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強拉車門 結果共18筆

  • 「俠盜獵車手?」赤腳男強拉車門 毆打路人

    南投草屯有民眾目擊,赤腳男子在大馬路上,朝路過車輛大吼,甚至還一度想強開車門,直呼宛如「俠盜獵車手」真人版,甚至還動手攻擊其他路人,嚇得民眾拿椅子防身,男子事後也被趕來的警方壓制。
    2023/10/26 15:23
  • 不滿轎車大迴轉! 重機騎士「一拳」搥破玻璃

    新北市新店一名重機騎士,不滿一輛轎車突然跨越雙黃線迴轉,害他差點撞上,竟然追上前、「一拳」搥破對方擋風玻璃,還強拉車門,兩人就在路中央僵持至少1分鐘,儘管最後和解收場,但雙雙都得開罰!
    2023/04/19 13:49
  • 周玉蔻控「開車門恐嚇」 餐酒館老闆不起訴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住家附近新開的餐酒館外,有車輛違停影響交通,和業者理論,指控餐酒館老闆強拉車門,作勢攻擊,提告恐嚇和強制罪,業者澄清,當天因為周玉蔻車輛在移動,不小心拉到車門,當下立刻關上,沒進入車內,檢方勘驗監視器,認為餐酒館老闆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2/10/12 19:22
  • 遭周玉蔻控強拉車門 餐酒館老闆喊冤:知道她是誰「我怎敢」

    名嘴周玉蔻前(10)日才剛復出滿血回歸,沒想到卻又發生官司糾紛,但這一回周玉蔻不是挨告,而是她對住家附近的餐酒館老闆提出恐嚇危害安全、強制等告訴。周玉蔻控訴因她指責劉姓老闆讓顧客亂停車,2人溝通過程中,劉男竟試圖拉車她車門並闖進車內攻擊她,對此,劉男喊冤直說「知道她是誰,怎敢對她做這種事」並表示當下車門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打開了,他還幫周玉蔻關上,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後,確認劉男並沒有周玉蔻控訴的犯罪行為,證據不足將劉男不起訴。
    2022/10/12 15:33
  • 7黑衣男攔車強拉車門叫囂 國一下交流道車輛受阻

    高雄國一南下,楠梓交流道發生疑似行車糾紛,7名黑衣男子出動三輛車,把對方團團包圍之後,還強拉車門叫囂,似乎是想把對方叫下車理論,人車擋在路中央影響交通,讓後面其他車輛下不了交流道,已經違反道交處罰條例,員警將依法開罰,最重可以處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
    2022/05/19 20:23
  • 搶劫?車停堤外道路 女車主遇陌生男「強拉車門」

    才剛停好車,卻遇上有人強拉車門!新北市新店一名蔡小姐,下班回家把車停在堤外道路,但車子熄火後,一名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快步上前不斷拉她的車門,就怕對方可能要搶劫,趕緊鎖上車門,拿起手機錄影搜證,對方才立刻落跑。
    2021/10/01 18:33
  • 為省錢阿伯拚了! 半路冒險強拉車門搭便車

    台南出現一名隨機攔車阿伯,時常在路中央把私家車當成了計程車,請大家載他去指定地點,就有駕駛把經驗PO上網,說當時上班趕時間拒絕,阿伯還用哭腔拉車門哀求,把他嚇壞,但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攔車了,疑似為了省錢,又不耐久候,才會半路攔截好心人讓他搭便車。
    2021/03/21 18:30
  • 小孩險遭抱走!女趁紅燈「強拉車門狂拍窗」

    一名疑似醉酒女子昨天晚間走在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上,竟猛拉停等紅綠燈的汽車門把手還拍窗,嚇得車內民眾趕緊報警。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女子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0/12/21 18:35
  • 敲窗拉車門報案「搶劫」 原是醉男認錯車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上個月30日晚間開車載朋友,到新店一間郵局領錢,車子停在路邊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強拉車門,對方發現上鎖打不開,竟然開始敲打擋風玻璃,甚至折斷雨刷,嚇得女駕駛趕快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喝醉了認錯車,烏龍一場。
    2020/10/01 23:29
  • 怪男強開車門拍窗! 幼兒園家長嚇壞狂踩油門

