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馬舞踢到鐵板 PSY羅馬表演招噓聲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26

以「江南STYLE」騎馬舞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卻首度在義大利踢到鐵板,PSY應邀在羅馬舉辦的足球決賽上演出,大跳最受歡迎的騎馬舞,沒想到唱到一半,卻引來陣陣噓聲,主辦單位趕緊把音響調到最大聲,才勉強蓋過噓聲,也讓PSY本人跳得一臉尷尬。

南韓江南大叔PSY,來到義大利羅馬,在足球聯賽的決賽大跳騎馬舞,紅遍全世界的江南STYLE,竟然在這裡踢到鐵板,唱到一半現場傳出陣陣噓聲。

南韓歌手PSY:「義大利,義大利。」

足球迷一點面子都不給,觀眾席上沒有人跟著跳,反而一起喝倒彩。南韓歌手PSY:「是什麼?哥哥是江南STYLE。」

噓聲就快把PSY的聲音給壓過去,逼得主辦單位只好把音響開到最大聲,在舞台上的PSY跳得尷尬,但噓聲在表演結束時,達到最高潮。

這麼尷尬的景象,對照去年在米蘭2萬人大跳騎馬舞,簡直是天壤之別,去年騎馬舞風靡全世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一起江南STYLE,這次表演卻在羅馬碰壁。

PSY:「義大利是以熱情聞名的國家,義大利人也比其他國家的人熱情。」

熱情的義大利人,卻讓PSY踢了鐵板,主辦單位說目前不清楚觀眾報以噓聲的原因,但這兩支足球隊的球迷,過去就常喊出種族歧視的口號,但這意外的插曲,也讓PSY的羅馬之行增添不少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s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7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