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浪姐3》最新造型曝光 竟連結18年前《微笑Pasta》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3:49
王心凌在初舞台唱跳〈愛你〉翻紅,首演造型引發關注。(圖/芒果TV提供、翻攝自「伊麗莎白骨精啊」微博)
王心凌在初舞台唱跳〈愛你〉翻紅,首演造型引發關注。(圖/芒果TV提供、翻攝自「伊麗莎白骨精啊」微博)

王心凌在歌唱競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演唱〈愛你〉翻紅,各大熱搜榜天天出現不同的王心凌話題,經典歌曲在音樂平台「屠榜」,網路更開始流行同款健身操、髮型及仿妝,甜美威力不容小覷。王心凌所屬隊伍將在下週迎來「一公」(第一次公演),隨著昨(27)日第二集播出,王心凌的「丸子頭」新造型也曝光,令人直呼太可愛。

更多新聞:王心凌翻紅代言費漲破1300萬 成「斷層頂流」遠超第二名

 

王心凌將在首演以俠女造型登場。(圖/翻攝自「伊麗莎白骨精啊」微博)

王心凌包子頭帥氣又可愛。(圖/翻攝自「伊麗莎白骨精啊」微博)

王心凌在節目中被分到的隊伍,隊長是《中國好聲音》的吳莫愁,隊員則有因《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以及因戲劇《人世間》知名的女演員黃小蕾,團隊取名為「要整就整第一個」,積極排練江淑娜經典歌曲〈談笑一生〉,而首次公演將於下週五(6月3日)播出。從目前釋出的預告中可見,王心凌頭紮丸子頭,上頭還繫著紅色絲帶,加上一身黑紅勁裝,頗有「一代女俠」的氣勢,帥氣中又自帶甜美。

更多新聞:許孟哲錄影倒地「完全站不起來」送急診 趙孟姿挺8月肚自顧女兒
 

網友想起2006年《微笑Pasta》中,王心凌的造型。(圖/翻攝自「沒意思啊朋友」微博)

造型釋出後,網友紛紛直呼「好甜好甜,感覺我的青春也跟著回來了!希望姐姐能在節目裡玩得開心」、「王心凌一公舞台造型是好久不見的丸子頭小妹,紅色的舞台主打服,像極了吉娃娃,真的太可愛了,看上去又是中國風的舞台,迫不及待想看舞台表演」;更有人曬出2006年,王心凌在戲劇《微笑Pasta》中,飾演成曉詩向何群(張棟樑飾)嬌喊要決鬥,畫面瞬間轉換為武俠造型的片段,笑說:「她還是那麼喜歡武俠造型,我真的哭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心凌#一公#造型#武俠#俠女#丸子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8

0.4468

0.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