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辣妹烤肉超「胸」狠 網暴動:上山朝聖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21:35
最近在臉書社團流傳一張烤肉正妹照,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最近在臉書社團流傳一張烤肉正妹照,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啊!」出自於歌曲《高山青》的這句歌詞,相信多數台灣人幾乎都耳熟能詳。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日前在行經台18線阿里上公路,途中經過逐鹿部落,意外發現一名穿著超低胸上衣,上圍呼之欲出的正妹,在店裡忙進忙出,讓許多男性眼睛大吃冰淇淋。當下將正妹忙著烤肉的過程拍下來,網友們紛紛直呼「想去朝聖了!」

有網友分享這地點在台18線的阿里山公路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這名超「胸」正妹的照片,今(5)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廣為流傳,並且引發男性網友的熱烈討論。發文的網友戲稱「原住民烤肉就是香,我才不會說在台18阿里山路段。」

 

從照片中看到,一名長髮披肩、面容姣好的美女,就站在一個烤盤旁邊,專心地烤著山豬肉、香腸等食物;但最吸睛的,是她穿著超低胸的上衣,超「胸」猛的身材讓人看了眼睛視線捨不得從她身上離開。
有網友分享先前拍攝這名阿里山正妹的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一定很好吃」、「看起來超美味超可口」;更有不少人呼「阿里山風景優美,阿里山姑娘更是絕艷」、「該是找時間去阿里山一趟了」;還有人問在哪裡?有網友就指出明確地點「嘉義逐鹿市集的逐鹿部落藝術村」。

事後有熱心網友肉搜該名超「胸」正妹的資訊,她的名字叫做若妍,是個不折不扣的鄒族姑娘;身高有166公分的她,19歲開始就投入演藝工作,兼職外拍模特兒,假日有空就會回老家幫忙;更讓人驚訝的是,她今年已經36歲,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擁有白皙皮膚且傲人上圍的阿里山正妹,讓人眼睛忍不住多瞄一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有網友找到若妍的臉書,發現日前她曾提到「結果休假是回來打雜工的,我只在這兩天喲!」她也不忘在自己臉書積極宣傳推銷自家烤肉。只是網友們似乎太熱情,紛紛到若妍臉書留言,她可能也受不了騷擾,目前關閉了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山#正妹#原住民#烤肉#鄒族姑娘#若妍#模特兒#外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3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