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性能房車 結果共27筆

  • 本田經典「硬地瓜」重生! 新世代Integra挑戰本格車迷胃口

    提到Honda前驅經典,第一時間很多人都會立刻想到Civic,其實Integra在不少本田迷心目中有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只不過在市場因素影響下,這款前驅性能雙門轎跑最後還是在2006年停產。經過15年,Honda終於重啟Integra產品線,只不過,可能會讓不少死忠支持者有些失望。
    2021/11/16 16:43
  • 大陸車主駕駛Porsche Taycan橫渡深積水 回廠檢查安然無恙

    Porsche旗下純電性能房車Taycan在操控和加速表現上,無疑十分優秀,那麼越野能力呢?看到這邊可能有朋友準備罵人了,Taycan很明顯就不是為了越野路況所設計的,至少也得Taycan Cross Turismo才可能有點看頭吧?不過某位大陸車主可不這麼覺得,因為他認為,反正電動車沒有進水損壞引擎的疑慮,積水什麼根本不用考慮。
    2021/11/05 17:58
  • 試駕/BMW M3 Competition 歷代最兇510匹馬力純後驅!

    M3可以說是BMW品牌當中最經典的性能房車之一,歷經了六個世代的演進,最新G80世代的M3 Sedan終於在2020年底正式和全球車迷見面。基本版的M3動力方面已經來到了480匹的水準,而進階的M3 Competition最大馬力輸出更是上看510匹,而且還是採用純後輪驅動的輸出方式,在當時就引發車迷關注,這次《黃金試車組》正是要來體驗,全新世代M3 Competition又帶來哪些進化。
    2021/10/08 11:02
  • BMW M3旅行車測試中 車頭確定還是大鼻孔!

    BMW過往相當專注於打造性能房車,例如M3或者M5在操控表現方面更為車迷津津樂道,甚至成為經典。不過在性能旅行車領域,BMW似乎就沒有這麼多作品。雖然在歷史上BMW曾經推出過兩部M Power旅行車,不過這兩部車都是5系列車型,分別為E34 M5 Touring以及E61 M5 Touring,且數量相對來說也比房車款少。
    2021/09/27 11:33
  • 搶先間諜照/純電性能房車EQE 53現蹤 明年叫陣Model S

    時間拉回今年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IAA國際車展,Mercedes-Benz當時以純電大軍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佈局。其中,除了為品牌旗艦純電房車EQS推出性能版本Mercedes-AMG EQS 53之外,也發定位直接與Tesla Model S對上的EQE電動房車,並且規劃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日前,《地球黃金線》更進一步掌握到性能版EQE上路進行測試身影,顯示Mercedes-Benz正在擴大性能電動車陣營,有望於明年進一步追加推出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以直接與Model S正面對決。
    2021/09/24 07:59
  • GT 63 S E Performance發表 843匹馬力堪稱最狂AMG!

    關於M-AMG的第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其實早已經在車壇傳得沸沸揚揚,外媒報導這款車將具備超狂馬力輸出,有機會一舉突破800匹馬力。而這款三芒星品牌旗下最猛的油電車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終於在9/1正式發表,其動力輸出果然沒有讓車迷失望,來到843匹最大馬力,這款車正式讓M-AMG進入電氣化領域。
    2021/09/01 19:37
  • Hyundai Elantra N零百加速5.3秒 超增壓模式讓人嗨到爆!

    近年來Hyundai積極推廣旗下性能子品牌N,不論是WRC或者TCR賽事都可以見到其身影,也令人期待Hyundai將這些從賽事中所累積的技術,下放到民用街車上,想必將帶來更出色的駕馭體驗。就在不久前,Hyundai正式發表全新Elantra N,這次以Elantra N Line的外型風格為基礎延伸,增添專屬空力套件,帶來更搶眼的視覺效果。此外,276匹最大馬力也能創造熱血十足的駕馭氛圍,帶給喜愛性能房車的車迷全新選擇。
    2021/07/14 16:41
  • 大改款Subaru WRX即將曝光 STi車型預估馬力上看400匹!

    對於許多日系性能車迷來說,肯定不會對Subaru Impreza WRX車系感到陌生,這款車自1992年推出以來,幾乎就和大馬力與四輪傳動畫上等號。而在2014年時,WRX正式與Impreza車系分家,成為Subaru品牌旗下的性能房車擔當。
    2021/07/01 10:17
  • Elantra N最大馬力可望上看286匹 同步植入大尾翼翹臀

    積極形塑N性能子品牌的Hyundai即將推出最新成員,繼先前發表改款Kona N之後,這次鎖定品牌旗下主力銷售中型房車Elantra,預告將要推出Elantra N高性能房車。從目前釋出的預覽圖,能夠看見將配上專屬鋁合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固定式尾翼,還有大口徑排氣尾管。儘管目前Hyundai尚未釋出動力相關資訊,但從先一步亮相的Kona N推測,很可能會沿用這組馬力輸出達286匹的動力心臟。
    2021/06/22 15:23
  • Brabus狂改E63 S馬力瞬間激增 800匹馬力零百加速3秒內達成!

