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結果共5筆

  • 發福素顏嗑麵 女星享受平淡生活 

    39歲的林嘉欣2010年結婚生女後,一度淡出演藝圈,在家專心照顧小孩,除了去年與鄧超、阮經天合拍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只偶爾出席活動。日前有讀者直擊她現身台北市民生社區的一家擔仔麵店,素顏戴眼鏡與友人一同用餐,不仔細看不知昔日女神竟坐在店內小板凳上吃麵,身形略為福態,但話說個不停,心情感覺很不錯。
    2018/02/13 11:17
  • 阮經天2018拚產量 古裝《扶搖》對戲楊冪 還合作他

    阮經天、鄧超、劉詩詩主演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台上映10天,票房106萬,成績雖然普普,但除了電影,阮經天2018年戲劇作品不只這一部,和楊冪合作古裝題材《扶搖》將上檔外,最近還趕拍殺青奇幻古裝大片《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眾星雲集包括成龍,鍾楚曦,林柏宏等,實現小天想與偶像成龍合作的夢想,也說明2018年的產量增加中。
    2018/01/25 17:15
  • 林嘉欣新片演植物人 文淇再扮叛逆女孩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邀金馬影后林嘉欣挑戰演內心戲十足的植物人,讓她發現「睡美人」不好詮釋;演員文淇則繼「血觀音」後再演青春期叛逆少女,和演員鄧超有不少對手戲。
    2018/01/03 21:27
  • 劉詩詩獻唱主題曲! 《心裡罪》扮超短髮女警

    女星劉詩詩在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大突破,不只剪超俐落短髮扮女警更徒手攀爬摩天輪,武打戲全部親自上陣還幫電影獻唱主題曲;同樣拋去溫婉長髮造型的還有迪麗熱巴,在陸版《解憂雜貨店》化身中性女孩,以藍紫色短髮造型亮相。
    2017/12/29 15:28
  • 《心理罪》卡司強! 阮經天眼鏡哥矬樣曝光

    阮經天最近在犯罪燒腦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大突破,頂著半屏山中分髮型加上蔡閨式眼鏡戴法,打破以往陽光帥氣造型讓人差點認不出來。同劇演員包括鄧超、劉詩詩也都有大突破。這部電影是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雷米的同名作品,他的小說一推出便引起轟動,2013年更賣出美國版權,作品接連被拍成電影。
    2017/12/15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