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恩恩爸爸 結果共41筆

  • 「恩恩案」侯友宜等遭告過失致死 檢不起訴理由曝光

    去年國內疫情嚴峻時,年僅2歲的男童恩恩染疫後送醫不治身亡,成為全台首例兒童染疫死亡個案,因此引發各界關注。但事後恩恩爸爸不滿,控訴新北市府和各單位協調不當,導致恩恩延遲送醫,並對市長侯友宜、消防局長黃德清,以及衛生局長陳潤秋提出過失致死罪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審理後今(24)日偵結,三人不起訴處分。
    2023/02/24 16:54
  • 挨酸「只有他家死人嗎?」 恩恩爸不忍了!今赴警局提告

    有網友近日在媒體人粉專下留言開嗆恩恩爸,批評責任歸屬,甚至表示:「為什麼死的不是那位爸爸?吵死了」、「醫院在家附近也不自己送,整天說,常常說,是只有他家死人嗎?」恩恩爸今(4)日赴警局報案提告妨害名譽,並在臉書發文嗆聲該名網友:「你準備一下,不要刪文,已截圖!」並貼出報案三聯單。
    2022/12/04 16:58
  • 拿「恩恩骨灰」PO文嗆聲! 恩恩爸提告酸民

    恩恩爸爸忍無可忍,提告酸民!有網友在PTT發出一篇貼文,拿恩恩家人做文章、甚至要恩恩爸爸吞骨灰,讓他無法接受,到派出所提告,恩恩爸爸追查PO文者的IP位置,發現來源是台北市政府,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澄清,IP是浮動的,和市府沒關係。
    2022/11/26 21:44
  • 恩恩逝世7月…父曝216秒催淚片 哽咽憶:感覺他沒有離開

    新北中和兩歲男童恩恩今(2022)年4月19日染疫不幸離世,恩恩爸控訴救護車81分鐘才到,至今仍在追求真相。距離恩恩離世滿7個月,恩恩爸選在今(19)日發布長達216秒催淚影片,除了重現當時報案對話錄音,他也回憶恩恩當時非常勇敢,直到離開前都在等爸爸媽媽進到加護病房,最後更在鏡頭前落淚,控訴遭政府冷漠暴力對待,期盼能等到真相。
    2022/11/19 11:46
  • 恩恩爸再發文批市府 林佳龍:沒同理心、鐵漢無情

    恩恩爸時隔一個月再度發文,指出已經遞出國賠申請,新北市政府需要在一個月內回覆,夫妻要的是傲慢的市府願意承認錯誤。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恩恩爸爸追究國賠1元,只是要一個真相跟公道,讓人覺得市府沒有同理心,甚至鐵漢無情。
    2022/08/20 18:10
  • 口誤?談新冠無法送終遺憾 侯友宜:讓我們「迫不及待」

    悼念新冠肺炎的亡者,新北市政府特地舉辦祈福法會,希望撫慰亡者家屬,但現場卻沒有看到恩恩爸的身影,恩恩爸表示,自己沒有收到任何的通知,但在祈福法會上,市長侯友宜不知道是不是太感傷而口誤,在講到亡者離去的過程,誤用成語迫不及待來形容。
    2022/07/17 14:00
  • 恩恩爸提國賠要侯市府認錯 綠營呼籲誠實為上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6月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他決定請求國賠「1元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李坤城今(1日)表示,恩恩爸要求真相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侯市府依然不願交出還原事實的關鍵證據,國民黨更是毫不遮掩地護航侯友宜,威脅若外界要持續追查侯友宜,就要全面清查染疫死亡案件作為報復。民進黨呼籲侯友宜市長及侯市府誠實為上,公布恩恩爸爸訴求的資料並道歉。
    2022/07/01 13:13
  • 延誤就醫? 恩恩「血氧80」卻紀錄「無法測量」

    恩恩爸爸,從橫向的錄音檔中,發現「兩大疑問」!明明有聽到救護人員回報,恩恩血氧濃度80%,但新北市消防局提供的紀錄表中,卻顯示「無法量測」,認為這就是延誤送醫的關鍵。對此,新北市消防局回應,當下確實量不到恩恩的血氧,數據是由家屬提供的,但這說法立刻被恩恩爸駁斥!
    2022/06/24 13:55
  • 要藍別跟侯呼攏市民 恩恩爸:沒政治目的

