小剛),近年來因胃病纏身,讓178公分的他體重一度掉到49公斤,彷彿只剩下「皮」,所幸在妻子照顧下逐漸恢復並重返歌壇。不料近日網路上驚爆周傳雄因肝癌猝逝的消息,然而周傳雄在中國合作的經紀公司否認傳聞,並強調周傳雄「身體非常好」。
    2018/09/30 14:45
  • 小剛周傳雄發片 TORO現身支持

    從歌手到音樂製作人,再被唱片公司封為情歌教父的周傳雄,在集結了過去小剛時期,以及幫許多歌手創作的經典好歌,推出了一張紀錄自己音樂歷程的新歌加精選輯,而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上,周傳雄除了一口氣自彈自唱七首得意之作,愛徒王紹偉和重新出發的TORO更前來獻花助陣。
    2003/10/07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