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過的舉手!還記得美式炸雞「前輩」嗎?網曝只剩這邊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23:37
翻攝/德州小騎士炸雞 裕誠店
翻攝/德州小騎士炸雞 裕誠店

爽脆酥香的外皮,加上噴發的肉汁,炸雞風潮再起!現在滿街炸雞店林立,不僅傳統美式炸雞很夯,連日韓炸雞店也飄洋來爭寵。不過你還記得嗎?過去台灣有段日子是美式炸雞的全盛時期。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同時寫下「知道這間店的請喊右」,讓網友紛紛感嘆真是時代的眼淚。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了照片,同時表示「知道這間店的請喊右」,而照片中的就是「德州小騎士炸雞」其實1984年登台的德州小騎士,是許多六、七年級的回憶,當時麥當勞跟肯德基可沒比這家火紅,在全盛時期全台有52家分店,不過隨著時代變遷,現在想要回味這懷舊速食的味道,還真不容易。

 

貼文也勾起一票網友回憶,紛紛留言「我知道」、「小時候超愛去」、「小時候的回憶」、「以前最愛吃的」。還有許多內行人分享德州炸雞的美味之處「噴汁的炸雞、小時候回憶!好吃」、「以前只吃他們家的炸雞」、「腿骨炸到皮厚脆撕開炸皮還流出滾燙雞汁」。此外還有熱心的網友表示,「德州小騎士炸雞」全台碩果僅存的店面就在高雄,「炸雞控」不妨可去高雄重溫熟悉的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德州小騎士炸雞#美式#炸雞#懷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3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