    恩恩爸爸向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喊話,要他們如果良知還在,就該支持新北市府行政調查,他強調沒有特別點名,也沒有政治目的,一切都是為了找出真相。
    2022/06/23 19:53
  • 基層消防變砲灰 家長「誇大病情」為就醫

    基層消防人員辛酸嘸人知!恩恩案爆發後,「送醫流程」掀起外界討論,就有消防人員透露,現在不少家長擔心悲劇重演,會過度誇大孩子症狀;加上醫院整理病床時間難以估計,不滿久候狀況下,當場飆罵,把消防人員當出氣筒,呼籲民眾遇到緊急狀況,可以善用血氧機等工具,等待的同時也能自救!
    2022/06/22 21:58
  • 恩恩爸點名新北衛生、消防局長下台 籲侯友宜公布調查報告

    恩恩媽媽報警求救,新北市衛生局卻拖了29分鐘才派車送醫!新北市衛生局解釋,當下也有一家三口確診,一名孩童發高燒,加上雙和醫院前一天,有醫護染疫,必須分區降載和清消,強調電話打不進去,是因為被「佔線」,沒有唱空城,隨著橫向錄音檔曝光,恩恩爸不買單,點名衛生局長和消防局長,下台負責。
    2022/06/22 18:49
  • 恩恩案延燒!父點名衛生、消防局長下台 盼侯友宜儘速調查

    新北市男童恩恩染疫死亡,新北市政府重申,一切按照中央指引,但內政部消防署回應,就算是三級警戒,當119接到報案電話,確診者病況危急,一樣可以先派車,並同步聯繫最近的醫院,恩恩爸爸這回,直接點名衛生局和消防局,兩名局長下台負責,更喊話侯友宜,快點完成調查報告。
    2022/06/22 14:42
  • 錄音檔「沒他人個資」! 恩恩爸控消防說謊

    恩恩父親追真相,想取得完整的報案錄音檔,但消防局一直以錄音檔,會錄到其他報案人的個資為由,無法提供,隨著最新的錄音檔曝光,內容只聽的到報案人和派遣員聲音,沒有其他人的個資問題,恩恩爸爸心痛,指控消防局和衛生局在說謊!
    2022/06/21 19:08
  • 苦求錄音檔22天遭回絕!竟在政論節目曝光 恩爸謝吹哨者

    恩恩爸爸苦求22天的錄音檔,政論節目曝光!洩密的消防員到地檢署自首,供稱四月提供給高中同學,也是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但並沒有同意讓對方播放或使用,對此,新北檢將分案調查,如果真的涉案,消防員面臨三年以下徒刑。
    2022/06/20 19:12
  • 兒僵硬惡化卻僅說發燒! 恩恩爸:落差太大

    持續追蹤通聯音檔外流案!還原報案當天,恩恩媽媽跟消防局人員表示,恩恩已經全身僵硬、狀況惡化,沒想到消防局幫忙醫院聯繫時,卻只說小孩確診發燒,恩恩爸爸質疑,資訊傳遞落差太大,更痛批防疫派遣中心沒作為,對此,新北市副市長澄清,那時防疫送醫在調整階段,但每個案例都按照指引走。
    2022/06/20 18:32
  • 恩恩爸求嘸!錄音檔竟外流 消防人員自首

    恩恩爸爸求不到的錄音檔,竟然意外曝光!政論節目公開,新北市消防局跟雙和醫院通話錄音,內容證實無法聯繫上中和衛生局所,尤其針對病況描述部分,更引發外界質疑,資訊傳遞落差太大。而昨天晚上,外洩錄音檔的新北市消防局人員,也已經到地檢署自首。
    2022/06/20 14:02
  • 看到侯友宜代宣布恩恩死訊 恩恩爸:當下很震撼

    「恩恩」爸爸臉書貼文表示,市長侯友宜也曾經痛失過愛子,痛哭宣布恩恩死訊,當下很震撼;侯友宜今天表示,當時是依媒體詢問如實回答,完全可感受恩恩爸爸的傷痛。
    2022/06/19 12:49
  • 確認「關鍵句」! 恩恩爸再赴消防局聽錄音

