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張煥霖 結果共10筆

  • 高嘉瑜曬照嗆藍阿姨 李彥秀酸選情告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出PO出照片,是和前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的合照,並寫下「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聯想劍指的就是國民黨對手李彥秀,今天(4)李彥秀也不甘示弱,反擊看來高嘉瑜真的選情告情,連阿姨哏都用上了。
    2023/07/04 19:43
  • 高嘉瑜酸李彥秀阿姨! 游淑慧喊話高 別太「姨心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出PO出照片,是和前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的合照,並寫下「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聯想指的就是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而不只李彥秀回擊,港湖區另一名國民黨籍的議員,也是差點成為高嘉瑜對手的游淑慧也反酸,要高嘉瑜別太「姨心病」。
    2023/07/04 19:07
  • 高嘉瑜酸「阿姨」犧牲藍青年 李彥秀:要談背叛你當之無愧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百天,各地候選人已經開始暖身,台北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不過,高嘉瑜昨(3)日曬出前藍青年軍張煥霖合照,酸說是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指「阿姨」,李彥秀今(4)日也不滿回嗆,要談犧牲、背叛高嘉瑜才是當之無愧,並認為高嘉瑜是選情告急了,才以年齡來攻擊羞辱。
    2023/07/04 15:51
  • 議員前主任跳船助「珊」 蔣萬安回防固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義洲,前辦公室主任張煥霖跳槽到黃珊珊團隊,對此他表示,主任歸主任但他是挺蔣萬安的,面對黃珊珊頻頻拔樁,蔣萬安特別任聘陳義洲當他的競選執行總幹事,固樁意味濃厚。
    2022/09/15 12:49
  • 黃珊珊競選團隊橘營色彩濃 藍里長不畏黨紀出席力挺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也親自出席,而今天記者會,也由親民黨籍名嘴康仁俊主持,再加上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等齊聚,以及藍營出身、參選議員初選失利的周家宏、張煥霖擔任發言團隊等,整體參選團隊橘、白、藍色彩明顯。
    2022/08/28 13:22
  • 跳船?藍內湖青工會長 傳6/1到黃珊珊團隊

    原本要參選港湖議員、曾任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義洲辦公室主任的張煥霖,退出黨內初選後,一度要到蔣萬安競選團隊,都已經要報到卻臨時婉拒,傳出他將在6/1跳船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陣營,今天(21)黃珊珊也證實有接觸。
    2022/05/21 19:14
  • 張煥霖任競選團隊發言人? 蔣萬安辦公室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5)日出席母親節活動時表示,請大家共同來蔣萬安堅定的後盾,並宣布內湖青工會會長張煥霖,將於本月9日正式上工,「成為蔣萬安的發言人」,希望在未來大家能夠多多支持這些年輕的政壇新星。
    2022/05/05 16:02
  • 選戰/「超級吸票機」李彥秀回鍋選議員 藍營憂港湖5席掉1席

    超級吸票機回來了!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有意再戰年底北市港湖區議員選舉,不僅讓藍營新人張煥霖急忙喊話「彥秀阿姨」回鍋選立委,現任議員們也「皮皮挫」,憂心基層實力深厚的李彥秀,恐在年底大選中分走不少選票,甚至直言「李彥秀拿3萬票以上,港湖至少掉1席,最多掉兩席」!
    2022/03/27 12:12
  • 該下台?「城中城奪命」戰鬥藍要求彈劾 陳其邁回應了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火警,慘釀46死41傷,外界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否該下台以示負責。國民黨「戰鬥藍」青年楊植斗、蕭敬嚴、張煥霖,15日上午赴監察院陳情,要求監委彈劾陳其邁,對此,陳其邁稍早回應,做為大家長,他不會迴避責任,因為對他來講,這真的是一件痛徹心扉的事情,他深切自責,強調責任調查部分絕不會迴避。
    2021/10/16 10:50
  • 藍青年「撒假鈔」抗議五倍券 政院:政策確定後儘速說明

    行政院規劃推動振興五倍券,國民黨「戰鬥藍」青年田方倫、張煥霖、楊植斗等人今天上午到行政院「撒假鈔」陳情,希望行政院停止規劃五倍券,直接發放現金、救急救窮。
    2021/08/1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