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競選團隊橘營色彩濃 藍里長不畏黨紀出席力挺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3:22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召開參選市長記者會,包含藍、白、橘都有成員到場力挺。(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召開參選市長記者會,包含藍、白、橘都有成員到場力挺。(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也親自出席,而今天記者會,也由親民黨籍名嘴康仁俊主持,再加上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等齊聚,以及藍營出身、參選議員初選失利的周家宏、張煥霖擔任發言團隊等,整體參選團隊橘、白、藍色彩明顯。
 
黃珊珊今天召開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包含柯市府團隊不少首長都出席力挺,親民黨部分,前副主席張昭雄出席記者會,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並未出席,引發想像空間。

 
 
除此之外,黃珊珊也公布競選團隊,發言人將由媒體人李昀臻出任,2名副發言人則是擁有國民黨背景、角逐藍營市議員提名失利的張煥霖與周家宏。而黃珊珊的選戰政策,將由前台北市政府秘書長、前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以及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負責擬定。

黃珊珊發言人團隊,左起周家宏、黃珊珊、李昀臻、張煥霖。(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針對競選團隊是否會以民眾黨、親民黨色彩為主?黃珊珊說,台北市本來就是多彩的地方,會吸納各界人士,會請大家幫忙。
 
 
另外,黃珊珊今天也邀請12行政區里長前來,由於國民黨日前表態祭出黨紀,要求黨籍里長不得出席活動,但仍有部分國民黨里長不畏黨紀處分出席相挺,對此,黃珊珊僅說「朋友是永遠的,選舉是一時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