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牌洗髮粉清潔力超強 網苦笑:洗完變鋼絲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23:11
圖/爆笑公社
圖/爆笑公社

現代人洗頭髮大多使用洗髮精,不過五、六年級生應該都看過這款超復古的「耐斯洗髮粉」,儘管市面上少見,但仍擁有一票死忠愛好者表示,這款洗髮粉有獨特的香味,且去油效果相當威猛,但也有使用者笑說洗完一定要潤絲,不然洗完會變成「鋼絲髮」。

圖/爆笑公社

 
原PO在「爆笑公社」分享這款「耐斯洗髮粉」的照片,好奇詢問「以前阿嬤愛用這個老牌子,現在很多人也常常覺得自己頭髮很容易出油,這個老牌子了,其實便宜又好用,現在還有人愛用它嗎?」不過他也強調「頭髮洗完像鋼絲一樣!」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指出這款洗髮粉的使用方式,先將頭髮淋濕後,在將粉倒在頭上搓揉,就會起泡泡,使用過的網友表示這款洗髮粉不但便宜、用量省,且清潔力超強「潔淨力強的不可思議」、「再油的頭都能搞定」、「一包勝過百元洗髮品」、「這牌子還在真厲害!幾十年的老牌子」、「我爸從年輕洗到現在70歲了,還是耐斯」、「一小包大概可以洗3次左右」、「一包洗兩次,可以洗兩個月」。

圖/爆笑公社

不過也有使用者表示,由於去油功效太強,洗完頭髮容易乾澀「可以明顯改善落髮,但是洗完變鋼絲髮」、「這個洗完要潤絲啊啊啊啊,不潤會打死結」、「手指插進頭髮裡會拔不出來」;除了這款「耐斯洗髮粉」,另一款老牌子「金美克能洗髮粉」,同樣也有不少愛好者,不過網友表示這兩款洗髮粉市面上少見,只有在雜貨店或生活百貨比較容易買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洗髮粉#清潔#鋼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56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