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小英時代誰領導 呂秀蓮指柯敲響鐘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9:5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演講,過去呂秀蓮對柯文哲有諸多批評,甚至說他背後有紅光,現在反而對柯文哲讚許有佳,不只肯定柯文哲宣布要選2024,更說後小英時代台灣由誰領導,柯文哲先敲響鐘聲,不排斥未來合作。

圖/TVBS

 
前副總統呂秀蓮:「後小英時代,台灣由誰來領導,我覺得柯主席敲響第一個鐘聲。」

一反過去批評,前副總統呂秀蓮,直說柯文哲,揭開2024戰國時代序幕,大方給肯定。

前副總統呂秀蓮:「只要兩年後他的民調,維持在20%以上,他就會參選總統年滿40歲的公民,都有這樣的雄心抱負,我們給他一個鼓掌。」

 
前副總統呂秀蓮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兩個人會有合作嗎),只要活著應該都會,他是超級聰明的人,準備要更上層樓的話,我相信還有時間好好來做準備,什麼事都可以合作。」

圖/TVBS

異口同聲,未來有機會合作,受邀到民眾黨國政班演講,呂秀蓮先對柯文哲,下指導棋。

前副總統呂秀蓮:「為什麼不能為台灣量身訂做一部新憲法,柯主席,聽到沒有,如果你選舉拿這個做政見應該會贏,總統不要連任。」

但過去呂秀蓮,可不是這樣,曾爆料握有柯文哲黑資料,指他背後有紅光等諸多批評,如今一掃而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人家批評我們也不是禁忌症。」

圖/TVBS

各種成見成為過去式,但眼前疫情持續擴散中,柯文哲再向中央喊話,公布部桃確診者,高密度足跡區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解決問題還是要打疫苗,問題是疫苗還沒打之前,還有半年這空檔,其實我是贊成一個程度鎖國。」

挑戰執政黨決策,柯文哲再出招,一方面跟綠營前輩盡釋前嫌,政壇真的沒有永遠的敵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呂秀蓮#民眾黨#2024#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5

0.1749

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