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怪婦 結果共6筆

  • 遭鞋墊怪婦攻擊!2少女躲火鍋店 對方還衝櫃台爆拉扯

    台南街頭昨(25)日出現舉止怪異的婦人,拿鞋墊突然攻擊2名女學生,少女莫名遭被打,嚇得跑進一旁的火鍋店求助,動手的婦人還尾隨跟進店內,甚至衝進櫃台拉扯,火鍋店店長見狀趕緊報警,並喝斥婦人待在店內,就連警方到場她仍不斷咆哮,員警和婦人的丈夫溝通後,決定將她上銬押上救護車,強制送醫治療。
    2021/12/26 15:59
  • 房東兒怪婦擺攤影響父母感情 偷扔餐車

    擺攤維生的攤子,竟然被人惡意丟到草叢,花蓮一名單親媽媽,靠著賣飯糰撫養兒子,沒想到她的攤子卻突然不見了,到處尋找才找到,但攤子已經毀損,她氣得報警,警方依據監視器找到動手的男子,而他就是房東的兒子,認為爸媽常吵架,是因為婦人擺攤與房東有互動的關係。
    2019/11/28 12:12
  • 直擊怪婦!專偷他人信箱 帳單、郵件全亂拿

    您信箱裡的信件是不是也遺失過呢?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行為非常怪異,常常跟隨郵差腳步,把剛送到住戶信箱的信件和廣告直接抽走,而這也讓住戶擔心信用卡、電信帳單個資全在上頭,萬一被不法集團利用該怎麼辦,而這名婦人早在104年就有同樣舉動,這已經涉及竊盜跟侵占,但她即使遭到法辦卻沒悔意繼續偷信。
    2018/03/07 20:31
  • 抱小孩搭火車被「奇怪婦人」讓坐 媽媽po網道謝

    台鐵有些班次採對號座售票,因此讓座情況並不常見。但今日有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中發文,說自己抱著小孩搖搖晃晃上火車,因為沒坐票只好買站票,一上車看到一名「打扮奇特」的婦人,正覺得婦人很「奇怪」的時候,婦人卻主動讓座給她,讓她感到「羞愧又感動!」
    2016/07/25 18:18
  • 怪婦人愛吃土 自稱吃土可治百病

    很多人都喜歡吃零食,不過立陶宛有一名婦人,零食特別奇怪,因為她喜歡吃砂土,還聲稱吃了砂土後,她原本的疾病都不見了,連醫生看了都大呼不可思議,不過提醒電視機前的小朋友,看以下的新聞,千萬別模仿。
    2006/11/16 10:03
  • 巷內開壇渡亡靈 怪婦惹火鄰居

    台北縣中和一名方姓婦人,四年前在自家巷內開壇做法,祭拜六名抗SARS英雄,以及流浪動物的亡靈,就連大象林旺都在內,但鄰居說,婦人深夜做法,又一身黑袍,常嚇到路人,而且還拿香對人祭拜觸楣頭,雙方發生衝突,互告傷害毀謗。
    2006/02/1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