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張芸京 結果共52筆

  •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2023/12/15 14:46
  • 王瞳重遊台東…身邊少了艾成 曬「對比圖」惹鼻酸:愛一直都在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她近日和好友張芸京等人到台東旅遊,並分享一張她和艾成在同一地點的合照,雖然景物依舊,卻已人事已非,王瞳仍堅強說「愛一直都在,只是換一個方式陪伴。」
    2023/12/14 11:13
  • 最暖畫家助攻!張芸京「超時空」合體艾成 竟和王瞳有這關係

    艾成生前曾和情同手足的張芸京組成「京成兄妹」,約好要一起唱下去,可惜最終他失約,離世1年多以來,張芸京和艾成遺孀王瞳持續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更預告12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同名專輯《超時空的約定》也同步問世,實體專輯的載體為寶劍造型的USB,裝幀則包裝成1本武林秘笈,相當特別。
    2023/12/02 19:50
  • 艾成逝世1週年!王瞳哭不停心痛全說了 攜手張芸京幹大事

    日前是艾成逝世1週年追思日,和他情同兄妹的好友張芸京以及遺孀王瞳,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嘖嘖募資啟動餐會,以歌舞劇和紀錄片形式懷念艾成,更透過直播讓粉絲得以一起來懷念祂。
    2023/08/19 08:12
  • 今艾成41歲冥誕!王瞳準備驚喜大禮「雙手顫抖」惹鼻酸

    男星艾成去(2022)年意外離世,今(13)日是他的冥誕,遺孀王瞳以往都會準備驚喜跟禮物,上一次是扮成如花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則是準備「超越時空的禮物」,這次除了王瞳送給艾成的生日大禮,還訪問了幾位受到艾成生命影響的摯愛家人們的心情,也讓網路上思念艾成的家人們能一起參與、紀念。
    2023/05/13 14:23
  • 艾成下週迎冥誕!王瞳現身直播代唱 落淚曝:差點活不下去

    男星艾成去(2022)年意外墜樓身亡,享年40歲,遺孀王瞳日前更「代夫出征」,拿起丈夫生前使用過的麥克風、耳機,和好友張芸京一起開直播,宣傳新專輯單曲《俠侶》。事實上,下週即為艾成冥誕,王瞳也在直播中數度落淚,直言希望趕快從噩夢中醒來。
    2023/05/06 08:37
  • 好玄!艾成生前曾吐「這句話」 張芸京頓悟:時間不多了

    張芸京即將發行「京成兄妹」迷你數位專輯《俠侶》,同名主打歌〈俠侶〉是她與艾成合作的中國風歌曲,也是兩人原先的約定,當時兩人是希望以「京成兄妹」的組合,計畫推出EP,並舉辦巡迴演唱,只是艾成去年8月離世,不捨的張芸京和王瞳幾經思考,還是希望可以完成未盡之事,讓艾成的作品面世留念。而艾成生前的一句話,讓張芸京、王瞳至今想起來依舊不捨。
    2023/05/04 19:28
  • 邱琦雯當眾撕逼王樂妍!王瞳曝「私下互動」 坦言:看了很心疼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等人出席,提到近日邱琦雯爆出拍《美麗人生》時,與同劇演員王樂妍當眾發生衝突,連邱琦雯當初槓上王瞳的舊事也被翻了出來,對此,王瞳表示有看到報導,直言:「沒有人知道事情全貌,我覺得大家都是出來工作,努力在崗位做好事情,有誤會的話解釋清楚,家和萬事興啦!」
    2023/05/01 21:18
  • 接棒哥哥!艾翔好歌喉獲張芸京認證 黃國倫考慮簽出道

    艾翔3月初才和家人一起從馬來西亞來台,到艾成墓園追思、探視,前陣子還上了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無論外型和聲線都與艾成極其相似,不料,艾翔才剛返回古晉沒多久,就發生心肌梗塞過世,消息震驚外界。他在3月4日曾現身艾叻沙感恩記者會,一現身便讓眾人驚訝不已,因為真的跟哥哥艾成長得太像了!黃國倫還曾提到要讓艾翔接棒哥哥,成為87樂團主唱,對此,寇乃馨悲傷道「國倫老師很欣賞他,也覺得他的歌聲很好。」
    2023/03/22 18:21
  • 影音/王瞳見「艾成身影」仍痛哭 黃國倫嫌妻「沒生孩子」被罵翻

    2023/03/04 18:07
  • 王瞳憶艾成拚命忍淚 見「崩潰畫面」爆哭:好像他活化在我面前

    已故藝人艾成的父母特別帶著21人家族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特別選在今(4)日,也是艾成離世的第200天,邀請台灣的媒體好友一起享用愛的料理「艾叻沙」,除了媳婦王瞳一路相伴,艾成生前好友黃國倫夫妻、張芸京也現身吐露對艾成的思念,談到激動處張芸京、王瞳都忍不住落淚。
    2023/03/04 16:17
  • 艾成離世200天!家族21人為「這事」大陣仗來台 王瞳全程相伴

    女星王瞳去(2022)年8月痛失老公艾成,今(4)日是他離世第200天,艾成父母為了感謝媒體、粉絲對兒子一直以來的照顧,選在艾成生前經營的餐廳「艾叻沙」舉辦感恩餐會,會上艾成的母親代表致詞,引發在場眾人鼻酸。
    2023/03/04 15:30
  • 獨/艾成遺作曝光!張芸京忍淚獻唱激擁王瞳 《超偶》戰友也來了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張芸京,去年痛失情同手足的歌手好友艾成,讓她始終難以釋懷,今(2)日她舉辦感恩福音餐會,和她組成「一同進城」的王瞳、潘奕如也到場力挺,期間她獻唱艾成遺作〈生命的掙扎〉,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歌詞是這幾天和王瞳一起完成。餐會結束後,她和《超偶》昔日戰友廖志良、謝俊奇也特地去三峽天品山莊看看艾成,並和祂說說話。
    2023/02/02 17:58
  • 艾成生前燦笑影片曝光 同框王瞳、張芸京掀熱淚

