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恭賀 結果共256筆

  • 補選6席贏5席 藍營:提醒賴清德「人民對民進黨仍不滿」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投票結果今(13日)天出爐,國民黨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逐一致電恭賀5位當選人,並勉勵當選人繼續為選區打拚、奮鬥;國民黨除感謝鄉親肯定,更將持續經營深耕,回報所有鄉親的支持。
    2024/04/13 19:17
  • 嫁出去了!男團除夕夜訴「新婚」真實心聲 親揭年後重大計畫

    Hit Fm聯播網迎新春,除夕特別節目由人氣男團U:NUS主持,成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向聽眾恭賀新年。過完年後,他們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另外推出新專輯《迷途》的他們,感性說發片記者會像是婚禮,專輯是他們的結婚證書,開心直喊「嫁對人了」、「嫁出去了」。
    2024/02/09 12:54
  • 婁峻碩親曝「嘻哈饒舌啟蒙」 熬夜看影片到天亮直接上學

    由小春Kenzy、婁峻碩SHOU主持的「Hit Fm龍年小年夜特別節目」,一同向聽眾恭賀新年。小春表示,大家應該對於他們兩人的組合感到很陌生,婁峻碩也說他們這樣好好坐下來聊天應該隔了半年,上次是他們拍戲的時候,在海邊促膝長談聊音樂。這次電台安排他們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兩人也都推出個人新作品,正好兩人新專輯的主打歌,就是當初他們在海邊分享給彼此聽的Demo,認為非常有趣且有緣。
    2024/02/08 12:40
  • 恭賀「韓江配」 蔡英文臉書發文:盼良性溝通、理性監督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首先恭喜所有新科立委,也感謝上屆委員、院長付出,最後恭賀「韓江配」當選本屆正副院長,盼新國會能以良性溝通、理性監督,持續推動有利人民的法案、預算。
    2024/02/01 20:15
  • 恭賀韓國瑜、江啟臣 賴清德:游錫堃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角逐立法院長的游錫堃也發聲明將辭去立委一職。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晚間表示,他要恭賀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他給予新國會最高祝福。他也透露,游錫堃在13日大選開票之後沒多久就曾跟他見面,游表達一貫立場,一生為民主打拚不忮不求,當時游說如果民進黨團提名他當立院長候選人會全力以赴,若未能如願也會辭去立委職務、栽培新人才,「游院長的風骨讓我非常欽佩」。
    2024/02/01 19:31
  • 多讀書vs.太低俗 祝賀賴當選造成中菲外交戰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日前祝賀台灣總統賴清德當選,引發中方不滿,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批評小馬可仕應該多讀書,對此,菲律賓國防部長鐵歐多洛回嗆,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自甘墮落,不僅侮辱小馬可仕和菲律賓民眾,也是自我貶低。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期菲律賓跟中國大陸在南海有不少爭端,這段時間以來,雙方的海上爭端不斷,在這樣的情況下,菲律賓透過祝賀,當然事後有做調整,但透過祝賀台灣總統當選,某種程度傳遞給北京當局的訊號還是比較強勢的,就是要求北京當局正視中菲之間的關係,後來也有看到菲律賓外交部發出聲明,強調小馬可仕是用自己口語的方式來表達祝賀,因為跟台灣有互相利益關係,所以才表達恭賀。」
    2024/01/18 15:32
  • 超過80國、700名政要肯定大選 菲、德、義罕見恭賀台灣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勝選正副總統,將於520就職。近日包含友邦、美國、日本等G7國家、歐盟及歐洲國家、澳洲、紐西蘭、東南亞國協及新南向國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亞非地區等其中超過80個理念相近友好國家和國際組織及超過700名政要,均相繼肯定台灣平和順利完成選舉,另包含法國、德國、義大利、菲律賓也罕見恭賀台灣,再次印證我國是成熟的民主國家,也是亞洲捍衛自由的燈塔與保障人權的堡壘,以及全球的民主典範。
    2024/01/16 19:36
  • 影音/賴清德勝選接侯柯恭賀電話 「願與在野領袖合作共商國事」

    2024/01/14 11:11
  • 打破8年魔咒!賴清德宣布當選 喊話大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超過558萬票自行宣布當選,這也是打破每八年台灣即政黨論替的魔咒,而賴清德的首度露面就是在國際記者會,賴清德不只感謝選民支持,也謝謝兩位對手第一時間的致電恭賀,不過賴清德也坦言,國會選舉並不理想!
    2024/01/13 23:33
  • 2024大選/曝接到侯柯恭賀電話 賴清德:願與在野領袖見面共商國事

    總統選舉結果今(13)晚間揭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隨後舉行國際記者會。媒體詢問,各候選人選前攻防,選後要如何團結?賴清德表示,自己已經在今天晚上成功走出第一步,「我接到柯文哲主席以及侯友宜市長恭賀電話,我也肯定他們兩位,這次選舉共同完成民主歷史的新頁,跟國際社會傳達對民主的意義,我也願意跟在野黨領袖見面,共商國是,討論國家面臨問題,彼此合作攜手進步。」賴也喊話,為來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不分黨派、用人唯才。 ​​​​​​​
    2024/01/13 21:57
  • 美中建交45周年 習近平喊話擴大兩國交流

    美中建交45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相互恭賀,習近平再次提到「舊金山願景」,並期待推動四大領域加強交流合作。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美聯社民調顯示,有近4成的美國民眾關心外交問題,但76%的美國人還是比較希望政府關注經濟問題,只是外交政策比起去年來說突飛猛進。」
    2024/01/03 14:37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賀中華隊奪大巨蛋首勝!侯友宜發文酸爆柯文哲 猛讚蔣萬安

