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敬老金強蓋入聯公投章 民眾怒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綠色執政的嘉義大林鎮公所,被批判黨政不分;民眾出面指控,這個月初到鎮公所領取一人3百元的敬老津貼時,鎮公所沒有徵詢他們的意見,就把他們的私章蓋在入聯公投的連署書上,設陷阱讓他們當人頭。

拿出蓋了個人私章的入聯公投連署書,老太太氣憤難平,她說月初到鎮公所領3百元敬老津貼,居然還被偷偷蓋章,莫名成為入聯公投的連署人。大林鎮民:「上面是領3百元的,下面就是這一張,他上面蓋下面就蓋,通通沒有問啦!」

跟她一樣發現不對勁的,還有另外這2名老伯伯,他們都及時把蓋了自己印章的連署書給要了回來。大林鎮民:「我說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你這樣蓋,不對,不對,你這樣做公平嗎?」

仔細瞧,連署書上說,1971年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入聯合國,取代中華民國,台灣成為國際孤兒,為表達強烈人民之意志,提升台灣國際地位及參與,同意政府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在同意欄上,要有連署人的地址、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及簽名或蓋章。

他們指控,鎮公所行政不公,拿他們當人頭介入政黨活動;不過,鎮公所表示,當天一早集合時,有當眾宣佈。大林鎮公所主祕:「如果民眾不參加(連署)的話,要告知工作人員。」

頭一個到場的老太太說,活動一開始的確有宣佈,但有人晚到,根本沒聽到這段開場白,何況不參與連署才要特別告之,其餘一概視為加入連署,在老人家搞不清狀況時,根本就是個陷阱,他們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06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