    M-Benz E-Class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豪華房車,也深受商務人士喜愛。而性能更加強悍的M-AMG E63 S 4Matic+車型,則是融入了房車的實用機能,創造更狂野的612匹馬力,大幅提升加速性能與操控性,深受性能房車迷喜愛。而同樣來自德國,專精改裝M-Benz車款的Brabus,怎會錯過如此優異的改裝素材。這次以M-AMG E63 S 4Matic+為基礎,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車型,提供800匹的剽悍馬力,也針對內外觀進行升級,讓這款性能房車再次脫胎換骨。
    2021/06/21 14:51
  • 小改款M-AMG GT 4-Door亮相 新增5座設定實用性更佳

    雖然目前SUV在全球市場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但仍有不少死忠車迷喜愛頂級性能房車,為此M-AMG於6/15發表小改款M-AMG GT 4-Door。這次除的針對外觀和內裝設計進行調整,也提供全新Manufaktur Exclusive Edition車型選擇,並且帶來5座的格局設定,創造出更好的實用機能表現。
    2021/06/15 15:48
  • BMW有興趣推出M3 CS? 該如何「減重」將成為關鍵

    BMW向來以優異的操控表現聞名,深受不少熱血車迷支持。雖然隨著科技的進步,讓BMW也做出不少重大改變,例如研發渦輪增壓引擎,或者是替性能房車換上四輪驅動系統。這些決定起先都曾面對支持者的質疑,但後來事實也證明,上述改變都讓BMW性能車款變得更快、更強,例如才剛推出的M3 Competition xDrive就是很好的例子。
    2021/05/19 18:21
  • IS 500 F Sport Per.完整曝光 V8自然進氣才夠嗆

    日前Lexus透過一禎引擎飾蓋預覽圖預告,將會推出一款全新F Sport車型,並且表示將以這款車型揭開F Sport系列新時代。美國時間2月22日Lexus正式揭開這款神秘車款面紗,就是以二度小改款IS為基礎,植入5.0升V6自然進氣引擎,再換搭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同時強化底盤懸吊與煞車系統,具有472匹最大馬力輸出的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Lexus表示,這將會是F Sport Performance系列車款的第一輛作品,瞄準F Sport運動化車型以及F高性能車款之間的空缺。
    2021/02/23 18:08
  • BMW M5 CS狠削70公斤! 635匹馬力限乘4人更暴力

    雖然具備625匹馬力的M5 Competition已經足夠強悍,但BMW對於打造極致性能房車的野心還不僅於此,日前公佈了全新M5 CS的相關資訊,以更加剽悍的性能以及競技化設定,帶給喜愛性能房車的熱血車迷全新選擇。M5 CS預計2021年春天於歐洲市場開始銷售,德國市場建議售價為180,40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613萬元。
    2021/01/30 10:23
  • AMG E 63 4Matic+衝得快也煞得住 還可選配「甩尾」套件

    性能房車不但具備強悍性能,同時兼顧空間實用性,凡舉Mercedes-AMG、BMW M部門、Audi旗下的RS系列都曾調校出無數出色的作品。而M-Benz在10月中旬發表了全新E-Class後,在11/6又導入了頂級性能房車M-AMG E 63 4Matic+,能輸出571匹最大馬力,從0km/h加速到100km/h只需3.5秒,建議售價712萬元起。
    2020/12/14 13:25
  • 你終究要出旅行車的! BMW預告M3旅行車

    M3高性能房車沒有足夠的行李廂空間怎麼辦?這個問題終於有解。在全新BMW M3發表前夕,BMW又釋出了讓車迷們望穿秋水的M3 Touring旅行車相關訊息,而這也將是首部以M3為基礎延伸的Touring旅行車產品,對BMW而言肯定意義重大。
    2020/08/16 06:30
  • M8 Coupe榨出600匹馬力  加速更勝法拉利!

