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待釐清 結果共1,356筆

  • 內湖三總死亡事故!婦人急診室外遭砂石車輾過 傷重慘死

    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今(25)日上午驚傳死亡事故!1名到醫院看診的66歲陳姓婦人,準備走進急診室前,突然遭到右轉的砂石車撞上輾過,一旁的民眾見狀嚇得連忙呼救制止,陳婦也立即被送進急診室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目前警方已經帶回58歲徐姓砂石車司機,詳細肇事過仍待釐清。
    15小時前
  • 快訊/新北女「美工刀插在脖子」血流如注 緊急送醫搶救中

    今(23)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樹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學勤路社區內,有名女子頸部遭到美工刀割傷,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脖子遭刺傷,美工刀還插在脖子上,血流不止,但女子意識清楚,旋即將她送醫搶救,警方調查後疑似是女子自傷,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4/23 18:01
  • 新北救護車執勤遭撞!疑路口未禮讓 機車騎士彈飛摔斷手

    新北市新店區昨(21)日晚間驚傳救護車事故,43歲廖姓男子騎乘機車下班返家行經新店北新路、民權路口時,疑似未禮讓執勤的救護車,在路口當場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後,廖男整個人彈飛重摔在地,所幸僅有多處擦挫傷,救護車上的病患也無立即危險,旋即由其他輛救護車接運送醫,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4/22 10:00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快訊/高雄彌陀工廠「靜電集塵機爆炸」 隔壁廠4工人無辜受傷

    高雄彌陀區文安東路上一家螺絲工廠,今(19)日下午14時53分許發生疑似靜電集塵機爆炸意外,消防獲報後出動12車29人前往搶救;然而這起爆炸波及鄰近工廠4名外籍員工,他們疑似因爆炸音波受傷,其中3人輕傷送秀傳醫院,1人無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至於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4/19 16:16
  • 演訓出意外!空軍證實P-3C小牛飛彈訓練彈落海 原因待釐清

    國軍又發生訓練意外,空軍18日證實,1架P-3C反潛機中午在訓練空域執行例行訓練時,機翼下掛載的1枚小牛飛彈訓練彈因「不明原因」脫落,掉入海中。到底是人為還是機件故障,目前仍有待釐清!
    2024/04/19 14:03
  • 跟同學打賭游泳渡河卻溺斃 新北外籍生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日前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竟打賭游泳渡河,導致22歲緬甸籍板姓學生溺斃。檢警今(18)日下午進行相驗,法醫勘驗後確認板男身上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斃,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8 17:06
  • 快訊/新北男新店溪畔釣魚驚見女浮屍 警查出死者是失聯婦人

    新北市1名63歲郭姓男子,今(16)日上午在中和區環河西路堤外自行車道釣魚時,赫然發現疑似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獲報到場現場搶救,經搶救上岸確認該名婦人已明顯死亡多時,進一步查出為通報失聯的59歲詹姓婦人,詳細墜河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6 14:45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6 12:21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5 08:41
  • 快訊/賭錢起口角!越籍男勸架 反遭同鄉持水果刀刺胸慘死

    新北市林口驚傳命案!43歲陳姓越南籍男子,昨(13)晚間與4名同鄉室友在租屋處賭博,不料,室友們因為輸贏問題爆發爭吵,甚至有人拿出刀械揮舞攻擊,陳男見狀立即上前阻止,卻反遭水果刀刺胸,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昏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先將涉案的黃男等3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殺人偵辦,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4/14 12:37
  • 全中運跆拳道場傳意外 16歲選手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近日陸續開跑,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今(12)日上午9時許,一名16歲男選手沒有呼吸心跳,警消接獲報案立即將少年送醫,已在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4/12 11:53
  • 花蓮地震/砂卡礑今再挖出第二具遺體 疑為失聯游父

    0403花蓮大地震搶救進入第8天,大型機具今(10)日渡河挺進砂卡礑步道0.5公里處開挖,今日上午11時許,搜救人員先找到1名女性遺體,稍早2時許又找到1具男姓遺體,疑似為失聯多時的游姓男子與大女兒,但2人身上均無身分證件可供辨識,詳細身分仍待釐清。
    2024/04/10 15:30
  • 快訊/金防部中尉詭異陳屍廁所 疑剛起床跌倒重擊頭部亡

