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性取向 結果共15筆

  • 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長髮大眼女」

    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今(18)日展開第5度審理,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絕不可能同性結婚,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依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夏男起訴,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2024/03/18 15:14
  • 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澳球星「主場求婚」甜喊:與未婚夫開啟新年

    在LGBTQ+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澳洲職業足聯(A-League Men)阿得雷德聯(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24歲球員卡瓦洛(Josh Cavallo),2021年公開出櫃,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近日他再甜曬「主場求婚」照,宣布已和男友訂婚。
    2024/03/14 16:12
  • 「彩虹版」運動會首度移師亞洲 港主辦阻力大

    因疫情延宕一年的全球同志運動盛事,「第11屆同樂運動會」,週六將在香港開幕。有41年歷史的同樂運動會是從美國舊金山發起,每隔四年舉辦一次,主打的就是不論什麼樣的性取向或性別認同,也不論訓練水準,大家都能同場競技。今年是活動首次移師亞洲,也創下最多亞洲人參與的紀錄。但在當前「中港融合」氛圍下,港府對活動從原本的支持,到當前低調甚至消極應對,導致活動規模大縮減,香港的性別平權之路,也更顯坎坷。
    2023/11/03 19:58
  • 伊能靜愛兒戀愛了?激吻金髮帥哥全被拍 7字洩「出櫃跡象」

    女星伊能靜2000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結婚,誕下愛子庾恩利(小哈利),9年後離婚收場,伊能靜也化身兒子最強的後盾,無論他扮相濃妝豔抹疑似出櫃,還是去(2022)年正式出道,都始終表態尊重和支持。如今21歲的小哈利出國留學,大陸微博卻流出他和金髮帥哥的親吻照,掀起熱議。
    2023/09/27 12:43
  • 出櫃印度王子曝被父母逼做電擊療法 籲廢止「性傾向扭轉治療」

    首位出櫃的印度王子曼文德拉(Manvendra Singh Gohil),為了支持LGBT社群不遺餘力。他父母過去為了改變他的性取向,帶他四處求醫,讓他接受過許多痛苦的治療,使他罹患憂鬱症。他近日也公開呼籲印度國內禁止「性傾向扭轉治療」。所謂的「性傾向扭轉治療」(Conversion therapy),就是讓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LGBTQ)族群,轉變為異性戀的一連串行為。
    2022/04/26 13:32
  • 英國新規定 須記錄年滿16歲病人性向

    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公布新醫療指南,要求醫護人員未來在診治年滿16歲病患時,詢問病患的性取向並建檔。新規將在明年4月上路。
    2017/10/16 00:23
  • 裁准治療同性戀 巴西法院引爭議

    巴西聯邦法院下達假處分,授權心理學家可受理尋求性取向治療病人的裁決,今天在社群網路引起爭議。
    2017/09/20 08:35
  • 印度最高法院裁定「隱私」屬基本人權

    印度最高法院昨天裁定隱私屬於基本人權,讓印度男女同志、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LGBT)社群感到鼓舞,認為這項裁決有助廢除「非自然性行為」需受刑法處置的法律。
    2017/08/25 14:53
  • 教部響應國際反恐同日 護家盟怒批:邏輯混淆與錯誤

    5月17日是國際反恐同日,每年聯合國都會發表相關支持聲明,我國教育部也在官方網站表達響應,呼籲尊重性別平等及性別認同;對此護家盟公開聲明怒批教育部「邏輯錯誤」,甚至提到「同性性行為如同毒品,具有傳染性,誘導兒童與青少年去模仿」。
    2016/05/18 14:25
  • 蘋果執行長出櫃! 庫克:很自豪我是同性戀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出櫃了,他在「彭博商業週刊」中大方承認性取向,並說「我很自豪我是同性戀」!
    2014/10/30 22:13
  • 多一字罰6千! 男罵「死Gay」被罰

    罵人家是「Gay」,也就是男同性戀,算不算公然污辱?藝人陳今佩之前因為公開在節目上罵謝雷是「老Gay」和「白痴、智障」,被判10天拘役。去年在台北縣,有2名男子在網咖發生衝突,其中一人罵對方是Gay,而且是「死Gay」,讓被罵男子氣得提告。不過法官認為,同性戀只是性取向的問題,沒有汙辱人的意思,但如果是罵「死Gay」,多加了一個字,就有詆毀和嘲弄的意思,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因此判決罵人的男子要罰6千元。
    2010/06/21 11:06
  • 性取向會錯亂? 駁回同志領養小孩

    桃園有一對經濟狀況不好的夫妻,想要讓姊姊領養自己的小孩,但法院卻認為這個姊姊是個女同志,怕小孩讓她養會對性取向錯亂,最後駁回她的領養申請,而這起案件也是國內的首例。
    2007/09/07 16:37
  • 美總統大選 同志議題引爆口水戰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引發激烈的口水戰!今天這場戰火的導火線,是因為凱瑞在最後一場辯論會中,指名道姓說錢尼的女兒是同性戀!錢尼夫婦今天氣得破口大罵,批評凱瑞為了勝選,不擇手段!而凱瑞陣營則反批說,錢尼之所以有激烈的反應,是認為他女兒的性取向讓他蒙羞!
    2004/10/15 18:16
  • 年輕個性化休旅車 用車市場新寵

    想在年底前買新車的朋友,現在可以多看多比較,尤其以個性取向的休旅車,內裝配備相當齊全,更貼近年輕消費族群的多元用車需求。
    2003/10/15 18:55
  • 紐約同志學校 黃榮村有條件贊成

    美國紐約將成立第一所專收同志的公立學校,把有性取向偏好的學生聚集在一起受教育。對於這個破天荒的做法,教育部長黃榮村說如果要採取這種方式,先決條件是同志遭到歧視、教育人權受到剝奪,否則他個人並不贊同成立同志學校。
    2003/07/2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