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張國立 結果共24筆

  • 否認隱匿!故宮認:10萬張國寶圖檔外流 去年6月就發生

    國立故宮博物院珍藏許多歷史文物,先前才發生摔壞、搞丟國寶事件,如今又傳出數位資料庫遭中國大陸駭客入侵,導致數千張國寶的圖檔資料外流,被放上淘寶賤賣,至今仍無法解決。對此,國立故宮博物院副院長黃永泰今(14)日出面說明,證實圖檔外流一事,初步統計約有10萬張左右,會先要求平台方下架;至於未來如何防範外流圖檔繼續流傳,仍在研擬中。
    2023/03/14 11:36
  • 故宮國寶驚傳被駭光!數千高階圖檔外流 遭大陸駭客賤賣

    國立故宮博物院珍藏許多歷史文物,先前才發生摔壞、搞丟國寶事件,怎料如今又傳出數位資料庫遭中國大陸駭客入侵,數千張國寶的圖檔資料外流,至今仍無解決辦法。
    2023/03/14 09:57
  • 防疫不防「藝」 線上書展開跑最新精彩小說讀好讀滿

    因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2021台北國際書展取消改為線上開展,鏡文學不缺席,延續「閱讀不停息」的精神,推出多本精彩好書共襄盛舉,由陳雪、張國立、陳思宏、林靜儀4位重量級作家領軍站台,一起讀好書,防疫不防「藝」,閱讀不停息。
    2021/01/28 20:39
  • 女力「贏天下」爆發! 范爺新作與潘迎紫飆戲

    繼武媚娘傳奇之後,大陸女星范冰冰又有新的電視劇開拍,這回她要挑戰的角色是秦朝第一女富豪-巴清,古裝劇《贏天下》公開前導預告,新戲號稱斥資人民幣5億元,約23億台幣拍攝,並找來高雲翔、郭品超、潘迎紫、張國立等人共同演出,打從籌備期間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2017/11/10 11:15
  • 陸反韓情緒升高 避惹非議成龍拒回應

    大陸兩會期間,身兼政協委員的大陸知名藝人張國立,鏡頭前號召大陸網民揪出台獨、港獨藝人,認為不少台商在大陸賺錢、回去後卻罵大陸,此風不可長!
    2017/03/05 18:45
  • 兩會插曲!控管網劇誰說的 張國立槓官媒

    大陸兩會意外插曲,上演影帝槓上官媒,大陸最近幾部在網上熱播的電視劇都創下超高點擊率,不過到底該不該和傳統電視劇一樣納入管理也是2會上的熱門話題,大陸官媒報導影帝張國立支持要嚴加管制,結果引起張國立的不滿,否認自己說過這樣的話,結果大陸央視也毫不客氣地公布了2段會議影片。
    2016/03/09 19:12
  • 丟行李才能看到最美風景...跟著帥大叔過「爽」生活

    他是台灣過的最爽的帥大叔,要教你幽默的過生活!
    2015/10/23 15:34
  • 諷刺「房東」吸毒 「監獄風雲」Kuso版出爐

    房祖名柯震東吸大麻被捕,不少藝人自清,要不就切割「房、東」,不然就是強調自己絕沒碰毒品,香港有網媒突發其想,說要仿效挑戰冰桶公益活動,要藝人去驗尿,然後再點名三人來自清,消息傳出後,不少藝人譴責,認為這是一種歧視,覺得根本沒必要,倒是有大陸網友繼上次kuso「監獄風雲」海報後,巧妙地把涉毒演員過去演出畫面串聯,包括柯震東出拳、房祖名吸菸、張耀揚大喊「跪下」等等,而影片中出品人則是兒子都吸毒的張國立跟成龍,看來格外諷刺。
    2014/08/23 19:11
  • 幽魂難現小倩變妖精 陸劇隱規則

    大陸官方對電影電視劇嚴格的審查制度,最近遭到當地演藝工作者越來越強烈的反彈,身兼大陸政協委員的藝人張國立,日前不客氣地說,如果大陸藝人也拍個星星來的你,一定會被說成渲染怪力亂神,當場禁播,更別想拍像美劇紙牌屋,那樣諷刺政治作品,甚至連要寫劇本,大陸導演都知道,那些劇情絕對過不了關。
    2014/03/14 20:17
  • 【FOCUS新聞】國家大事?也算 大陸「兩會」熱論韓劇

    大陸兩會陸續開幕,北京一樣是濃濃的霧霾天,但強勁的「韓流」吹進大陸兩會,熱門話題排行榜竟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連專門打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也在分組會議時主動提到,他自己也是「星星粉絲」,認為全大陸被「星星熱」席捲,是因為韓劇走在大陸前面,兩會上被熱議的另一部影集,是描繪權力鬥爭的「紙牌屋」,但演員張國立在微博上公開嗆聲,大陸審批制度嚴格,真要拍「陸版紙牌屋」,能通得過審查嗎?
    2014/03/06 20:11
  • 外來劇:星星、紙牌屋 驚動中共人大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兩岸,連大陸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都淪陷,他昨天在人大團組會議上,詢問官員有沒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引起大陸媒體熱烈討論,認為這是韓國軟實力的展現,而事實上最近很紅的美國影集《紙牌屋》,涉及敏感的大陸官員貪腐議題,卻還是能夠播放,有傳言就是因為王岐山是忠實觀眾,不過大陸演員張國立顯然很不是滋味,他表示,大陸不是拍不出《紙牌屋》這種政治劇,而是拍出來以後無法通過審核。
    2014/03/06 15:03
  • 擦藥不管用!台中小黑蚊 紅到大陸去

