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從地心竄出 結果共6筆

  • Tizzy Bac睽違10年開唱!成私密「樹洞」 歌迷全爆哭

    Tizzy Bac近期正忙於「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睽違10年重返深圳演出讓歌迷激動不已,許多粉絲一見到惠婷與前源,馬上激動飆淚,哭著示愛告白,也瘋狂敲碗在各城市加場,近日加碼公布北京場將於12月23日演出後,預售門票更是秒殺完售, Tizzy Bac透露:「與歌迷10多年不見,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熱情依舊不減,讓我們感覺自己努力做的音樂,找到很多知音,非常感動!」
    2023/12/14 13:26
  • Tizzy Bac秀魔性舞步 演唱會變千人舞廳

    搖滾樂團Tizzy Bac昨晚舉辦「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帶著新專輯與千名歌迷面對面,一連飆唱22首歌曲。成軍邁向24年,Tizzy Bac突破自我獻出人生首次魔性舞蹈秀。
    2023/02/12 21:44
  • 浩子拿過「校園美少男」冠軍!評審竟是天團成員 背後內幕曝

    Tizzy Bac「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1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熱烈開唱,他們帶著最新專輯《Human Error》與歌迷面對面,一連飆唱22首歌曲,嗨翻現場。成軍邁向24年的他們在演唱會上照樣突破自我,在〈從地心竄出〉獻出人生首次舞蹈秀,全場帶動唱「地心竄出舞」,瞬間變身千人大舞廳。嘉賓浩子也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揭開自己獲得校園美少男選拔冠軍的真相和與Tizzy Bac的不解之緣。
    2023/02/12 14:19
  • 浩子驚收Tizzy Bac惠婷情歌表白 眼神太炙熱羞喊凍抹條

    Tizzy Bac的《從地心竄出》巡演,首場台北站將於11日在Zepp New Taipei登場,3月4日移師台中Legacy、3月11日高雄後台舉辦。演出進入倒數階段,日前他們公布台北場嘉賓邀來浩子,首次帶來合作新曲〈一條美妙的歌〉。但浩子和主唱惠婷彩排對唱時,惠婷專注炙熱的對視讓浩子直喊害羞又緊張。
    2023/02/04 15:48
  • 認不出!Tizzy Bac套10公斤毛絨裝 圓夢當喜劇演員

    Tizzy Bac將推出新輯《Human Error》,首波主打歌〈從地心竄出〉MV中,2人頂著超吸睛的前衛造型,搭配正經八百的表情和態度,認真搞怪耍幽默,讓歌迷直呼超洗腦,他們也表示:「〈從地心竄出〉可以是我們累積20年功力所推出的代表作!」
    2022/12/07 12:55
  • 資深男星驚爆離世!享壽79歲 大愛遺願曝光粉絲淚崩

    美國資深男星佛瑞德華德(Fred Ward)出道超過50年,曾憑電影《銀色·性·男女》獲得金球獎及威尼斯影展最佳整體演出獎,然而他在8日驚傳逝世,享壽79歲,應家屬意願並未公開死因,而佛瑞德華德的遺願隨之曝光,希望外界能捐助波士頓大學的「慢性創傷性腦病變研究中心」,令人不捨。
    2022/05/15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