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俠盜獵車手?」赤腳男強拉車門 毆打路人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23

南投草屯有民眾目擊,赤腳男子在大馬路上,朝路過車輛大吼,甚至還一度想強開車門,直呼宛如「俠盜獵車手」真人版,甚至還動手攻擊其他路人,嚇得民眾拿椅子防身,男子事後也被趕來的警方壓制。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莫名其妙打著赤腳站在機車停等區,這名黑衣男對著後方的車輛大吼,突然又跳起來駕駛趕快繞過他但不只這樣。

他一步步走向另一輛白色轎車,還動手想打開別人車門嚇得對方趕快加速離開,民眾看見還以為是電玩遊戲真實上演。

下一個目標是路邊這輛機車,他坐上去把人家的車弄倒車主走過來他居然還一拳揮了過去,趕快拿起椅子防身和黑衣男上演攻防戲碼。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一下躺在路上亂吼亂叫一下裝死,被他攻擊的2位民眾拿著椅子站在旁邊看傻眼,這時警方到場他突然又起身想突襲警察,只好趕緊拿出警棍聯手把他壓制上銬。

事發在25日上午南投縣草屯市區,這名陳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大馬路上攻擊路過車輛,甚至一度要襲警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草屯分局副分局長李哲賢:「有一名男子不知道何因在毀損汽車跟毆打現場民眾,立即制止並壓制逮捕。」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陳姓男子,其實是2022年南投市民代候選人當時落選,這回怎麼會如此失控警方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俠盜列車手#毆打#路人#赤腳#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0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