    高雄橋頭發生有幼兒園家長在接小孩放學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強拉車門拍打車窗,還好當時有鎖車門,但家長還是被嚇壞了,除了報警也在網路上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上下車時一定要記得鎖車門,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要追查這名男子,在還沒找到人前,在幼兒園上下課期間都會派人站崗,確保學童安全。
    2020/03/18 13:23
  • 接孩放學遭2惡男強拉車門 母嚇壞急踩油門

    高雄橋頭某國小附設幼稚園昨(17日)驚傳隨機強行拉門事件,有2名怪異男子趁放學時間出沒在家長接送區,強拉一輛小客車門,所幸當時家長接完小孩後便將車門鎖上,但男子仍不肯罷休,不斷拍打車窗,導致家長嚇壞急忙開車離去,事後已向警方報案。
    2020/03/18 07:41
  • 周曉涵遇襲!男尾隨強拉車門 毆傷經紀人

    又傳出藝人遭到襲擊事件!出演過不少偶像劇的周曉涵,1日晚間在信義區百貨參加活動,離開時卻遭到一名男子尾隨,後來周曉涵坐上計程車,男子竟然拉開車門也想上車,被一旁經紀人阻擋,沒想到男子竟然揮拳攻擊,過程中,其中一人手還因此撞到車門受傷。
    2020/03/08 12:44
  • 只因上錯車!自開折疊門 婦驚險跳火車慘摔

    屏東台鐵潮州站,發生有婦人在列車行進中,自行開車門跳車,結果整個人摔出車外,幸好沒有跌落鐵軌,原來婦人是要往北,卻上了往南列車,情急之下,自己打開列車折疊門,而老式折疊門,因為可以讓乘客自行打開,所以跳車事件頻傳,目前整個台鐵還有252輛列車,預計110年才能全面換成由列車長控制的自動車門。
    2019/11/27 18:53
  • 恐怖!疑感情糾紛 前男友追車狠砸安全帽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像是發了狂似的,拿著安全帽猛砸一輛白色轎車,還強拉車門要對方下車理論,一度以為是行車糾紛,結果竟然是感情糾紛,原來男子想和前女友談判遭拒絕,對方反而向乾哥哥討救兵,坐上乾哥哥的車離開,讓他理智線斷裂,沿路追車狠砸。
    2019/10/20 12:28
  • 「不坐我車」!對街乘客遭攔截 運將攔車飆罵

    不滿客人跑了,小黃運將攔車飆罵,台北市一名女子,16號在路邊攔計程車,司機調頭準備載客時,女乘客卻坐上別台小黃,司機氣得趁對方停等紅燈時,強拉車門辱罵髒話將近一分鐘,實際找到這名司機所屬的車隊,業者強調,這位駕駛積欠半年會費,已經和他終止合作,辱罵乘客屬於他個人行為。
    2019/06/19 20:09
  • 專挑落單女駕駛 斗六犯嫌2天搶3人落網

    接連在雲林斗六搶劫開車落單婦女的鄭姓嫌犯終於落網!嫌犯用報紙藏住水果刀,2天內連續搶劫3名落單女性,他趁著被害人剛上車,強拉車門行搶,還意圖不軌,鄭姓嫌犯落網時供稱,是因為沒錢才搶劫。
    2017/11/10 22:56
  • 車主不服被拖吊 拉扯女警誇張吼:你把我殺了吧

    高雄一名女駕駛,違規並排停車被拖吊,輪胎都已經上架拖行到路口了,車主竟然還跑百米追上去,要求員警放車,但員警按照規定態度強硬,她竟然直接強拉車門,和女警爆發拉扯,甚至打掉員警的手機,讓原本罰款就能解決的,現在車主除了要賠償員警摔壞的手機,還被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2017/05/14 12:32
  • 男持刀隨機開車門 英勇媽護小孩奪刀

    彰化出現鄭捷翻版!一名男子疑似精神不穩,持刀在一所國小亂晃還到處開車門要錢,有民眾接放學的孩子上車就被強拉車門好幾下,還好有上鎖,男子的媽媽和女朋友趕到現場試圖將男子拉開,還有一名剛要接孩子的媽媽,擔心小朋友那麼多會發生危險,奮不顧身的英勇奪刀
    2015/05/2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