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心戰大隊 結果共12筆

  • 鹹濕對話流出!「莒光甜心」遭控介入婚姻 案情逆轉原因曝

    《莒光園地》知名主播、被喻為「莒光甜心」的林女少校,隸屬於國防部心戰大隊。她因介入已婚的謝男少校婚姻,遭元配提告,因此被記4大過嚴懲,林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定謝男與妻子「婚姻關係不存在」,一審判決撤銷林女2大過,軍方不服上訴,最高行政法院14日駁回上訴。
    2023/09/16 08:15
  • 別抵抗快投降! 新心戰喊話車喇叭很夠力

    國防部心戰大隊去年底接裝的6輛新式野戰喊話車,農曆春節首次向媒體正式曝光,喇叭性能大提升,聲音傳達距離高了兩倍,模擬起各式戰機、坦克聲音很逼真,另外還搭配無人機,可以從空投傳單和廣播,呼籲敵軍趕快投降。
    2022/02/01 18:54
  • 國軍「投誠泡麵」招降共軍 國防部:接受投降

    國防部大推「投誠食品」泡麵、蛋捲等一系列,外包裝以簡體字清楚標投降5步驟「放下武器」、「向我軍投誠」,向共軍親情喊話「快回家團圓」。對此,國防部今(22)日表示,現在共軍要投降也歡迎,「投誠當然會接受他。」
    2020/10/22 17:06
  • 強度輸星國、以色列! 我教召訓期、次數擬增

    隨著1年期的義務役走入歷史,現在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退伍後,有被教召的比率不到三成,面對近來兩岸關係緊張,後備戰力極為重要,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目前規劃已經接近完成,未來可能會增加教召訓期和次數。
    2020/09/29 14:20
  • 共機連三日擾台 我空軍再度升空區離

    近日共軍頻頻以軍機軍艦進逼台灣,國防部心戰大隊公布最新影片,模仿樂高電影打造3D動畫,展現共機擾台事實,而我國陸海空三軍部隊,也在影片中,同心協力擊退象徵對岸來犯的惡龍。
    2020/09/20 19:46
  • 少校不倫莒光甜心爆道場過夜 躲汽車幽會慘遭妻活逮

    長相甜美的國防部心戰大隊林姓女少校曾任《莒光園地》當家主播,1月遭媒體爆出和同部隊謝姓男少校發生婚外情,遭謝妻怒提告。國防部已將兩人處分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但今(24日)又遭週刊爆出遭正宮撞見在停車場幽會,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05/24 11:02
  • 國軍莒光甜心偷情已婚少校 摩鐵激戰遭正宮破門捉姦

    國防部心戰大隊一名林姓女少校長相甜美,曾擔任國軍節目《莒光園地》當家主播,不過她今(17日)卻被爆出與同部隊謝姓男少校發生婚外情,兩人於跨年期間入住南投某間民宿,還被謝妻當場破門捉姦,氣憤提告。對此,國防部回應,目前已分別將林女、謝男處以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
    2020/01/17 12:52
  • 教長爭議/杜明夷不只上酒店 傳特權一籮筐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被披露身為軍人,生日上酒店慶生,現在又傳出,杜明儀在軍中特權一籮筐,不但未經抽籤被安排進入大家眼中的涼缺「心戰大隊」,在軍中住的是單人房,還不必早晚點名受管制,不過,心戰大隊全盤否認,直說這都是錯誤報導。
    2007/01/27 11:31
  • 教長爭議/醫務兵、園藝兵、守靈兵 爽缺搶破頭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在大家眼中的涼缺「心戰大隊」當兵,引起權貴子弟特權爭議,事實上,各種不同軍種單位,確實有的操,有的涼,所謂的爽單位,像是醫務兵,在軍醫院內跑跑公文,處理些雜事,園藝兵只要打打掃,澆澆花,還有更涼的,就是在國軍公墓當守靈兵了。
    2007/01/26 18:26
  • 〈獨家〉心戰部隊多文宣、少出操 被視「涼缺」

    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服役的心戰大隊,國防部歸類為專業單位,但並不是靠體能訓練嚴格的部隊,因為這個單位負責的,大多是作戰後期的心理戰;像是對敵軍喊話,透過廣播或網路要敵人不要頑強抵抗,平常出操的機會並不多,常被當成涼缺。
    2007/01/25 19:37
  • 教長爭議/杜正勝兒違反軍紀 恐關禁閉30天

    教育部長杜正勝當兵兒子的杜明夷,放榮譽假上酒店;所屬國軍心戰大隊緊急進行調查,強調只要查證屬實,杜明夷將逃不過軍紀處分,最重是關禁閉悔過30天,杜明夷入伍第一年,恐怕就無法放假回家過年。
    2007/01/25 18:59
  • 國軍「心戰」任務 就是向敵人喊話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服役的心戰大隊,國防部歸類為專業單位,但並不是靠體能訓練嚴格的部隊,因為這個單位負責的,大多是作戰後期的心理戰。怎麼作?像是對敵軍喊話,要敵人不要頑強抵抗,平常出操的機會並不多。
    2007/01/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