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徐文志 結果共6筆

  • 民進黨「抓內鬼揪戰犯」 他喊冤退黨嗆:做人基本禮數

    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今天說,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在嘉義市長選舉時支持對手。當事人徐文志晚間發表聲明,有心人轉移焦點,令人深感遺憾,公開宣示退出民進黨。
    2022/12/21 22:06
  • 低調行善逾40年!退休師陳秀治捐畢生積蓄造14座橋

    每年農曆九月初九日為重陽節,民間素有在重陽節登高、祭祖及祈求豐收等習俗的日子,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以社會服務造橋、補路及慈善活動施棺、急難扶助為宗旨,發揚社會仁風義舉,結合群眾力量幫助弱勢,淨化人心、造福社會。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帶領理監事於10月4日下午致贈專業助聽器給85歲的陳秀治老師,並親自為陳秀治老師戴上助聽器,希望能協助改善生活品質、出入行走更加平安。同時也感謝她歷年來大力捐助十四座橋樑的善心,默默行善。
    2022/10/14 21:20
  • 捐建鹿草3座橋 嘉邑行善團:嚴格使用每筆捐款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今天在捐建嘉義縣鹿草鄉3座橋梁動土典禮表示,嘉邑行善團是政府立案,募款完完團體全全經過理監事、主管機關查核,非常嚴格使用每一筆捐款。
    2021/03/24 16:26
  • 等一個人! 黃敏惠副手傳是綠營徐文志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副手一直難產懸缺,她說「等一個人」,這個人是誰,傳出是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徐文志,徐文志是民進黨員,也曾擔小英之友會理事長,「藍綠共治」,恐怕也是讓黃敏惠,久等的原因,但是雙方都未鬆口。
    2019/01/25 16:35
  • 藍綠「史上首例」大和解?傳黃敏惠找民進黨副手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去年「回鍋」選上嘉義市長後,副手人選至今難產,外傳黃敏惠相中民進黨籍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前理事長徐文志。昨天(24日)徐文志證實黃敏惠邀他加入團隊,倘若他轉投效「敵營」,藍綠和解可望在民主聖地嘉義市先行實現。
    2019/01/25 10:11
  • 中正大學校慶  選出10名傑出校友

    國立中正大學今天舉行創校28週年校慶,並選出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徐文志、嘉義高中校長劉永堂等10名傑出校友。
    2017/10/28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