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恐龍媽 結果共12筆

  • 小孩尿急「用茶杯接」 恐龍媽吼服務生:杯子我買!

    奧客離譜行徑不斷升級!近日一名女網友到壽司店用餐時,轉眼竟看見隔壁桌家長竟拿著餐廳水杯,接下兒子的小便,當服務人員向前處理後,豈料她下一秒大吼回應「尿在杯子怎麼了?我可以買啊」,誇張行為讓網友全看傻,立刻掀起熱議。
    2020/08/20 16:24
  • 兒亂扔商品遭勸…恐龍媽嗆「壞了我買」 店員1招神反擊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近日有1名網友透露,最近上班遇到母子前來逛街,不過小孩在玩具區亂丟商品,上前勸說還遭對方家長狠瞪「壞了我買」,隨後孩子果然把玩具弄壞,最後發生的事情更令眾人直呼「恐龍家長無誤」!
    2020/08/05 18:09
  • 好市多玩鬼抓人?小屁孩撞推車摔倒…恐龍媽竟「嗆1句」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若太溺愛孩子恐會成恐龍家長!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今(21)日去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購,當時正在專心選購商品,怎料突然有小孩衝撞她推車跌倒,宏亮的哭聲也引起孩童家長注意,豈料對方媽媽卻驚吐「1句話」,網友全都超級傻眼。
    2020/07/21 23:25
  • 男大生「次氯酸水放冰箱」…室友偷喝慘送醫 恐龍媽氣炸

    近日一名男大生透露,先前分裝一瓶消毒用的次氯酸水,除了寫上自己的名字之外,他還特地做了「別喝!」的標籤,怎料同寢室的室友誤以為是運動飲料,喝下去直接被送往醫院,事後對方媽媽竟還說要提告,令他十分無奈。
    2020/03/04 22:08
  • 兒打翻冰淇淋踩到湯匙 恐龍媽下秒塞回超商冰櫃

    父母教導孩子品德教育,自己也應樹立好榜樣,1名網友日前在超商吃晚餐,目睹1對母子不慎將冰櫃的冰淇淋打翻,小孩不小心踩到裡頭掉出來的湯匙,想不到媽媽下一步的動作,竟是把湯匙及冰淇淋原封不動放回冰櫃,讓網友傻眼直呼,「自己弄到地上的自己拿去結帳很難理解嗎」。
    2019/08/23 23:03
  • 兒摔破手機!恐龍母拒道歉 「7Plus不值錢了」

    小孩教育不能等!一名網友日前手機放桌上充電,結果被朋友的孩子摔到地上,還一腳踩在手機上,沒想到友人打死不道歉,還嗆聲「7Plus現在也不值錢了好不好?」讓他氣得直接和對方絕交。
    2019/07/01 19:03
  • 遭屁孩亂摸狂吐氣 恐龍媽這舉動讓OL氣炸了

    搭捷運竟被陌生小弟弟摸,家長的反應讓她超傻眼!一名女網友在PTT上表示,當時坐在椅子上時,旁邊一名國小弟弟竟將手搭在她肩上,甚至一路往下摸,讓女網友超崩潰。
    2019/04/28 14:53
  • 孩子在家亂抽衛生紙 恐龍媽要求幼教師:明天教好他

    自己的孩子懶得教,全推給老師負責?一名家長於下班時間傳訊息給幼教師,表示小朋友在家亂抽衛生紙,希望隔天上課時幼教師能夠交好她,讓網友們看完忍不住白眼「生了不想教的最佳代表?」。
    2019/03/11 15:53
  • 超商妹用安卓被酸「拿破爛」 恐龍媽狂炫iX:我兒都有

    用安卓手機就該被酸?有1名超商女店員在網路上抱怨,指自己日前上大夜班時,遇到1位媽媽帶著約10歲的兒子到店裡消費,不料當她拿出三星手機拍下工作進度時,對方竟然酸說「妳薪水這麼高還拿破爛手機」,甚至要兒子拿出iPhone X炫耀稱「多有面子啊」,讓原PO當場傻眼。
    2018/02/01 18:25
  • 兒作業做不完!恐龍媽「凌晨1:58」連叩12通想理論

    現代家長對孩子太過溺愛,讓許多教職人員感嘆小孩越來越難教。一名國中老師在臉書分享經驗,指曾遇過有單親媽媽寵兒子到誇張程度,某次連假過後,她為了補齊教學內容,因此延後10到15分鐘讓學生放學,不料隔日「凌晨1:58」就遭恐龍家長「狂call」12通電話,想要找她理論,讓老師超傻眼。
    2017/12/09 17:09
  • 兒打針掙扎難找血管 恐龍媽飆罵還客訴護理師

    小朋友最怕看醫生,尤其當要打針時,有些孩子更是會哭鬧不休!一名年約3歲的小男孩,因為腸胃炎必須輸點滴,沒想到家長竟要求護理師「一針就要打上」,還飆罵護理師,最後甚至客訴說護理師態度差,讓在兒科實習的PO文者直言:「對兒科真的很失望。」
    2017/09/09 19:30
  • 追捕無照女學生!恐龍媽罵警「死了你賠得起嗎」

    警察依法取締到底有多無奈?6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有1名女學生穿著制服騎車,在大街上被2名警察追,警察不斷鳴笛,但女學生仍繼續狂飆,甚至連闖好幾個紅燈,最後女學生自己撞到攔她的警車才停下。沒想到那名女學生竟向警察大吼:「你不可以碰我!」還把自己媽媽叫來助陣。
    2016/09/06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