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強尼戴普官司 結果共6筆

  • 西洋十大頭條/強尼戴普官司急轉直下 席琳狄翁怪病纏身唱不了

    西洋十大頭條實在太滿太驚人,上篇已經看完5件大事,下篇將帶來強尼戴普大戰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精采回顧,更有唱紅〈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的天后席琳狄翁近況;另外,演紅《哈利波特》海格一角的羅比寇特蘭、90年代偶像「新好男孩」成員尼克的嘻哈歌手弟弟亞倫卡特相繼離世的傷心時刻,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放。
    2022/12/22 13:43
  • 強尼戴普官司勝訴!7條件過關 安柏「天價賠償」輸到脫褲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原本應在27日做出判決落幕,而因陪審團討論3小時仍無共識,延長至昨(1日)晚間9點持續進行,終於在今早做出結論,強尼戴普贏了!7項條件全yes!
    2022/06/02 12:06
  • 終局之戰再等等!關鍵問題無共識 強尼戴普官司繼續拖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的官司,經過六週審判,27日結辯後交付陪審團。不過審議進入10小時,在31日的討論中依然沒有共識。而於此期間,陪審團還追加提出關鍵性的一個問題,以此釐清安柏赫德是否涉及誹謗,預計這場審判還需要幾天才有結果。
    2022/06/01 09:36
  • 【今晚熱搜】強尼戴普官司/熱火/誠品信義/基隆麥當勞/朱芯儀/景甜

    今(2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強尼戴普官司」。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引起熱議,有位律師YouTuber指出由於旁聽席的人也幾乎都支持強尼,安柏沒有盟友,所以只好緊盯著陪審團,期盼能用眼神打動對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28 21:03
  • 強尼戴普官司陪審團半數是亞裔 安柏「用這招」急拉票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結果預計於當地時間31日出爐,有位律師YouTuber申請進入法庭旁觀這場世紀官司,他在接受訪問時,大略描述陪審團成員相關背景,以及部分成員對安柏的反應。他指出,由於旁聽席幾乎一面倒支持強尼戴普,安柏只好頻頻望向立場不明的陪審團,嘗試用眼神為自己拉票。
    2022/05/28 18:27
  • 強尼戴普家暴官司變搞笑劇! 尬安柏律師幽默亮點全紀錄

    強尼戴普(Johnny Depp)控告安柏赫德(Amber Heard)家暴、誹謗官司持續進行,但連日下來,除了一開始強尼本人坐上證人席連講8小時、安柏模仿強尼的造型引起網路熱議之外,焦點逐漸歪樓,竟然連「羊駝、GG」都被公開討論,強哥本人還笑到崩潰趴桌發抖!另外還被捕捉到強尼戴普當庭畫畫、吃小熊軟糖,一連串幽默行徑儼然把家暴官司變成了搞笑劇!讓小編把強哥官司「超幽默行徑」整理給大家!​​​​​​
    2022/05/04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