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艾成遺作曝光!張芸京忍淚獻唱激擁王瞳 《超偶》戰友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20:50
張芸京(左)和潘奕如、王瞳今在福音餐會上分享艾成遺作。(圖/張芸京提供)
張芸京(左)和潘奕如、王瞳今在福音餐會上分享艾成遺作。(圖/張芸京提供)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張芸京,去年痛失情同手足的歌手好友艾成,讓她始終難以釋懷,今(2)日她舉辦感恩福音餐會,和她組成「一同進城」的王瞳、潘奕如也到場力挺,期間她獻唱艾成遺作〈生命的掙扎〉,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歌詞是這幾天和王瞳一起完成。餐會結束後,她和《超偶》昔日戰友廖志良、謝俊奇也特地去三峽天品山莊看看艾成,並和祂說說話。

更多新聞:尤秋興爆確診高燒3天「喝水就流淚」 返鄉發紅包人跑光喊省錢

 

張芸京(中)演出結束後,和《超偶》戰友廖志良(左)、謝俊奇去看看艾成。(圖/張芸京提供)

至今仍難以相信艾成離世的她,籌備演出時數度淚崩,「有很多感觸,藉由這次機會將感受分享出來。」向來滴酒不沾的她,知道艾成生前愛喝某款啤酒,前兩天寫詞時喝酒思念祂,她不諱言「一直在逃避艾成離開這件事,覺得祂還在、這不是事實,那個過程很痛苦,我沒有試過從0到100情緒爆炸,那天就崩潰大哭了。」
 
她表示和艾成等人很喜歡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從中感受到生命有許多重疊,特別是喜歡電影版主題曲〈炎〉,歌詞訴說著精神與能量的傳承,前陣子她聽歌觸景傷心,又忍不住淚崩,「我覺得是一種釋放,某些情緒沒有放出,加上艾成帶給我的精神就是不要放棄,但事情已經發生,有用很多的方式來安慰自己。」

 
更多新聞:百萬粉絲力挺!張惠妹為它獻出初體驗 備戰高雄巡演進度曝光
 
張芸京在福音餐會獻唱,更和王瞳、潘奕如相擁,為彼此打氣。(圖/張芸京提供)

身為艾成好友的張芸京,面對生離死別如此傷痛,更遑論是艾成枕邊人王瞳,問及如何安慰王瞳,張芸京說「最好的安慰就是陪伴,到現在我們還是不敢去放大這個部分。」而在餐會尾聲,她表示5月將以「京成兄妹」名義推出迷你專輯,今餐會上和曾獻恩一起演繹艾成遺作〈羊兒的家〉也將收錄其中,希望能趕在5月5日推出,另外因艾成冥誕是5月13日,眾人也有意在當天舉辦演唱會。

 
 


 
#張芸京#艾成#王瞳#潘奕如#一同進城#超級偶像#廖志良#謝俊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22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