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德州小騎士炸雞 結果共4筆

  • 六七年級生滿滿回憶!「德州小騎士炸雞」重返台南 網淚:好懷念

    鮮嫩多汁酥脆口感,「炸雞」這品項總是讓台人愛不釋手,不管是美式、韓式、日式通通有擁護者,現在除了肯德基、麥當勞外,讓六、七年級有滿滿回憶的「德州小騎士炸雞」將重返台南,消息一出引發討論,更是勾起不少人時代的眼淚。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3/07/01 15:47
  • 吃過的舉手!還記得美式炸雞「前輩」嗎?網曝只剩這邊有

    爽脆酥香的外皮,加上噴發的肉汁,炸雞風潮再起!現在滿街炸雞店林立,不僅傳統美式炸雞很夯,連日韓炸雞店也飄洋來爭寵。不過你還記得嗎?過去台灣有段日子是美式炸雞的全盛時期。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同時寫下「知道這間店的請喊右」,讓網友紛紛感嘆真是時代的眼淚。
    2019/03/05 23:37
  • 以為消失了! 老牌炸雞速食店高雄重現

    34年前在國內跟麥當勞、肯德基並列三大速食店的德州小騎士炸雞,店內的炸雞以皮脆肉嫩又有湯汁聞名,更是當時學生族群的最愛,但有段時間銷聲匿跡,直到這幾年台灣的經營者買下商標權才又在高雄悄悄開了3間分店,雖然裝潢重新打造還多了不少隱藏版美食,但仍保留當年漢堡炸雞等菜單,因此也吸引不少5年級、6年級生重新回味。
    2018/05/31 20:48
  • 炸雞戰! 德克士「擠」肯德基駐101

    大陸第三大速食品牌將進駐台灣,由台商頂新集團經營的「德克士」炸雞,前身就是曾在台灣連鎖、風雲一時的「德州小騎士」,台灣的「德州小騎士」因為經營權問題,陸續換掉招牌,改叫「德州炸雞」、「小鬥士炸雞」,正宗的「德州小騎士」全台灣還剩下一間;而大陸德克士承接「德州小騎士」後,經過10多年的時間,由4間店拓展為1500家分店,現在來台闖市場,坐落在101的櫃點,還沒開幕,就先擠走原本的「肯德基」。
    2013/04/1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