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急救室 結果共6筆

  • PCR來不及!確診已12天產婦急診室生產

    屏東有確診產婦,在家待產,突然宮縮陣痛緊急送醫,院方原先要替她做PCR,結果來不及做,產婦子宮頸開到5指,必須立刻生產,醫護只能緊急應變,直接把急救室變產房,推床變產檯,嬰兒出生時,讓第一次接生的急診室護理師,感動的快哭了。
    2022/06/08 18:42
  • 病患心跳變一條線!醫急脫手套 家屬握「最後溫度」淚崩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眾的日常生活,不僅改變了生活型態,也讓不少人都無法見到親人最後一面。知名急診醫師田知學近日分享,因為家屬無法進入急救室,為了安慰家屬心中的遺憾,她在病床旁一直握著病患的手,直到心電圖監視器顯示「一條平靜的線」,才走出去將手套交給病患女兒,揪心故事讓網友們感到相當鼻酸。
    2021/09/02 05:45
  • 雪地推車、夜間救援 合歡山所血淚賀歲片

    合歡山雪季,是轄區內派出所最忙的時候,合歡山派出所,將之前雪地值勤片段,剪輯成安全宣導片,包括雪地推車,夜間救援,實在辛苦。為了雪祭安全,合歡山醫療站,醫療團隊假日進駐,松雪樓也設立了一間氧氣供應室,以備不時之需。
    2020/12/30 14:48
  • 護理師遭患者丟病歷板 醫心疼:我沒保護到她

    醫院是神聖救人場所,但近年來急診醫療暴力頻傳,其中又以肢體暴力居多!而就有一名急診室醫師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張急救室像被轟炸過的照片,並提到日前又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讓她感嘆地寫下,很遺憾沒有保護到我的護理師受到暴力的攻擊;而遭受攻擊的護理師則無奈地說「上輩子一定是罪大惡極,這輩子才當臺灣護理師這樣被人糟蹋」。
    2018/03/10 15:58
  • 「燒肉粽…」唱一半昏倒 郭金發不治享壽72歲

    72歲肉粽歌王郭金發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唱歌曲「燒肉粽」唱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無呼吸心跳,在場的另一位歌手謝雷說,第一時間有樂隊人員為他施作CPR,但還是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將近2個小時,郭金發宣告不治,他的議員兒子郭建盟,在急救室外呼喊爸爸、爸爸,令人看了十分鼻酸!
    2016/10/08 21:32
  • 拼了!選手苦撐攻頂 終點腿軟

    101登高賽,難度高,大部分選手爬的氣喘噓噓,選手們都死命拼一口氣撐到終點,腿軟的腿軟,頭昏的頭昏,有的人一到91樓,馬上癱躺在地上,被抬進急救室。
    2005/11/2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