    金門防衛指揮部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中尉輔導長因不明原因陳屍在廁所內,據了解,該名輔導長疑似剛起床,導致神智尚未清醒,不慎在廁所內跌倒重擊頭部,被發現時已在廁所內身亡。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而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而金防部也緊急發佈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家屬也在做了解,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當中。
    2024/04/10 11:45
  • 快訊/北市陽明醫院地下機房突竄火 醫師、病患倉皇逃跑

    今(10)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北市士林區雨聲街的陽明醫院發生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醫院內地下1樓機房竄出大量黑煙,緊急入內撲救火勢,稍早火勢已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0 11:10
  • 快訊/新北曳引車路口撞倒單車 騎士遭輾「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8)日下午3時許,68歲陳姓男子駕駛貨運曳引車,行經板橋區和平路、國慶路口,左轉時不慎與1輛腳踏車發生碰撞,68歲何姓男子倒地後遭車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8 17:17
  • 快離開!東華大學實驗室還在燒「有爆炸可能」 濃煙也恐具毒性

    今(3)日上午7時許,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不斷傳出災情,縣府也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而位在壽豐鄉的東華大學理工學院,也於上午8時許發生火警,校方指出,內部沒有學生,未有傷亡,至於起火原因是否跟地震有關仍有待釐清。據了解,火勢仍在悶燒,仍未能全面控制。
    2024/04/03 17:09
  • 快訊/下課遇死劫!高中生機車雙載追撞資源回收車 2人傷重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祥和路接近安康高中路段,1輛雙載機車與民間的資源回收車發生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7歲羅姓與16歲廖姓少年有嚴重外傷,均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雙亡,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4/02 20:00
  • 寶林案未解「4關鍵」待釐清 學者分析病菌恐從國外進入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毒素源頭仍不明,中央社整理待釐清關鍵,包含尋找產生米酵菌酸的細菌、烹飪過程是否形成適合繁殖環境、細菌為何現蹤台灣與對其他食品影響程度。
    2024/04/01 22:49
  • 國一中正交流道遊覽車恍神往前撞 轎車扭曲變形3人急送醫

    國道一號北上368K處,下午14時54分許發生連環車禍, 3台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在匝道出口撞成一團,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消防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處理中。由於該起車禍發生在交流道出口,現場嚴重回堵,呼籲用路人及早改道。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1 15:43
  • 幾乎同天!好多人突收中國「詭異包裹」 拆封後嚇瘋:千萬別用

    莫名收到奇怪包裹務必當心!近期有網友透露,自己收到了來自大陸的不明包裹,不少人驚呼「我也收到了」,更有網友稱自己一次收到了四盒。對此,有網友前往警局報案,詳細原因與目的仍有待釐清。
    2024/04/01 08:36
  • 台中LaLaport驚傳意外!男走空橋突倒地 搶救半小時不治

    台中今(31)日傳出一起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在LaLaport逛街時,突然在空橋上昏倒、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嚇得目擊民眾趕緊通報求助。警消趕抵現場後,隨即實施急救,男子順利恢復心跳,未料送往醫院進一步治療,急救30分鐘仍宣告不治,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31 15:33
  • 悚!去年鬼月報案救回落水女 嘉義婦離奇「同地點溺斃」

    嘉義市53歲楊姓女子去年在蘭潭溢流道聽到女子呼救後報案,讓她獲救,但楊女29日卻在同處為搶救愛犬落入集水區,被打撈上岸送醫仍宣告不治;原因待釐清。
    2024/03/30 16:26
  • 寶林賣出59份炒粿條! 蔣萬安:粿條、食材、醬料都要查

    台北市衛生局長公布「寶林茶室」3月17日至25日91筆的消費記錄,其中,有59筆消費紀錄都有粿條,至於有多少人分食這59份粿條仍尚待釐清。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表示,91筆消費紀錄中有50多筆是粿條,但不只粿條,包括食材、醬料等,在料理的每個環節都要檢視。
    2024/03/30 11:25
  • 寶林中毒21例「8人檢出米酵菌酸」 關鍵食材卻陰性

    食安疑雲!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24日中午接到新北市衛生局通報,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身體出現不適,其中一名40歲男性轉院後死亡,沒想到風波愈演愈烈,陸續又有多家醫院通報。截至今(29)日晚間,寶林茶室案通報食物中毒為21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調查進度報告,確認其中8例患者都驗出「米酵菌酸」陽性,但相關關鍵食材包含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等檢測皆為陰性,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仍有待釐清。
    2024/03/29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