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孟哲錄影倒地「完全站不起來」送急診 趙孟姿挺8月肚自顧女兒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2:41
許孟哲日前出外景不小心傷到腰,讓他動彈不得。(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許孟哲日前出外景不小心傷到腰,讓他動彈不得。(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經典男團5566的成員許孟哲在17日參與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不慎在遊戲中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在經紀人陪同下前往醫院掛急診,所幸最後只是韌帶拉傷,骨頭沒事;昨(27)日晚間許孟哲在臉書還原當天受傷的情況,「受傷的當下確實自己也嚇一跳,完全站不起來,很害怕跟小刀一樣是脊椎方面的傷,被救護車載去急診的路上,心裡一直浮現各種不好的想法。」無奈這個意外讓他吃了很多苦頭。

更多新聞:許藍方遭陶晶瑩揭「沒遇過理想的器官」 性學博士卻沒拉對方「手煞車」

 
因為傷及腰部,許孟哲未來還是得多加注意自身情況。(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許孟哲先是感謝好友、粉絲們的關心,他在前往醫院的路途上腦中不停運轉,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結果最後只是「閃到腰」,骨頭根本沒事,虛驚一場。許孟哲再三跟醫護確診是不是真的閃到腰?但問了幾次都是一樣的答案,只要打止痛針就可以,讓他覺得自己很荒唐;許孟哲後來在急診室躺了2個小時,便請助理幫忙買護腰,由大家合力幫忙他坐上輪椅,返家休息。

更多新聞:專訪/卞慶華染疫「背痛像刀狂插」 操肌拍寫真不敢挑戰祖雄一大包
許孟哲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返家後,因為腰部太過劇痛,許孟哲晚上又去另一家骨科確認傷勢,請推拿師傅幫他將骨盆、尾椎擠壓到的部位推開,休息一陣子就可以拿著拐杖緩慢行走,傷勢才逐漸穩定下來。
 

最後,許孟哲除感謝身邊好友第一時間的照顧、關心以外,他不忘對身懷二寶的老婆趙孟姿喊話,「謝謝我的老婆跟家人,我媽負責照顧我這個巨嬰,老婆為了讓我好好養傷,頭兩天就自己帶著肚子的寶寶PK抖姐,讓我可以好好休息。」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將傷養好,回歸節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孟哲#5566#腰傷#閃到腰#趙孟姿#飢餓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0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