    恩恩爸爸上午再度來到新北市消防局!他發現報案當天,有消防員告知,要通知1922才能派車,認為這句話是延誤就醫關鍵,不過這段對話,沒有被記錄在譯文裡面,消防局回應,這段對話只是執勤人員互相提醒,不會影響救護流程,一切依照正常SOP、沒有延誤。
    2022/06/13 18:07
  • 「無法派車」!譯文漏關鍵句 恩爸再聽錄音

    恩恩爸爸上午再度來到新北市消防局!他在家整理譯文時,發現報案當天,有消防員告知,無法直接派車、要通知1922,認為這句話是延誤就醫關鍵,不過這段對話,沒有被記錄在譯文裡面,消防局回應,這段對話只是執勤人員互相提醒,不會影響救護流程。
    2022/06/13 12:54
  • 綠指不能跳過衛生局派車釀禍 侯:中央規定

    中和兩歲男童恩恩爸爸要真相,民進黨議員到黨中央指有吹哨者爆料,當時119竟無法跳過衛生局直接派車將人送醫,而且衛生局電話還打不通,質疑這就是關鍵,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回擊,說當時就是按照中央規定的流程來做,藍營也反批明明是指揮中心規定在先,綠營藉機操作。
    2022/06/10 19:56
  • 追消失的143分鐘 藍委揚言咎責1922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不幸確診身亡,恩恩爸爸卻發現,致電1922求救,卻花了143分鐘才將案件轉到北區管制中心,讓他難以接受,指揮官陳時中也證實聽過錄音帶,未來將增加1922派案權限,但爭議的143分鐘,指揮中心聲稱1922管不到119,國民黨立委秀出4/20案發後CDC發出的指引怒轟部長陳時中根本是出事就甩鍋,不排除追究1922的刑事責任。
    2022/06/09 13:03
  • 新北消防局遭惡搞改名「演員訓練班」 侯友宜籲給弟兄支持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案件持續延燒,恩恩爸爸6日前往新北消防局聽取錄音檔,當天消防局還原忙碌現場,引發批評是「演戲」、「偽造」,但消防局長黃德清澄清,「還原當時話務繁忙情況」,但仍引發網友不滿,將消防局在Google Maps上惡搞成「演員訓練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表示,這2年多來,第一線消防同仁維護救災、救護,為這座城市奉獻,我們要給予更多支持力量。
    2022/06/09 12:15
  • 挺新北消防局「哪有偽造」 藍委:盼恩恩爸理解基層辛勞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案件持續延燒,恩恩爸爸6日前往新北消防局聽取錄音檔,當天消防局還原忙碌現場,引發批評是「演戲」、「偽造」。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8)日受訪表示,「還原就是還原當時的情況,哪有偽造?」並指新北面對1個小時100多人報案,已經處理非常完善,盼恩恩爸爸能理解基層公務員的辛勞。
    2022/06/08 16:31
  • 政院籲侯友宜發動「內部調查」 新北怒嗆:想下指導棋?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案件持續延燒,恩恩爸爸6日前往新北消防局聽取錄音檔,當天消防局還原忙碌現場,引發批評是「演戲」、「偽造」,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8)日受訪時指出,就政治面來說,當地方政府可信度被質疑時,就是某種政治危機,他建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內部進行行政調查,提出事件完整報告。對此,新北副發言人張邵斌回應,他怒嗆,堂堂中央發言人竟說出政治危機這種話,「難道是想下指導棋嗎?」
    2022/06/08 16:24
  • 收到橫向通聯!恩恩爸控1922「延誤143分鐘」

    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爸爸持續追查真相,日前收到疾管署提供的橫向通聯記錄,發現當天告知恩恩陷入昏迷後,1922延誤了143分鐘才通報,另外,新北消防局也被指控,6號帶著恩恩爸爸,到勤務中心了解報案狀況,卻是找內部同仁假報案、製造繁忙假象,對此,恩恩爸爸說,完全不知情!
    2022/06/0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