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引擎聲 結果共148筆

  • 八點檔女星爆車禍!不甘淪小三「開車撞正宮」出意外 滿臉是血陷昏迷

    周宇柔及傅小芸日前到新北郊區,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高速撞擊車禍的重頭戲,劇組斥資近7位數字,邀請特技團隊,動員近百位工作人員,堪稱是電影規格等級。周宇柔透露,自己從拿到駕照就沒有上路,所以當得知要她開車甚至撞人,還緊張到失眠,而男友黃豪平知道後,也不斷給予暖心鼓勵。劇情安排傅小芸被車撞,她表示其實要背對著呼嘯而過的高速車也不輕鬆,因為可以感受到引擎聲越來越靠近自己,那種不確定感油然而生,所以開拍前兩人都特地去參拜祈福。
    2024/02/05 13:05
  • 法拍「奧迪RS Q8」 賞車聽引擎聲410萬得標

    檢警日前破獲網路簽賭案,查扣犯罪集團不法所得,包括目前最速休旅車、油電休旅車等新型車款,在2024年的第一天上班日,執行署台中分署協助檢方變賣、法拍,另外還有桌上型電腦三大批,成堆拍賣。
    2024/01/02 14:41
  • 玩命?!半夜封路飆車 單手翹孤輪+放煙火

    新年的第一天,竟然有人騎車玩命...1日清晨4點多,一群黑衣人群聚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31公里處,危險飆車翹孤輪,地上磨出陣陣火光,單手騎車另一手施放煙火,其他人在旁邊歡呼叫囂,還幫忙用手機錄影,行為舉止相當危險,巨大的引擎聲,也影響附近住戶睡眠。
    2024/01/02 13:04
  • 深夜競速「躺著騎車」 耍帥下場可罰9萬

    日前凌晨一點多,在新北市淡金公路上,有民眾目擊一群人把馬路當賽車場,騎機車競速,有人還「躺著騎車」,其他同伴則站在路中央觀戰!另外在新北市三重,住戶們則是被吵到受不了,因為一到深夜,就會有多輛重機在人行道狂衝,發出的引擎聲根本魔音穿腦!
    2023/12/19 12:57
  • 高雄酒駕男猛踩海神享受音浪 引員警側目遭吊扣牌照

    高雄一名溫姓男駕駛日前才入手一台瑪莎拉蒂海神,卻在16日晚間一時心血來潮,想要享受引擎聲浪帶來的快感,於是不斷踩油門發出巨響,卻意外引來警方關心,發現溫男酒測值高達0.52MG/L,最終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將溫男逮捕送辦,而愛車也將吊扣牌照兩年。
    2023/12/18 14:37
  • 開豪車想高調!男狂踩油門 下秒酒駕新車被扣牌

    高雄鼓山有一名駕駛,他不但開著百萬豪車酒駕,還停在路中央想感受車子的引擎聲浪,結果引來員警盤查,抓包酒駕,剛買的新車更直接被扣牌兩年。
    2023/12/18 13:04
  • 控訴老偉士牌「引擎聲」太大聲!鄰居忍不了噪音穿腦

    喜歡騎老舊偉士牌,但因為發動的引擎聲太大,吵得鄰居忍受不了,彼此結怨!事發在屏東東港的透天厝,不滿鄰居每天發動騎車,巨大的引擎聲響,吵到受不了,反應之後結下樑子,沒想到,騎士兒子也不滿對方車子停巷內擋路,故意刮車,雙方心結愈結愈深。
    2023/10/04 19:49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嫌計程車怠速太吵!男與運將爆口角 慘遭圍毆送醫

    台北市驚傳聚眾鬥毆!今(6)日清晨6時許,24歲許姓男子從KTV歡唱結束後準備搭車離去,不料,他卻不滿在門口怠速排班等待客人的計程車引擎聲太吵,上前嗆聲理論後反遭3名排班運將徒手圍毆,警方到場後將他送醫治療,事後也循線約談3名司機,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6 16:58
  • 靜城專案引不滿!環保局籲從業者管制 車主冤喊合法改也抓

    根據目前交通部公路總局的統計資料指出,截至112年6月底,私人汽車數量為852萬多部,機車則是達到1,446多萬部,總計約為2,298萬多部,這些在路上行駛的交通工具中,有極少部分為改裝車,但是這些少部分的改裝車,卻造成多數民眾的反感。改裝絕非錯誤,唯獨改裝擾人的燈光與排氣系統最受到爭議,尤其夜晚屬於居民休息的時間,超高分貝的引擎聲根本讓人無法入睡,因此新北市與台中市陸續針對這些車款進行「靜城專案」,希望還給居民夜晚的寧靜。
    2023/07/27 15:29
  • 騎士遭鄰居狠巴頭! 改管重機熱車引擎聲太吵惹怨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從住家牽車出來,引擎聲太大,惹火隔壁鄰居,鄰居不但衝出來飆罵,還動手朝騎士頭部打下去,雙方因為噪音問題曾發生過多次爭執,附近鄰居也都知情,只是沒有向環保局提出檢舉,而是直接動手打人,被打的重機騎士已經驗傷,打算提出傷害告訴。
    2023/03/14 19:41
  • 「玻璃瓶」從天而降 住戶疑嫌太吵怒扔罐

    疑似嫌馬路上人車太吵,有人從樓上扔玻璃瓶!凌晨一點多,汐止有民眾報案,車窗被砸破,警方到場查看,發現玻璃瓶,初步釐清,懷疑是車輛引擎聲,再加上駕駛和朋友聊天,可能音量大,吵到住戶,引發糾紛,不過是誰扔的,還要調查。
    2023/02/23 13:13
  • 深夜噪音太擾鄰?玻璃瓶「從天而降」砸車 警追涉案人

