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微笑Pasta 結果共17筆

  • 微笑CP合體!王心凌大馬開唱「張棟樑突現身」 突清唱掀暴動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17年在當地開唱的她,特別學了「愛你」的馬來語,向粉絲示愛後,隨即帶來招牌歌曲〈愛你〉,掀起全場轟動。值得一提的是,在第2天演唱會上,曾和她合作經典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驚喜現身觀眾席。
    2024/03/26 14:42
  • 爆嗆聲高層「被消失」!包偉銘不忍出面全說了 Gino道歉發聲

    男星Gino(蔡東威)曾是團體「K ONE」團長,後來轉戰戲劇圈演出多部戲劇,早年多演出偶像劇,包括《微笑PASTA》、《福氣又安康》、《美味的想念》等,持續有作品產出,然而,近日卻爆出因得罪三立高層,在劇中慘被消失,對此,繼廖家儀出面發聲力挺後,包偉銘不忍全說了。
    2023/11/16 12:40
  • 王心凌獻聲!張棟樑暖唱〈北極星的眼淚〉 《披哥》掀超強回憶殺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25)日播出初舞台,32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大馬歌手張棟樑帶來《微笑PASTA》的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更請來好友王心凌擔任旁白,聲音一出就引發全場尖叫。
    2023/08/25 18:32
  • 微笑CP回來了!張棟樑、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

    歌手張棟樑主演多部經典偶像劇,還唱紅多首主題曲,2006年主演《微笑Pasta》爆紅,更因此獲封「微笑王子」,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低調回台宣傳,繼和蔡旻佑、梁靜茹等人見面後,今(1)日再合體昔日螢幕CP王心凌,勾起粉絲們回憶。
    2023/05/01 21:16
  • 2大情歌男神合體! 勾起粉絲「青春回憶殺」:奢侈的照片

    歌手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上中國大陸節目宣傳,熟悉旋律掀起大批觀眾回憶,日前他也低調抵達台灣,並與歌手蔡旻佑同框,引來熱烈討論。
    2023/04/26 21:52
  • 消失演藝圈3年!張棟樑認「很不快樂」全面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然而在事業巔峰之際,他卻突然淡出演藝圈,整整消失在螢光幕前近3年。近來,他登上節目時就透露,當年決定全面停工的原因。
    2023/02/04 07:46
  • 經典不敗!盤點陸翻拍「台5部戲劇」 王心凌這作品傳將重現

    近年來,台劇的品質愈來愈佳、題材變得多元,甚至出現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比如《想見你》、《華燈初上》、《茶金》、《她和她的她》等,在開播期間都成了社群熱門話題。然而,劇迷們知道嗎?在我們熱衷於陸劇時,其實陸劇也有不少題材是翻拍自台劇,像是最新一部的《我的秘密室友》便是翻拍《1006房客》,這就推薦5部翻拍自台劇的陸劇,來看看兩國版本的差別吧!
    2022/11/18 13:45
  • 大蛇丸陳年激瘦照曝光! 網驚:立委好...莊瑞雄本人也來朝聖

    網紅「大蛇丸」昨天(5日)PO出過往超瘦的自拍照,意外被發現撞臉好多人,網友一致認為,最像立委莊瑞雄!莊瑞雄得知後也留言朝聖「原來我這麼帥」。而最近撞臉的不只一樁,有大陸網友po出與朋友的自拍照,兩人根本就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與王心凌。
    2022/06/06 13:34
  • 有夠像!2男合照「撞臉張棟樑、王心凌」 本尊也認證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愛你〉,瞬間引發全網暴動,更是勾起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此外,過去她與張棟樑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近來也成了熱搜,找出當時劇照,有網友分享一張和好友合照,結果「神撞臉」引發熱議,連張棟樑和王心凌本人都點讚認證。
    2022/06/05 22:24
  • 王心凌掀回憶殺!40歲張棟樑登熱搜 凍齡膚質靠3習慣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掀起的回憶殺,讓當年與她搭檔演出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也登上熱搜!16年前的張棟樑膚色非常白皙,笑起來十分有感染力。現在,邁入40歲不惑之年的張棟樑,不再是奶油小生路線,而是骨感的臉龐、黝黑的膚色,變成了成熟穩重的男人,一時真是有點認不出來啊!但,憑良心說,膚況還是相當凍齡,沒有一絲鬆垮或紋路!一起來看看他的保養祕訣吧!
    2022/06/01 14:43
  • 王心凌熱潮《微笑Pasta》再掀討論! 大陸將翻拍遭網友吐槽

