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房東」吸毒 「監獄風雲」Kuso版出爐


發佈時間:2014/08/2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房祖名柯震東吸大麻被捕,不少藝人自清,要不就切割「房、東」,不然就是強調自己絕沒碰毒品,香港有網媒突發其想,說要仿效挑戰冰桶公益活動,要藝人去驗尿,然後再點名三人來自清,消息傳出後,不少藝人譴責,認為這是一種歧視,覺得根本沒必要,倒是有大陸網友繼上次kuso「監獄風雲」海報後,巧妙地把涉毒演員過去演出畫面串聯,包括柯震東出拳、房祖名吸菸、張耀揚大喊「跪下」等等,而影片中出品人則是兒子都吸毒的張國立跟成龍,看來格外諷刺。

影片旁白:「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你會忘記這個時代,但你會永遠記得我們。」

開場白就有夠諷刺,編劇刻意註名,是有親身經歷,二月因為吸毒被抓的大陸知名編劇寧財神。發現了沒?電影的導演也是曾經吸毒被逮張元,電影的出品人還是兒子都因為吸大麻被抓的兩位政協委員張國立跟成龍。

柯震東揮拳、房祖名抽菸,整部電影陣容囊括導演、編劇、演員,日前大陸網友合成吸毒明星kuso監獄風雲海報,沒想到才隔沒幾天,又有網友巧妙的把涉毒演員過去演出畫面串聯。

影片極盡諷刺之能事,但更諷刺的是,已經因為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澆了一頭冷水的成龍,居然被新華社員工點名,要他響應關懷漸凍人挑戰冰桶的公益活動。陸媒:「新華社在官方微博中,完成冰桶挑戰,他們超額點名成龍參與挑戰。」

消息傳出,不少網友覺得新華社員工也實在在傷口灑鹽,這個時後香港有網路媒體也來湊熱鬧,說要發起演藝圈驗毒挑戰,官網大大的字寫著,比起挑戰冰桶,港台藝人應該發起驗毒挑戰,呈陰性者可以點名三人,消息傳出後,不少藝人抨擊。藝人潘瑋柏:「冰塊我(被點名)都沒有去那個(挑戰),當然清者自清啦,我覺得沒有必要去隨之(起舞)。」

藝人安心亞也說,冰桶挑戰帶點遊戲的成分,但驗毒不能照這種方式玩,而且被點名者就算結果呈現陰性,也可能被誤會與毒品有關,這種活動除了無聊,也會對藝人造成傷害跟歧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影片#吸毒#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48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