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強蓋 結果共8筆

  • 老宅強蓋2樓違建 住戶憂結構受損盼拆除

    高雄鼓山有住戶不滿頂樓屋主,擅自將公共空間違建加蓋了2層樓,起初只有輕鋼結構,沒想到今年初物件轉賣,新屋主開始動工,甚至改裝砌磚牆隔間,讓住戶擔心老宅結構受影響,檢舉違建報拆,但新屋主反駁,拿出當初雙方協議書,認為是擋人財路才遭受檢舉。
    2022/06/24 19:31
  • 停工近2年!高雄輕軌二階 陳其邁宣布復工

    爭議的高雄輕軌二階段,前市長韓國瑜喊卡,但現在陳其邁上任,決定重新復工,提出優化方案調速,包括停車和路寬問題的解決方案,希望趕在2023年全面完工,只是爭議路段的鄰近住戶,得知復工消息,激動流淚控訴,政府違法強蓋輕軌。
    2020/11/10 12:49
  • 小強蓋飯?她點外賣夾出40隻蟑螂 網狂吐:扒祖墳了

    餐點出現蟑螂已經讓人無法忍受,何況一份餐點裡面有40隻蟑螂?大陸廣東一名女網友日前PO文,表示點了一份鴨煲外賣,卻從中夾出40隻蟑螂,嚇得不敢再吃。
    2019/03/08 10:37
  • 不惜與在野黨翻臉 川普強蓋牆只為連任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蓋邊界圍牆,不顧在野黨的反對,毅然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他現在打算動用國會否決權,來爭取蓋牆經費,白宮幕僚透露,目標是在2020年9月前把圍牆蓋完,川普的目的,是兌現競選承諾,爭取競選連任。
    2019/02/18 21:52
  • 大埔4戶上訴中 抵配戶灌漿、強蓋屋

    苗栗大埔案再起爭議!被強拆的4戶,1月份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已經判處逆轉勝訴,4戶屋主也都在農曆年前遞狀上訴,但其中一戶舊地主柯成福的兒子不滿,因為依照抽籤合法取到抵價地的新地主,已經按照工程進度、整地灌漿,認為現在是訴訟期間,根本是苗栗縣府在拒拆戶與徵收戶之間,製造矛盾點。
    2014/02/23 13:03
  • 騎馬舞踢到鐵板 PSY羅馬表演招噓聲

    以「江南STYLE」騎馬舞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卻首度在義大利踢到鐵板,PSY應邀在羅馬舉辦的足球決賽上演出,大跳最受歡迎的騎馬舞,沒想到唱到一半,卻引來陣陣噓聲,主辦單位趕緊把音響調到最大聲,才勉強蓋過噓聲,也讓PSY本人跳得一臉尷尬。
    2013/05/27 19:00
  • 強蓋「同意誤點章」 怨台鐵逃避退費

    搭台鐵對號列車,如果誤點超過45分鐘民眾可以全額退費,一名楊先生清明節搭台鐵自強號,預先買好車票,時間到了才到車站,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搭的那班車已經誤點,沒想到,就在他進票閘時台鐵人員直接衝到剪票口,在沒告知的狀況下,幫他蓋「同意誤點章」,代表他接受延誤,同意不退費,讓他覺得不合理,覺得台鐵逃避賠償責任。
    2013/04/29 12:08
  • 領敬老金強蓋入聯公投章 民眾怒

    綠色執政的嘉義大林鎮公所,被批判黨政不分;民眾出面指控,這個月初到鎮公所領取一人3百元的敬老津貼時,鎮公所沒有徵詢他們的意見,就把他們的私章蓋在入聯公投的連署書上,設陷阱讓他們當人頭。
    2007/10/1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