    亞洲棒球錦標賽昨(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中華隊以4比0擊退韓國,為大巨蛋首次正式賽事迎來首勝,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臉書恭賀中華隊,長文字字句句酸爆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12/04 07:26
  • 穿金戴銀!陳宥崴世錦賽太極劍摘金 孫家閎太極拳奪銀

    在美國德州沃斯堡舉行的第16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台灣代表選手陳宥崴,在當地時間18號於男子太極劍項目獲得金牌,孫家閎則獲得太極拳銀牌,總統蔡英文獲知捷報後,即拍發賀電恭賀選手的優異表現。
    2023/11/20 14:09
  • 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奪獎舉國旗」 陸選手怕爆閃超遠

    我國好手於「世界麵包大賽」榮獲世界第三,而中國隊則是奪冠,使台灣與中國選手同時拿著國旗在頒獎台上迎接喜悅!粉專曝光頒獎照片時,除了恭賀台灣選手,也笑虧中國選手深怕被照到與中華民國國旗站太近,「搞得台灣選手好像會吃人一樣,笑死。」
    2023/10/27 23:00
  • 輪胎爆了還能開!以國男靠特斯拉躲哈瑪斯追殺 馬斯克賀平安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引爆雙方大規模衝突,雙方死傷人數持續攀升;一名在襲擊中倖存的以色列人聲稱,自己靠著電動車特斯拉(Tesla)成功逃離哈瑪斯的追擊,不僅車輛成功抵禦槍擊,跑得也比哈瑪斯的車更快,而馬斯克(Elon Musk)知悉後,恭賀他成功脫困。
    2023/10/16 17:35
  • 空手道選手谷筱霜亞運摘金 台新開心發出50萬奪金大紅包 

    中華隊於杭州亞運再下一城!空手道選手谷筱霜奪下女子50公斤級金牌,為此,台新今(8)日宣布開心發出50萬元奪金大紅包。谷筱霜出身南投空手道隊,台新從2005年起、連續18年來長期贊助支持南投空手道,此次杭州亞運行前也特別舉辦嘉勉儀式,鼓勵選手並祭出加碼紅包,如今榮耀奪金,台新恭賀谷筱霜展現自身實力,再次奪得亮眼佳績。
    2023/10/08 12:17
  • MLB/大谷翔平奪美聯全壘打王 日報社500份號外30分鐘發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44轟榮登美聯全壘打王,成為日籍和亞洲打者第一人。內閣官房長官恭賀大谷,東京車站的報紙號外僅30分鐘就發完。
    2023/10/02 13:08
  • 旋風速度磨壞不計其數「風火輪」 施沛妤奪金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萬米計點賽,台灣選手施沛妤奪下金牌,她目前大一,是彰化鹿港人,縣長到住家紅榜恭賀。家中是她從幼稚園開始參加比賽的獎盃獎牌,爸爸說,她磨壞算不清的競賽輪,媽媽說一開始是希望運動健身,不要常常感冒,她自己有興趣,變成了金牌選手。
    2023/10/01 14:15
  • 王大陸又出包!《我的少女時代》睽違8年合體獨缺他 原因曝光

    女星簡廷芮3年前訂婚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已有了女兒小蘿蔔、兒子小芒果,今(24)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2015年她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今日婚禮上,演員相隔8年重聚大集合,宋芸樺、李玉璽、大鶴、大文、鄭茵聲、許展榮等同片演員和導演陳玉珊都到場恭賀,但獨缺王大陸,而簡廷芮也曝光原因。
    2023/09/24 16:14
  • 賴清德公布十大傑出青年 桌球選手林昀儒獲選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公布第61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包括台灣桌球男單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醫師許書華、生命鬥士陳景維等人;賴副總統恭賀得獎者,他說,他們對社會的貢獻,足以成為社會青年典範。
    2023/09/04 16:47
  • 受邀達賴喇嘛88歲慶典 洪申翰:台灣、西藏存在彼此故事裡

    第14世達賴喇嘛88歲華誕慶典,今(6)日在印度拉蘭薩拉的大昭寺舉辦,現場西藏傳統文化歌舞不斷,吸引上千位在異鄉的流亡藏人與國際旅客一同到場慶賀;達賴喇嘛在數年未出席後,今年不僅再次親自出席華誕慶典,也邀請我國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出席,於慶典中以英文恭賀致詞。洪申翰說,台灣人跟藏人在推動民主自由的道路上,之所以可以如此真誠的相互扶持,「因為在對方的故事裡,我們都看見了自己。」
    2023/07/06 21:05
  • 黃敏正接任天主教台南教區主教 陳建仁觀禮恭賀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5月3日任命方濟會士黃敏正擔任台南教區第6任主教,今天在慈幼工商舉辦晉牧就職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到場恭賀。
    2023/06/24 14:40
  • 徐巧芯公開「許淑華相簿」 轟她「缺席議會」

    當了20年立委的費鴻泰無緣爭取六連霸機會,在初選結果一出爐時,他也在臉書恭賀對手徐巧芯,對於初選造成的黨內撕裂,徐巧芯則說會打電話約費鴻泰見面,不過她同時也對民進黨發動攻勢,正式公開許淑華相簿,第一槍先指控她多次缺席議會。
    2023/04/22 22:58
  • 影音/孫儷過大提琴初級檢定 high蹦跳粉跪:恭賀娘娘

     
    2023/03/30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