    《超級偶像》冠軍男星艾成8月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今(10)日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現場許多艾成生前的演藝圈好友到前來參與,現場也出現了王瞳、張芸京、潘奕如與艾成錄製的影片,四人合體的影像曝光,令人鼻酸。
    2022/10/10 10:56
  • 張芸京熬不過負債低潮「想結束生命」 艾成墜樓讓她痛心覺悟

    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明(4)日將播出的節目中,特別邀請到《超級偶像》第一屆冠軍張芸京,自《超偶》畢業後她首次參加歌唱比賽、擔任踢館魔王,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但最開心的是,沒想到許多年輕參賽者竟還認識她。 
    2022/09/03 16:50
  • 與艾成「婚紗照曝光」 王瞳痛哭:嫁給你是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艾成追思會上,妻子王瞳憔悴現身,教會更替她準備禮物,請馬來西亞畫家創作的婚紗照,王瞳一看到馬上爆哭癱軟,還說「我答應艾成不能哭…還是哭了」,讓現場所有人都鼻酸。而王瞳也上台致詞,與艾成說說話,原來身上穿的白色服裝,本來是要到馬來西亞蜜月穿的,因此就把這次的追思會,當作兩人婚禮,她也直呼,嫁給艾成是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2022/08/24 20:30
  • 張芸京遭逢低潮!艾成「1句話」救了她 淚崩喊:謝謝你伸手擁抱我

    歌手艾成17日不幸離世,親友今(24)日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恩師黃國倫徹夜為他完成創作曲〈全部攏是祢〉,並由老婆王瞳獻唱,與「超偶幫」代表廖志良、江明娟、符瓊音、林吟蔚、張芸京一起獻唱。
    2022/08/24 15:03
  • 夫妻最後同框惹淚!王瞳「台上爆哭」獻唱艾成創作曲 

    歌手艾成日前離世,親友今(24)日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老婆王瞳與好友潘奕如、張芸京一起獻唱艾成創作歌曲,王瞳忍不住情緒台上爆哭。
    2022/08/24 13:49
  • 送摯友最後一程!張芸京曝艾成「最大心願」 追思會替他圓夢

    馬來西亞歌手艾成於2022年8月17日上午10:10辭世,享年40歲。親友明(24)日將以2個小時的追思音樂會形式,紀念一生熱愛音樂及表演的艾成,好友張芸京透露艾成生前「最大夢想」,就是在音樂最高殿堂舉辦演唱會,如今卻只能以追思音樂會圓夢,令人不勝唏噓。
    2022/08/23 16:52
  • 張芸京聞艾成噩耗崩潰!沉默3天首發聲 曝籌辦畢業典禮

    以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與他情同兄妹的歌手張芸京聞訊後事發當日,難過到難以回應。事隔2日,張芸京今(20)日首發聲喊話艾成。’
    2022/08/20 20:44
  • 每晚唱歌「就是為了妳」 艾成生前曝思念:20年不在身邊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於今(17)日上午,在新北市蘆洲區的捷運共構宅租屋處墜樓身亡,引發不少人的不捨與思念。艾成來台發展20年,過程幾經波折,參加了《超級偶像》終於闖出名堂,他日前與張芸京、黃國倫錄製直播節目時感性的說,歌曲讓他想起了對家鄉媽媽的思念,更透露自己每天晚上唱歌「除了愛歌迷,就是為了妳」。
    2022/08/17 19:03
  • 《超偶》同鄉符瓊音昨才經過艾成的店 「知道他努力在還債」

    男星艾成今(17)日驚傳墜樓猝逝,享年40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身的他,日前才跟《超偶》戰友符瓊音、張芸京、江明娟上節目談當年,播出後勾起粉絲們的回憶殺。符瓊音在得知艾成猝逝的消息後,坦言完全無法反應,也不敢相信,表示只知道艾成很努力在還債。
    2022/08/17 13:05
  • 艾成才嘆朱俐靜「成天使唱歌」籲珍惜身邊人!《超偶》2個月痛失2冠軍

    藝人艾成今(17)日早晨10時,驚傳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死亡,享年4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自《超級偶像2》奪冠出道的他,上(7)月14日才偕愛妻王瞳、首屆冠軍張芸京,出席第三屆冠軍學妹朱俐靜因乳癌病逝的告別追思會,當時感嘆:「她現在是天上的超級偶像,當偶像唱歌。」
    2022/08/17 11:59
  • 艾成曾認「現在死了也沒關係」 麻木反應好友嚇壞

    男星艾成今(17)日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死亡,墜樓原因目前未知,而其實,艾成過去曾與愛妻王瞳一起上節目,當時候張芸京曾透露,其實艾成曾經麻木的坦言:「如果我現在死了也沒關係。」讓她聽完震驚不已。
    2022/08/17 11:56
  • 《超偶》江明娟遭爆「背後作法」 張芸京藏多年秘密全說了

    《超級偶像》江明娟、張芸京及艾成與《超級星光大道》梁一貞、林鴻鳴,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大談「內定」話題,梁一貞對此特別有感並覺得委屈,因為她以發片歌手身份參賽,就被觀眾和同期選手認為她是製作單位安排好的選手:「我壓力真的很大,因為一直被砲轟,不過後來大家就放心了,因為我被淘汰。」
    2022/08/03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