    大陸導演張國立今年6月到台中霧峰的光復新村拍片取景,劇組人員在當地工作1個多月,戲拍完了,台中市文化局還把取景的眷村列為文化景點,日前張國立接受大陸媒體聯訪時,提到來台灣拍片最深刻的印象,結果竟然是俗稱「黑金剛」的小黑蚊,張國立說這是道地的台灣味,擦什麼藥都不管用,小黑蚊的威力連大導演都招架不住,不少人諷刺的說台中還沒紅,小黑蚊倒是先紅到大陸去了。
    2012/12/04 12:25
  • 兩岸論壇「星光」 汪小菲張國立現身

    正在大陸哈爾濱舉行的兩岸經貿論壇,會議中出現2張大家熟悉的臉孔,一個是汪小菲,一個是大陸藝人張國立,汪小菲以兩岸企業家的身分參加,而張國立則是參與文化論壇時砲轟,大陸藝人到台灣拍戲,感覺受到不對等待遇。
    2012/07/29 19:47
  • 兒子吸毒被捕 張國立求社會原諒

    大陸演員張國立,因為在古裝劇中演活乾隆皇帝,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他的兒子張默,也因為出演電影「讓子彈飛」,名聲大噪,但是現在卻傳出張默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身為人父的張國立心力交瘁之餘,也逼得不得不發表聲明,承認兒子行為,代兒子向社會大眾認錯。
    2012/02/02 12:49
  • 〈獨家〉微電影廣告成趨勢 眾星雲集引討論

    商品廣告現在常拍成有故事情節的影像,不過這種動輒好幾分鐘的影像廣告,主要是鎖定網路族群,最近有一支近10分鐘的微電影,就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找來張國立、古天樂、羅志祥、張韶涵等多位大明星聯手演出,不少網友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是支飲料食品廣告,用微電影方式呈現,讓廣告劇情更有創意的延伸,也增加宣傳效益。
    2012/01/04 19:26
  • 蔣孝嚴讚對岸建國大業 綠譏諷不孝

    中國大陸拍攝電影「建國大業」,電影背景描述國共內戰時,共產黨打敗國民黨,電影從對岸角度出發,張國立演的蔣介石,專制獨裁又沉俯極深,沒想到,大陸媒體報導,蔣介石孫子,也是現任立委蔣孝嚴到大陸,公開稱讚這部電影很客觀,有立委聽到感慨,有人諷刺蔣孝嚴不孝。
    2009/11/23 12:49
  • 兩岸論壇‧09/用語大不同! 大陸藝文界也搞錯

    馬英九總統提出兩岸合編中華大辭典,識正書簡的構想,上午成為長沙「兩岸論壇」現場熱門話題;民進黨籍的范振宗,公開表示贊同兩岸文字統一,倒是大陸知名演員張國立,還有導演張紀中認為,兩岸相互認識,編不編辭典是其次。
    2009/07/11 13:41
  • 演陸版蔣公 張國立狂減肥求神似

    故總統蔣經國的百歲冥誕即將到來;巧的是,大陸為了慶祝「建國60年」,在此時開拍一部大卡司連續劇,名為「建國大業」,內容講述國共歷史,故事也和蔣家有關係;而飾演大陸版蔣公的是大陸的硬裡子演員張國立;為了詮釋角色,張國立說他已經減肥1個月,差點體力不支。
    2009/04/09 12:52
  • 國共背景新電影 張國立扮蔣介石

    最近大陸新開拍一部電影,叫做「建國大業」,以國共故事為背景,集合了大陸的一線演員,其中飾演蔣介石的是張國立,而飾演蔣經國的,則是大陸的小生陳坤,被稱為是「最帥的蔣經國」。
    2009/02/20 00:35
  • 代言遭批 張國立出面為妻子辯護

    大陸演員張國立的妻子鄧婕,因為曾經替三鹿集團拍攝了電視廣告,最近被網友PO上網,導致遭重慶一名消費者揚言,向她索賠,對此張國立首度出面替妻子辯護,但情緒顯得激動,張國立強調,毒奶粉事件,不應要求由代言藝人來負責,希望大陸網友冷靜看待。
    2008/09/21 12:39
  • 代言三鹿惹禍 老太太擬告演員鄧婕

    三鹿毒奶粉風暴也波及了代言明星,大陸知名演員張國立的妻子鄧婕,因為曾經幫三鹿代言嬰兒奶粉,現在可能會被重慶一名老太太告上法庭,索賠1萬元人民幣。
    2008/09/18 13:09
  • 來台遭拒 張國立批:開倒車像文革

    以扮演皇帝深受歡迎的大陸藝人張國立,曾經5次來台,不過這次,卻遭到新聞局回絕,下午張國立在北京接受訪問時說: 其實他上一次來台,就被禁止發聲,這次又以國家安全為由不准他入境,實在是小題大作,以後,他也不想來台灣了。
    2006/03/09 17:31
  • 超女惹禍? 皇帝小生張國立遭禁足

    皇帝小生張國立,第六次到台灣,內政部卻發文不准,理由是要「確保國家境安全」,此事讓製作人吳敦火大,痛批政府故步自封;陸委會表示,因為這次張國立到台灣是商業行為,新聞局是依「法」不准。
    2006/03/09 12:08
  • 傳播圈銀色夫妻 日本遊記趣聞多

    藝人黃子佼哈日,幾乎是人盡皆知,而他也將這幾年的哈日心得,集結成冊。傳播圈銀色夫妻,前電視台主播趙薇和作家張國立,也因為愛去日本,把自己的旅行趣聞通通寫出來,讓讀者不出門,也能遊日本。
    2003/11/1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