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房太可怕!清潔員被跳蚤咬爛腿 崩潰閃人:有蟲不說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太誇張了!一名居家清潔的人員上網抱怨,遇到一間驚人的套房,原來是屋內滿滿都是跳蚤,且客戶完全沒透露,害上門清潔的人員,被咬到全身都紅點,忍不住怒飆「有沒有良心!」

「這也是百年難得一遇」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居家清潔第一次遇到這種的客戶,房子裡幾萬隻的跳蚤不先叫除蟲的來,只想省錢害人受害,重點,有蟲還不說!」他透露屋主只說要清潔,事前完全沒說有蟲在屋內,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一開始只覺得髒,想說腳怎麼一直像起雞皮疙瘩的感覺,翻開褲管已經滿滿都是,放棄走人!一小時兩千我也不掃。」

 
翻攝/爆怨公社

從原PO附上多張照片可見,清潔人員腰部以下全遭殃,腿部更是嚴重,整排的「小紅點」。而現場環境更是驚人的髒亂,地上留有許多髒汙,疑似住客有飼養寵物,看起來還有些排泄物噴濺的痕跡。而這樣的行為,讓受害的清潔人員不禁爆氣痛批「真的是王X蛋,沒賺到錢還要花錢看醫生,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跟著痛罵「嚇死人」、「太誇張,太夭壽了吧!」、「有一種叫水煙殺蟲劑!不是叫清潔人員!那事主腦袋裝什麼?可以跟他們索取醫藥費嗎?」此外也有人提醒「要小心有沒有把蟲帶來回家?」原PO也說「已經帶回來了,要大掃除了」語氣中充滿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蚤#清潔#殺蟲#髒亂#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8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