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論壇「星光」 汪小菲張國立現身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29 19:47

正在大陸哈爾濱舉行的兩岸經貿論壇,會議中出現2張大家熟悉的臉孔,一個是汪小菲,一個是大陸藝人張國立,汪小菲以兩岸企業家的身分參加,而張國立則是參與文化論壇時砲轟,大陸藝人到台灣拍戲,感覺受到不對等待遇。

大陸電視劇對白:「香港見面就好了啦,回去大陸老家做什麼,回老家看娘去,人想家是會瘋的,瘋了就什麼都不怕了。」

由大陸藝人張國立自導自演,這部描寫當年老兵返鄉的故事,精采片段,搶先在兩岸經貿文化談中播出,但並非為了宣傳,張國立想說的是,身為大陸藝人,他們到台灣拍戲,不比當年老兵返鄉,輕鬆多少。

大陸藝人張國立:「雙方來往都自由一點,不要他們(台灣藝人)那麼自由,我們去個台灣真的是不自由,很難的我們辦手續,(到了台灣)要我所有演員都不能走,因為只要你走了你再回不來了,你戲沒有拍完。」

除了張國立是大陸響噹噹的大明星,另外這位大陸代表,同樣受到體關注,他是藝人大S丈夫,剛剛在台灣歷經欠薪風波的俏江南餐廳總裁汪小菲。俏江南總裁汪小菲:「你看咱們兩岸論壇都開了8年了,我們才做了8個月,所以很多的問題啊文化啊,要虛心的學習。」

第一次出席這場論壇,汪小菲顯得有點陌生,3個分會場中,接連走錯2次,才找到自己所屬的小組,他不諱言,進軍台灣做生意,也是像這樣,還在摸索前進,參加論壇,就是為了分享台灣的投資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岸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59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