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急診分流 結果共10筆

  • 做不到負壓就開放 急診確診病床設在車棚

    南投竹山秀傳醫院,急診確診待床區,有三床,設置在汽車的停車棚,患者在戶外半露天病床,讓人看了覺得心疼。醫院表示,確診分流感控,要負壓或者開放式,他們資源不足,所以採用開放式,強調這筆餐廳用餐風險還要低。
    2022/06/09 19:13
  • 急診分流遭嗆「出事誰扛」 護理師哽咽盼同理心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今天即便是國際護師節,護理師仍在防疫第一線堅守崗位,扮演重要抗疫角色,從去年原本專責病房護病比1比5,在本土暴增下,護病比甚至飆到一比九,等於照顧病患多了三到四倍,尤其急診室最有感,每天塞爆的篩檢民眾,讓他們承受著龐大身心壓力,民眾心急護理師也能體諒,但急診量能有限,也盼大家多點同理心。
    2022/05/12 13:42
  • 赴北榮視察「遭嗆下台」 陳時中尷尬笑:疫情讓心情不平靜

    國內疫情嚴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1)指揮中心記者會結束後,就前往台北榮總視察急診分流,戶外採檢站和專責病房情況,但沒想到一進北榮,就遭現場民眾怒嗆「陳時中下台」;對此,陳時中笑了兩聲:「哈哈,整個疫情期間大家心情不是那麼平靜,過去就好。」
    2022/05/11 16:34
  • 分流!部北增「防疫急門診、兒童通道」 部長視察

    5/9本土破4萬,數字衝上世界第一,衛福部長陳時中到部北醫院,視察增設防疫急門診和兒童通道,就是為了舒緩急診爆量問題,只要12歲以下孩童能直接到急診入口,有兒科醫師駐診,另外前副總統陳建仁認為快篩試劑政府準備不夠,陳時中回答會逐步到位。
    2022/05/10 13:52
  • 陳時中視察急診分流超滿意 但排隊民眾喊「篩檢站太少」

    國內本土疫情暴增,不少民眾快篩陽性,急著想要進行PCR採檢,也讓各大醫院急診、篩檢站人潮暴增,對此指揮中心在記者會上呼籲分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0)日早上10點也臨時新增行程到新北市新莊台北部立醫院視察急診分流情形,對於今(10)日本土會不會暴增到七萬例,陳時中僅表示下午記者會會說明,但也強調單日突破20萬例不是沒有可能,呼籲大家積極做準備。
    2022/05/10 10:54
  • 醫院「急診外」PCR人龍 陳時中:一週後有解

    雙北疫情熱區,不少醫院外頭都能看到長長人龍,全是來做PCR的人潮!指揮中心記者會,就特別請來亞東醫院院長,他提到急診掛號多了八倍,得靠社區篩檢站和防疫急門診分流,才能稍稍紓解壓力。指揮官陳時中更預告,等防疫門急診和PCR診所準備好,一周後可能會暫停急診PCR業務。
    2022/05/09 19:03
  • 疫情海嘯醫院措施增 年輕人遇「腹瀉、橫紋肌溶解」快採檢

    國內疫情快速升溫,今(5)日確診人數突破三萬人,再創下新高,雙北醫院急診更是塞爆,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表示,現在正在迎接海嘯,甚至說現在每天早上醫院外面都會排滿防疫計程車帶來的人潮,也因此增加了一些措施,包括小兒急門診分流、更新增對於不典型症狀的警覺,以及專責病房量能提升與一般醫療降載。
    2022/05/05 16:17
  • 老農染Delta病毒! 疑「枋寮醫院」領藥處未分流

    屏東27日確診的枋寮老農,指揮中心證實,也是染上印度變種病毒,老農也傳染給妻子,但是妻子的基因定序尚未公佈,讓人擔憂的是,他去過六次枋寮醫院,和六位確診者醫院足跡重疊,是不是院內收治秘魯阿嬤,而擴散傳染,縣府懷疑門診與急診分流沒有落實,有可能是在廁所,或者領藥處感染。
    2021/06/29 18:37
  • 領藥、抽血戶外一站式完成 醫院版「得來速」啟動

    國內社區感染蠢蠢欲動,為了擴大新冠肺炎的篩檢能量,衛福部規劃,將把基層診所和社區醫院也納入、擴大篩檢場所,如此一來,有疑似病癥的病患就不用全擠到大醫院急診去進行採檢。為了不讓最前線的醫療崩壞,各大醫療院所也紛紛啟動就診分流,像是領藥、抽血都改在開放式的戶外空間完成,就連篩檢肺炎的病患也改在戶外照X光,動線跟一般民眾做出區隔。
    2020/03/03 22:53
  • 孩染流感家長請假 立委提「7天有薪照顧假」

    春節期間流感大爆發,造成大醫院流感擠爆,衍生出急診分流問題。衛福部發現只是呼籲民眾轉診效果不彰,考慮要修改醫療法,讓醫院能拒收病患。但醫改會質疑配套沒做好,問題只會更多。另外很多勞工因為家人得流感要在家照顧,立委也提出,應該有7天的有薪照顧假,讓勞工沒有後顧之憂。
    2016/03/0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