    睽違20年後BMW終於推出經典8系列性能房車M8車系,引進包含M8 Coupe、Gran Coupe、Convertible車型。BMW早在2017年就率先發表了為世界耐力錦標賽打造的M8 GTE,先打造投入比賽的賽車,隨後才出了道路市售版汽車的狀況可說是比較少見的。
    2020/07/03 15:00
  • 200匹以上房車誰最超值 一匹馬力多少錢?

    對於性能有所追求,同時也想符合日常需求使用的消費者,在選車時可能會將目標放在最大馬力能超過200匹以上的車款。雖然說像這樣的性能房車也不算少見,但在售價上可說是天壤之別。如果單純以多少錢可以買到一馬力來算,在不考慮其他元素下,最大馬力200匹以上的車款,誰又會是最超值的選項呢?
    2020/06/22 19:30
  • 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 零百加速3.3秒

    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提供性能房車迷全新選擇。外觀方面,M5 Competition車上有專屬徽章,前氣壩造型經過修改,提供更大的進氣量。頭燈搭載自適應LED燈組,並具備L型日行燈。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全新M款多功能座椅,提供駕駛激烈操駕所需的支撐性,另外中央12.3吋液晶螢幕可以顯示多項車輛資訊,方便駕駛監控車輛狀況。
    2020/06/19 16:37
  • M-AMG E 63/ E 63 S亮相 旅行車與房車同步現身

    Mercedes-AMG又再度推出性能房車最新力作E 63 4Matic+,並且同時提供房車與旅行車選項。動力方面預計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571hp的最大馬力。如果覺得這樣的動力還不夠,另外還有馬力更強的E 63 S 4Matic+,612h的最大馬力相信可以讓重度性能迷感到滿意。
    2020/06/19 10:56
  • Abt猛催S8馬力攻上700匹 加速性能更勝911

    扮演Audi品牌旗艦房車角色的A8,科技旗艦或許是最鮮明印象,不過,Audi亦於2019年11月推出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71匹最大馬力,並具有0-100km/h加速3.8秒表現之S8性能化車型。現在,Abt Sportsline針對S8打造專屬升級套件,將動力輸出直接提升至700匹水準,更讓0-100km/h加速縮短至3.4秒,甚至優於911 Carrera S。
    2020/06/12 06:00
  • 本田雙A臂回歸 高性能房車Acura TLX

    Acura於日前選擇以線上發表方式,公布全新大改款TLX的相關訊息。全新第二代Acura TLX在車身尺寸有著一定幅度的成長,並且盡可能在不影響空間的狀況下,將駕駛座後移,創造出57/43的前後配重比例,雖然這數字沒有像BMW房車配重那麼漂亮,但以前驅車來說已經相當不錯。
    2020/06/02 10:06
  • 電動車有多安全? Polestar2告訴你

    出自於以安全聞名的Volvo旗下,雖然瞄準高性能電動車市場,Polestar仍把安全視為旗下產品核心之一。針對旗下首款純電動性能房車Polestar2,Polestar亦為其進行實車撞擊測試,成為Polestar品牌首款進行撞擊測試的純電動車款。Polestar表示,Polestar2不僅透過SPOC模組避免撞擊意外造成電池受損,同時還在前座中央配置輔助氣囊,搭配完整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目標成為最安全的車款。
    2020/05/15 10:00
  • ELANTRA Sport上市 重燃國產性能房車渴望

    HYUNDAI 旗下最暢銷的中型房車ELANTRA,承襲品牌流體雕塑設計語彙的都會流線外型,結合優異動力效能與高規安全配備,連續六年榮獲全球10大暢銷車殊榮,現行第六代車型更勇奪德國iF、美國GOOD DESIGN、IDEA 工業設計三大獎項肯定,加速創下最短時間內累積破1,000萬台的亮眼紀錄。源自ELANTRA而生卻擁有更鮮明運動形象的ELANTRA Sport,Turbo動力創造204ps馬力效能,加上媲美歐系鋼砲的底盤操控表現,問世以來獲得國際間各大汽車媒體好評,盛讚超越日系品牌車款。
    2018/10/22 09:28
  • 性能雙雄同步登場 強悍動能滿足車迷味蕾

    2017上半年在All-New Impreza與XV兩部主力新車陸續在台震撼登場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於今日選定位於台北市遠企商圈旁的SUBARU敦南展示中心,再次以和日本SUBARU原廠零時差的速度,隆重導入全新完美跑旅Levorg,以及擁有賽車血統的WRX / WRX STI超性能房車,這三輛最新力作以SUBARU獨步全球的核心科技,結合熱血動感的性能設計語彙,勢必將完美激發人們潛藏於心的跑格靈魂,賦予駕駛者愉悅難忘的純粹駕馭快感!
    2017/08/19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