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彈射器 結果共7筆

  • 丹麥海軍險「誤射魚叉飛彈」 緊急下令關閉歐洲重要海峽

    丹麥海軍4日舉行軍事演習,沒想到1艘船艦的飛彈發射器開啟後突然故障、無法關閉,出於安全考量並防止飛彈射出,丹麥隨即要求附近的「大貝爾特海峽」(Great Belt Strait)中斷海空2路的交通,所幸經過數個小時的處理,目前危機已經解除、海峽也重新開放。
    2024/04/05 14:42
  • 傳新增4義務役守備旅 用來保衛「護國神山」

    國防部表示1年制義務役在訓練時,可以發射刺針飛彈,不過實際了解後並非人人可以,只會針對飛彈射手來做訓練,而訓練用模擬發射器也早已在台灣,另外還傳出陸軍要新增四個義務役守備部隊,用來保護關鍵基礎設施,其中護國神山台積電也在內。
    2022/12/29 13:23
  • 中共第三艘航母將下水!最快2024年成軍 增加遠洋作戰能力

    中國大陸的第三艘航母即將下水,也是自行研發的第二艘航母。依據美國衛星圖片服務商「行星實驗室」提供的衛星圖片發現,建造航母的船塢已開始注水,即將離開船塢。003航母003型航母使用的是電磁彈射器而不是傳統的蒸汽彈射器,搭配殲-35、KJ-600艦載預警機,預計最快2024年形成戰力。    
    2022/06/16 11:02
  • 老宅浴室牆上「神祕凹槽」!神人曝光用途全網歪樓

    老住宅的浴室牆上怎麼會出現一個神祕小凹槽?一名女子日前在舊屋發現一處其特的設計,便好奇詢問網友們其用途,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熱議,眾人也公布它的「真實用途」,有人還打趣稱,這是「馬桶彈射座椅發射器」。
    2022/02/26 05:53
  • F5-E失事 立委憂年輕飛官「訓練時數不足」

    兩架F-5E失事,兩名年輕飛官,一人殉職一人失蹤,這也讓立委擔心國軍對於飛行員的飛行時時數訓練是否不足,另外前空軍副司令也提到,全台灣只有一架模擬彈射器,但仿真度不足,對此空軍澄清這些模擬器都有經過美軍認證。
    2021/03/25 17:54
  • 威脅再提高! 陸最新航艦擬裝電磁彈射器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大陸第二艘自製航艦可能會「超英趕美」,安裝目前只有美國才擁有的「電磁彈射器」將大幅提升航艦效率,專家警告,如果對岸真的落實,會讓台灣跟美國都傷腦筋!
    2017/11/03 16:45
  • 怪獸級航艦「福特號」 全自動可自駕

    美國最新的超級航空母艦「福特號」正式服役,它是美國史上造價最貴的航艦,耗資130億美元,更被稱為最強航艦,有前衛的電磁飛機彈射器、先進的跑道攔阻裝置,還有更大的飛行甲板,能提升飛機的機動性,最酷的是這艘全面電子化的航艦可以自動駕駛。
    2017/07/22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