    隨著王心凌「愛你」暴紅,連帶讓台劇「微笑Pasta」被受關注,不只久未露面的男主角張棟樑浮上檯面,大陸製作公司也看準熱潮,宣布要翻拍「微笑Pasta」,但卻被網友吐槽。
    2022/05/30 14:26
  • 王心凌《浪姐3》最新造型曝光 竟連結18年前《微笑Pasta》

    王心凌在歌唱競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演唱〈愛你〉翻紅,各大熱搜榜天天出現不同的王心凌話題,經典歌曲在音樂平台「屠榜」,網路更開始流行同款健身操、髮型及仿妝,甜美威力不容小覷。王心凌所屬隊伍將在下週迎來「一公」(第一次公演),隨著昨(27)日第二集播出,王心凌的「丸子頭」新造型也曝光,令人直呼太可愛。
    2022/05/28 13:49
  • 王心凌翻紅「張棟樑也登熱搜」 他40歲雙頰凹陷近況驚人

    歌手王心凌20日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初登場,演唱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回憶殺,不僅直衝微博熱搜冠軍,就連她往年發表的經典歌曲也霸占QQ音樂巔峰榜,連帶過往和她合作過《微笑Pasta》的男星張棟樑也登上熱搜,分別占據1、4、6名,讓他開心笑說:「謝謝大家想念~」而許久未在台灣演出的他,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2/05/24 12:51
  • 張棟樑也會唱閩南語! 重新詮釋《落雨聲》被讚爆

    2004年因為翻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爆紅的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與王心凌一同出演《微笑Pasta》累積不少粉絲,在劇中所演唱的主題曲《北極星的眼淚》,至今仍是經典。在台已有段時間沒發片的張棟樑,日前參加馬來西亞音樂節目《看見你的聲音》,與素人合唱經典歌曲《錯了再錯》,喚起不少粉絲的回憶。而日前張棟樑受邀擔任歌唱節目嘉賓時,卻選唱了難度極高的《落雨聲》,造成網友瘋傳。  
    2017/10/14 14:18
  • "烏龜妹"王心凌合體張棟樑 成都嗨唱"彩虹的微笑"

    34歲的歌手王心凌,重啟巡演後,在大陸展開一連6場的巡迴演出,10號在大陸成都開唱,演唱會嘉賓請來,曾和她合作電視劇《微笑Pasta》的好友張棟樑,兩人在台上合唱片頭曲《彩虹的微笑》,暌違11年「何群」和「烏龜妹」再度合體,兩人還一起跳起逗趣又可愛的舞蹈,瞬間讓現場粉絲全都嗨翻。
    2017/07/11 14:52
  • 【大仁哥秀秀】王心凌入行13年 終於唱進小巨蛋

    2003年憑著《Cyndi Begin》專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王心凌,直到去年才如願登上小巨蛋舉辦「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14年來她跨足唱片、電影,發行過11張個人專輯、3張精選輯,也曾主演《西街少年》、《微笑Pasta》等高收視率偶像劇,昔日台灣演藝圈「四大教主」––甜蜜教主王心凌、流行教主蔡依林、可愛教主楊丞琳、電眼教主張韶涵如今陸續轉型,事業各有消長。
    2017/06/07 04:45
  • 【大仁哥秀秀】好好看!王心凌長相進化史

    王心凌2003年出道以〈當你〉打響名號,第二張專輯《愛你》更成為王心凌經典主打歌曲,清純大眼的她很快獲得「甜心教主」封號,並跨足戲劇演出,在《西街少年》、《微笑Pasta》展現演技,不僅演技一直精進,連帶王心凌的長相也不停地進化。
    2017/06/07 0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