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征途 結果共11筆

  • 征戰23年!伊朗巨塔哈達迪告別國家隊 一數據世界盃歷史前5

    2023世界盃男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亞洲強權伊朗至今5場全敗,黯然結束本屆征途,而38歲、身高218公分伊朗一哥、生涯4度為國出征世界盃的傳奇球星哈達迪(Hamed Haddadi),也正式宣告從國家隊退役,結束23年的國家隊生涯。
    2023/09/03 10:13
  • 93歲阿婆嘆沒出過遠門 乖孫帶踏遍全美63座國家公園

    美國一名從未出過遠門的93歲阿嬤,在孫子的陪同下,踏上了為期7年半的「國家公園征途」,終於在近日拜訪完最後一座國家公園,完成63座「國家公園全制霸」,而她也成為全球最年長踏遍全美國家公園者。
    2023/05/23 14:54
  • 球迷引頸期待 網壇兩大天王在澳洲展開新賽季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和西班牙猛將納達爾本週將分別在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和雪梨展開新賽季征途,並且放眼再拿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
    2022/12/27 16:07
  • 梅西首戰就吞敗!阿根廷晉級決賽機率曝光 球迷崩潰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昨(22日)晚間大爆冷門,由35歲超級球星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代表隊在領先情況下,以1:2的比分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梅西「最後一舞」首戰就吞下敗仗讓阿根廷球迷灰心不已,《體育日本》分析更指出,自1998年以來,在首戰失利後還能晉級決賽的球隊僅有11%,阿根廷接下來的征途並不好走。
    2022/11/23 12:03
  • 「最美背後靈」出戰新莊拚議員 曝因侯友宜這句話起心動念

    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及前市長室秘書吳訓孝今日(15)在新北市府北門前廣場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參選年底議員選戰。其中,因陪同新北市長市長侯友宜跑行程,頻繁出現在受訪鏡頭後方,而因此有新北「最美背後靈」之稱的戴湘儀透露,因為侯友宜的一句話,「讓我起心動念,我才做了這樣的(參選)決定」。
    2022/02/15 12:39
  • BMW概念車告訴你什麼叫環保! 不只100%回收材打造它連藍白廠徽都拔掉

    綠能、環保與永續是近來車壇最熱門的話題,除了開發新世代綠能車款外,車廠們無不絞盡腦汁在造車所用的材料上大作文章,期能在綠色移動的征途上搶得先機。BMW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推出一系列新車型,像是iX SUV / i4電動車以及iX5 Hydrogen氫燃料電池車等,大聲宣揚綠能政策。而陣列當中身形緊湊、風格獨特的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車更引來全場關注,倒不全然是因其怪異造型吸引眾人目光,更重要的是它在永續發展的概念下,全車採100%可回收材料製造,甚至包括電池組。
    2021/09/10 12:40
  • 五菱特製少女心征途皮卡 滿滿粉紅泡泡原因超溫馨

    陽剛味十足的皮卡車型尬上少女心的粉紅車色應該沒多少人能夠接受,不過好險原廠也沒賣,中國五菱汽車為了幫一對中國Youtuber情侶檔慶祝結婚,特別打造一輛粉紅車色的征途Fighting。撇除這特別的顏色,五菱在今年推出的皮卡車型征途,藉著競爭力十足的價格以及多變的改裝式樣,讓它在上市兩個月賣破萬台,成為中國新一代人氣皮卡。
    2021/06/30 18:26
  • 花木蘭轉戰線上平台! 影城老闆氣炸砸看板

    受到疫情影響,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三度退檔,於是迪士尼驚人決定將2億美元拍攝的大片,在有Disney+串流平台的地區直接上架,讓沒有心理準備、苦等巨片提振票房的歐洲地區戲院業者又驚又怒,法國影城的老闆更怒砸劉亦菲看板,表達不滿。
    2020/08/08 14:28
  • 不老辣媽!騎重機橫跨歐亞大陸3.8萬公里 只為看愛女

    南京最近出現了一名「辣媽騎士」,她跟著車隊騎著重機橫跨歐亞大陸,穿越3萬8千公里,經過20多個國家。究竟是什麼動力讓她如此堅定,原來身為單親媽媽的她,2個女兒分別在荷蘭及英國念書,想念女兒們的她,決定和隊友們騎乘重機去探望,預計將展開為期3個月的征途。
    2019/06/05 14:39
  • 空手道「小清新」亞運拚連霸 文姿云鎖定金牌

    上屆仁川亞運拿下空手道金牌的「小清新」文姿云,將再度踏上亞運征途,她說這次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搶下金牌、完成連霸。
    2018/08/07 11:55
  • 【新新聞】征途上的她們笑看盧麗安

    二十七歲的作者,書寫的是三十年來中國社會運動的脈絡,本書雖然以五位分處各階層的女性抗爭者為主角,實則將一九八九年六四之後的中國民運發展歷程與各色人物,做了極全面的爬梳。
    2017/11/15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