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坐我車」!對街乘客遭攔截 運將攔車飆罵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0:09

不滿客人跑了,小黃運將攔車飆罵,台北市一名女子,16號在路邊攔計程車,司機調頭準備載客時,女乘客卻坐上別台小黃,司機氣得趁對方停等紅燈時,強拉車門辱罵髒話將近一分鐘,實際找到這名司機所屬的車隊,業者強調,這位駕駛積欠半年會費,已經和他終止合作,辱罵乘客屬於他個人行為。

圖/TVBS

 
看到客人招手,計程車司機靠邊停車 ,但女乘客上車沒多久,右方車門突然被打開。

罵人駕駛vs.女乘客:「你這個臭女人,都要調頭,你還坐別人的車子,xxxx,我已經跟你說不用了啊。」

男子情緒激動不斷朝女乘客飆罵,越講越靠近,女乘客連說好幾聲對不起,嚇得不斷後退。

 
圖/TVBS

載客駕駛vs.罵人駕駛:「你不能這樣,還是你要叫警察來,好啦沒關係,叫警察。」

衝突過程將近一分鐘,罵人男子最後甩車門離去,乘客仍驚魂未定,事發在16號上午六點,台北市長安東路上,原來罵人男子也是名運將,當時看到女乘客在對面朝他招手,立刻迴轉,但下一秒眼睜睜看著她,坐上別台計程車,氣的趁對方停等紅燈時,當街攔車飆罵,但這嚇人舉動已經觸法。

律師胡芮萍:「其實這是人來人往的街道,很有可能會構成公然侮辱,尤其是到後來綠燈的時候,他仍然把門拉著,不讓他們開走,這部分就可能涉及強制罪。」

由於鄰近台北車站,不少計程車都在這一帶載客,駕駛多少會競爭搶客,但這回司機惡劣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實際找到這名運將的車隊,業者表示司機半年沒繳會費,視同離開車隊,遲遲聯繫不上他,辱罵客人純屬個人行為。

圖/TVBS

計程車業者:「已經違反我們的派遣合約,我們就視同,你已經不是我們的隊員,你就不能再使用公司商標跟燈殼,跟這些設備。」

被罵的女乘客委屈,自認有權選擇要搭哪部車,駕駛不滿客人跑了,用火爆方式抒發怨氣,不但挽回不了客人,還可能害自己吃上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飆罵#北車#會費#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200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