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後小英時代 結果共9筆

  • 英、賴、陳鐵三角成形! 總統邀賴「國安晨會」

    後小英時代,民進黨接班態勢越趨明朗,總統蔡英文從九合一大選後,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參加每個周三上午的國安晨會,座位上也從原本蔡蘇肩並肩,變成總統、賴清德、陳建仁一塊坐,似乎也象徵從蔡蘇體制,轉換成英賴陳鐵三角
    2023/02/01 14:00
  • 十年磨一劍!賴清德成最大咖進攻2024? 學者曝還有這「大難關」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遭逢史無前例的潰敗,黨內也展開後小英時代之佈局,其中黨主席誰來當,也牽動著2024的總統選戰,現在不管是呼聲還是民調數字,最大的共主無非就是副總統賴清德,不過想進攻大位沒這麼輕鬆,學者就點出了他的最大難關。
    2022/12/02 22:40
  • 「後小英時代」提前來臨 下個綠營共主「他」呼聲最高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只拿下兩都三縣,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被認為是提前跛腳,同時,黨內已掀起茶壺風暴,「後小英時代」來臨,誰會是下個綠營共主,備受外界關注。
    2022/11/28 22:48
  • 特稿/成頭號戰犯?主導提名卻大敗恐跛腳 後小英時代提前到來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結果出爐,民進黨僅拿下5席縣市首長,成創黨以來最慘紀錄。民進黨原鎖定要贏回台北、守住桃園,現在兩邊都落敗,這場選戰代表綠營大輸,更影響民進黨2024能否延續執政的氣勢。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刻起辭黨魁一職。等同「後小英時代」確定提前到來,黨內恐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咎責鬥爭,派系權力結構改組勢在必行。
    2022/11/27 09:44
  • 新系大贏家 賴系人馬進軍黨權力核心

    民進黨全代會黨職改選,新系仍然是大贏家,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順利搶下中常委,親賴系統一舉囊括至少三席,加上新系與綠色友誼、民主活水系統相挺,親賴系統進駐民進黨權力核心,布局2024,賴系盯場。另外,中評會主委也因為新蘇連再度合作,力壓英系管碧玲,順利拿下主委,後小英時代出現跛腳現象。
    2022/07/18 13:09
  • 後小英時代誰領導 呂秀蓮指柯敲響鐘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演講,過去呂秀蓮對柯文哲有諸多批評,甚至說他背後有紅光,現在反而對柯文哲讚許有佳,不只肯定柯文哲宣布要選2024,更說後小英時代台灣由誰領導,柯文哲先敲響鐘聲,不排斥未來合作。
    2021/01/23 19:55
  • 林佳龍遭被爆資助時力?游淑慧:為黨還是為個人?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爆料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擔任台中市長與時代力量友好,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期間,給予時力候選人吳佩芸資金協助,而日前林佳龍才因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賄選案被牽扯進去,現在又爆出與時代力量前秘書長吳佩芸有資金上的往來,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則表示,不回應沒有根據的爆料及指控,任何捏造的不實謠言,將追究法律責任,真相究竟如何?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這個爆料,據說台中當地的政治人物都知道,可信度非常高,而至今吳佩芸本人也未出來否認或是回應,假設這件事情屬實,林佳龍究竟是在扮演政黨間的和平大使還是以個人身分來做這件事情,這是不得而知的,而這些金錢上的往來,是否違反政治獻金的相關規定或是利益上的衝突,讓人啟人疑竇,她更表示,民進黨已經進入後小英時代,而現在已經開始上演九子奪廷的宮鬥劇,哪個派系能在後小英時代取得最多的權力及行政資源,可能接連後續都會浮上檯面來。
    2020/08/19 18:38
  • 任期將屆至趕清倉 監委加班彈劾拚績效?

    監委尹祚芊、王幼玲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公衛護理師業務繁雜,近7成衛生所服務人數是美國的2到10倍,有限的護理人力永遠有做不完的工作,淪為「血汗衛生所」,通過對衛福部的糾正案,但衛生所人力不足的問題早在兩年前就被提出,在這時間點重提引發外界揣測,不僅認為是為了監委提名在清倉做業績,更認為是民進黨派系內鬥想要「修理」大出風頭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立委林為洲,他表示,衛生所是政策層面的問題,應該由立院來解決,這次的糾正案可說是不痛不癢,無實際效益,最後還是會回到立院處理,所以看起來就是為了重新提名在找案拚業績,至於是不是要「修理」陳時中,他認為,若真的是這樣,就是民進黨內部的問題,在後小英時代,為了下一次的選舉派系內鬥逐漸浮現,所以不是不無可能。
    2020/07/08 18:07
  • 「後小英時代」防跛腳? 總統醞釀組「英系」

    總統蔡英文雖然進入第二任期,但接下來要面對是「後小英時代」的黨內各派系的盤算,也因此向來不愛碰派系的總統,現在也正醞釀要籌組「英系」,辦公室的地點就是她大選時的競選辦公室,而裡頭操刀的人也是她過去在黨內最信任的前秘書長洪耀福!
    2020/05/28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