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快樂的出航 結果共14筆

  • 出航視察演習 總統座艦播「快樂的出帆」

    金華暨萬安演習今天(4日)登場,總統親自出席主持,特勤人員模擬共軍,和恐怖主義襲台北港,但前往海域演習的途中,總統座艦播放的歌曲,竟然是民進黨經典競選歌曲《快樂的出帆》,也被質疑到底是出航看演習,還是出航拚選舉。
    2019/05/04 18:05
  • 夜襲開場國旗歌壓軸 韓國瑜岡山造勢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岡山造勢,晚會現場除了必唱夜襲之外,今晚不一樣,以國旗歌為壓軸,而且黃金周末更要唱黃昏的故鄉、快樂的出航以及世界第一等,三首都是台語歌,其中快樂出航更是過去謝長廷競選高雄市長成功的競選歌曲之一,候選人選歌,傳唱度高之外,也要傳達意涵。
    2018/11/14 21:33
  • 把高雄還給我!決戰岡山旗海飆揚 7萬人湧會場挺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喊出的「決戰三山」,最終場在今(14)日來到岡山,造勢場合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辦。活動還沒開始前,早有許多攤販進駐卡位搶商機,更有許多民眾提早進場卡位。活動5點半開始,主持人6點半宣布,估計現場已經超過7萬人了。
    2018/11/14 18:59
  • 輔選拚了!連方瑀為兒開嗓 獻唱「行路難」

    選情已經到了最後階段,連勝文幾乎全家出動輔選,母親連方瑀今天開嗓助陣!在後援會造勢場選唱高難度的歌《行路難》,這首歌是用李白的詞譜曲,需要丹田力氣才能唱得上高音。柯文哲媽媽也開嗓唱歌,她選唱的是台語歌曲《快樂的出航》。
    2014/11/16 18:03
  • 世運照亮台灣 黃小琥唱「快樂出航」

    一年一度的世運會,晚間在高雄熱鬧登場!開幕表演有電音三太子騎摩托車進場,200多尊的霹靂布袋戲偶,伴隨歌手西卿跟荒山亮的演唱;而在選手進場之前,知名歌手黃小琥領唱快樂的出航等3首組曲,讓世運開幕之夜,更加精彩。
    2009/07/16 21:33
  • 老伯守中選會抗議 遭警帶離

    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謝長廷上午刻意錯開,一前一後到中選會登記,雙方支持者也是大陣仗,馬蕭支持者帶來馬英九公仔和馬蕭貼紙助陣,長昌陣營也不輸人,開來了Q版長昌的宣傳車造勢,還有支持者當場表演陶笛,吹奏謝長廷的招牌曲「快樂的出航」,不過場外還是發生小狀況,有名阿伯帶著標語要抗議,立刻被員警帶離。
    2008/01/27 13:23
  • 尷尬!藍軍晚會 唱「謝長廷主題曲」

    昨晚國民黨返聯造勢晚會上,黨主席吳伯雄帶頭唱起「快樂的出航」!這讓綠營高層很驚訝,因為在民進黨場子,這首歌被視為謝長廷的出場招牌主題曲;今天謝長廷笑說,國民黨愛跟沒關係,不過投票時,民眾可不要投給仿冒的喔。
    2007/09/16 17:28
  • 金鐘獎/〈快訊〉迷你劇集導播(演)獎 樓一安「快樂的出航」獲獎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庹宗華、梁詠琪登場,梁詠琪表示雖然未和庹宗華一同演電視劇,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也贈送他個人新專輯,希望藉此彼此了解,未來雙方拍戲能一拍集合。迷你劇集導播(演)獎,由樓一安「快樂的出航」(威象國際影視有限公司)奪下。
    2006/12/20 22:59
  • 金鐘獎/〈快訊〉「快樂的出航」陳慕義 獲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陶子口操台語「雖然有入圍就是肯定,但是沒得獎我就不爽」一席話,埋下伏筆,「壞人組」組合秦揚、方岑、侯佩宜隆重登場。 陳慕義的快樂的出航「威象國際影視有限公司」拿下,陳慕義表示快樂出航來到高雄,就是希望帶給大家快樂,能得獎是意外,感謝大家。
    2006/12/20 19:38
  • 決戰北高/改編競選曲 謝長廷請金馬音樂人

    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每個環節都是關鍵,就連競選歌曲都不例外。民進黨參選人謝長廷過去一直用「快樂的出航」,當作競選歌曲,這回選戰也不例外,但現在打算重新編曲,請來電影雙瞳、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量身打造新版的「快樂的出航」。
    2006/10/21 18:21
  • 高唱「快樂出航」 謝揆心情寫照?

    內閣改組吵了一陣子了,行政院長謝長廷位子還能坐多久,連他自己都不敢保證。今晚在行政院志工年終晚會上,謝長廷高唱「快樂的出航」,是不是對於他的去留意在言外?引發外界聯想。
    2005/12/26 21:38
  • 聖文森迎總統造訪 原汁「台灣秀」

    為了歡迎陳總統的訪問團,友邦國家多少都會設計一些跟台灣民情有關的節目,不過總統這次去的聖文森可絕透了,不只全國放假半天,閱兵典禮吹奏的竟然是「快樂的出航」,表演節目是唱「思慕的人」,就連電子花車秀都搬了出來,原汁原味台灣味,讓陳總統都很讚嘆。
    2005/09/29 11:47
  • 陳定南揮別法務部 員工送行

    法務部長陳定南即將在明天卸任,今天最後一天,法務部員工特別在下午替陳定南舉辦歡送會,任職4年多,陳定南的行事作風引發不少話題和爭議,員工們雖然趁著最後一天當面吐苦水,但對於部長要走,還是離情依依,祝他高票當選,陳定南則是選擇唱了一首「快樂的出航」來表達他的心情。
    2005/01/31 13:10
  • 謝長廷錄陶笛專輯 奏「快樂的出航」

    最近剛當外公的高雄市長謝長廷,今天特別錄製了拿手的陶笛專輯,說要拿給外孫當胎教音樂,還現場秀了一首「快樂的出航」,大家問說這是不是要北上當閣揆的號角,謝長廷趕忙否認。
    2005/01/1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