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弱勢居住 結果共3筆

  • 擴大租金補貼7月上路 內政部:房客申請不需取得房東同意

    內政部今(14日)表示,行政院擴大辦理50萬戶租金補貼,不僅是落實弱勢居住照顧的重大政策,同時也具備有效促成租屋市場健全化與透明化的功效,更是讓房東與房客和協雙贏的好政策。內政部鼓勵所有房東應積極提醒房客申請租金補貼,保障自己應得的權益,也提醒房東在5月申報所得稅時,記得勾選《住宅法》第 15 條資格(公益出租人)。
    2022/04/14 15:57
  • 今日公祭明日忘記?高雄死傷最慘大火 城中城燒出歷史共業

    2021年最令人痛心的事件,莫過於10月中旬發生的高雄城中城大火了。也因為城中城燒出了老舊複合式建物的歷史沉痾,中央和地方政府終於動起來,希望透過強制組織管委會、清查安檢設備、進行消防演驗等措施,防止下一次悲劇再發生。目前城中城原址已經展開拆除作業,明年4月底前就會夷為平地、改建成公園,然而全台類似城中城的大樓依舊存在,落實安全管理成了一大難題。
    2022/01/01 22:46
  • 薪7萬留4千生活!蔣月惠全捐 屏東人爆:房子送弱勢住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有網友發文力挺,指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連時事評論人溫朗東都跳出來幫忙說話,指她為了幫助身障弱勢,當選議員後仍在街頭拉琴募款,現在更有網友爆料,蔣不僅把大部分薪水都捐出,還把自己房子免費提供給弱勢居住,「是唯一僅存的屏東希望。」
    2018/07/19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