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建鹿草3座橋 嘉邑行善團:嚴格使用每筆捐款


發佈時間:2021/03/24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6:26
(圖/TVBS)
(圖/TVBS)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今天在捐建嘉義縣鹿草鄉3座橋梁動土典禮表示,嘉邑行善團是政府立案,募款完完團體全全經過理監事、主管機關查核,非常嚴格使用每一筆捐款。

嘉邑行善團捐贈新台幣800萬,改建鹿草鄉下潭村無名橋及尾宅橋與鹿草村降真橋,今天3橋一同舉行動土典禮,嘉義縣長翁章梁與鹿草鄉長楊秀玉及近百名當地民眾與會。

 

由於嘉義檢調日前查獲何明德行善團涉嫌侵占善款,嘉邑行善團間接被波及。徐文志致詞表示,嘉邑行善團與何明德行善團不同,「嘉邑行善團是個立案團體,每一筆捐贈、募款完完全全經過理監事、主管機關查核,每張收據都非常清楚,非常嚴格利用每一筆捐款」。

徐文志表示,行善團成立50幾年來,從未在鹿草鄉造過橋,既然要在此建橋,就一次建3座,可說是「好酒沉甕底」。這也是經過理事會多次現勘,確認有改建必要,才決定捐款重建。

翁章梁表示,嘉邑行善團在全台行善造橋,至今已興建超過600座橋,其中6成以上,都是建在嘉義地區。
 

嘉邑行善團工作人員表示,近日不少人打電話要求退款,甚至想退回歷年捐的款項,有人一次就要求退6萬元,每天都在接電話解釋涉嫌侵占善款的不是嘉邑行善團。

嘉義市何明德行善團每月收取善款2000多萬元,行善團負責人陳姓婦人、蕭姓男子夫婦涉嫌侵占善款,轉為其他投資,檢調3月17日搜索,檢方複訊後,分別依100萬元、80萬元交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嘉邑行善團#捐款#橋梁#善款#造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369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