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張麗珍 結果共3筆

  • 扯!搬家公司向民收清運費 把家具棄置路邊要清潔隊收

    一般民眾家中若是有大型家具要清理,通常會找當地清潔隊到場清理。但最近2個月,台中市太平區1處人行道上,遭人丟棄大型家具,整個把人行道占滿。事後何欣純立委服務和當地宜佳里長張麗珍接獲通報,懷疑恐是有人惡意丟棄。沒想到事後一查,竟然是搬家公司向民眾收取處理費用,再叫清潔隊幫忙清運。
    2019/09/19 15:23
  • 下跪爭取權益 老師:真的無奈

    台北縣埔墘國小老師張麗珍想申請退休卻屢遭台縣政府拒絕,昨天到教育部陳情後,上午張老師再度前往台北縣政府,希望縣長蘇貞昌能幫忙。但是蘇貞昌沒有出面,張麗珍講到激動處再度下跪,痛哭失聲。 痛哭失聲的張老師跪倒在縣政府人事主任的懷中,再度下跪,她說只想爭回自己的權益;從教育部到縣政府的陳情張老師總是戴著帽子。 這一跪引起震撼,為人師表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方式?張老師說一切出於無奈。同樣堅守教職的其他老師有心疼、也有佩服。 學生眼中春風化雨的師長如今為了維護自我權益而跪,回到學校該怎麼和學生交代? 儘管無奈,張老師說不會後悔,只希望縣政府能真正聽到她的心聲,讓她31年的教職生涯光榮落幕。
    2003/07/16 17:55
  • 不准退休 國小老師下跪痛哭

    台北縣埔墘國小老師張麗珍春風化雨31年,想申請退休卻屢遭台北縣政府拒絕。繼昨天到教育部陳情之後,上午張老師再度前往台北縣政府,希望蘇貞昌縣長幫幫忙。但是蘇貞昌並沒有出面,張麗珍講到激動處再度下跪、痛哭失聲。
    2003/07/1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