    新北市 19 歲林姓男子,今(23)日凌晨近2時許,在汐止樟樹二路一處超商前與友人聊天,不料,一行人疑似聊天還有汽車引擎聲響過大,引起周遭住戶不滿,有住戶竟火大從住家丟擲玻璃罐洩憤,不偏不倚砸中汽車擋風玻璃,造成玻璃碎裂,所幸未波及路人,恐怖行徑讓現場人員全嚇傻,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涉案人到案。
    2023/02/23 09:44
  • 咆哮甩車門夾傷警手腕 警壓制藏刀車主

    昨天(2/5)凌晨有轎車引擎聲太吵被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但車主相當不配合,還直接關上車門,夾傷員警的手腕,後來還大聲嗆警察,立刻被壓制在地上,在車上搜出開山刀和手指虎,依法移送。
    2023/02/06 22:42
  • 車門夾警還嗆聲 車主遭警壓制逮捕

    2月5日凌晨1時許,花蓮市中華路上有1部汽車怠速引擎聲過大妨礙安寧,員警趕赴現場依法盤查。2男一直對員警不斷咆哮嗆聲,員警立即呼叫線上快打警力支援,羅姓車主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並在車內起獲手指虎及開山刀各1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男子所持有之手指虎及開山刀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社秩法移請鑑定裁處。
    2023/02/06 15:00
  • 想回家!「醉」開別人車 引擎聲空轉引注意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酒後沒搞清楚狀況,跑到一輛臨停的小貨車上,猛踩油門,聲音大到引起警方注意,一問才發現根本不是他的車,原來他喝得太醉了,想開車回家卻開到別人的車,當場遭到法辦。
    2023/02/03 13:24
  • 移動豪宅上阿里山!70輛藍寶堅尼車聚 民眾嗨翻狂拍

    昨日起連續兩天,「藍寶堅尼」超跑在嘉義阿里山車聚, 五顏六色的跑超配上霸氣的引擎聲浪,壯觀的車海,讓許多剛好也在阿里山的遊客十分驚喜,引起眾人圍觀拍照,據了解,本次活動已向嘉義林管處申請,並且核准才上山車聚,而當日車主也會入住阿里山賓館。
    2022/11/30 18:03
  • 鵝鵝鵝爛機車發不動? 草泥馬交配竟發出「引擎聲」催情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羊駝(草泥馬)家族」今年有新血源加入,在避免近親繁殖的族群管理原則下,保育員為羊駝進行配對,整個過程全都錄,除了公羊駝們會為了交配權打架以外,交配時竟還會發出「摩托車發不動」的引擎聲,刺激母羊駝排卵。
    2022/11/21 11:19
  • 有救護車啦!疑未聽到鳴笛聲 路口釀對撞

    來到十字路口,真的得要放慢速度!宜蘭三星今天(14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來1人需要送醫,最後變成5人通通得要治療,因為當時一輛小貨車看到自己那一向號誌是綠燈,加速要通過,但疑似下雨天,再加上風切聲引擎聲,即使有人不斷按喇叭提醒,有救護車要來了,他都沒聽到,就這樣直接在路口發生衝撞,甚至還一路滑行翻下水田。
    2022/11/14 19:26
  • 囂張!飆仔「封路競速」1週末抓15件違規

    昨天(13)凌晨三點多,新竹的西濱台61線,聚集了大批駕駛、圍觀民眾,封路飆車,引擎聲已經影響到附近居民。即便警方到場,還是有駕駛直接溜走。新湖轄區短短週末兩天,就取締了15件交通違規。今年初到現在,已經告發了將近七百件案件。
    2022/11/14 12:37
  • 當自己家?飆車族「封街競速」引擎聲大作

    今天(10/10)凌晨,新竹新豐西濱快速道路橋下,出現一群人競速飆車,疑似還沒戴安全帽,直接把馬路當成賽道,而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偵辦中,其實在馬路上飆車,除了開罰之外,還可能被以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2022/10/10 21:01
  • 無照又改管!6騎士拒檢紅燈亮 警包圍抓

    國慶連假前夕,新北市警方針對特定路段,加強臨檢,其中林口文化路,更是常有改裝噪音車輛出沒!員警深夜巡邏時,逮到六名騎士,引擎聲震耳欲聾,但他們竟拒檢逃逸,遇到紅燈才作罷,其中一人還被抓包無照駕駛,光一個晚上就取締12件噪音車輛!
    2022/10/08 19:40
  • 大人騎兒童車? 男拼裝「粉紅迷你機車」上路被逮

    高雄六龜區,有男子騎著一輛粉紅色的迷你摩托車,在馬路上奔馳,引擎聲非常大,男子說是自行拼裝的,還在網路上販售,每輛可賣到2萬元。由於沒有經過監理站檢驗,卻違規上路,警方當場查扣車輛,而機車業者也說,這種迷你車加汽油,會比兒童的電動車速度更快,危險性也更高。
    2022/09/06 19:49
  • 男DIY粉紅機車山路爽試車 「改太大聲」下秒反引警追上

    本月2日下午3點多,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一起「拼裝車」被取締的案件,一名44歲的潘姓男子自己在家動手做,改裝小機車,心血來潮上山「試車」,結果引擎聲過大且太吵,反而引起巡邏警方的注意,員警對其當場開罰,並沒收車輛。
    2022/09/06 12:24
  • 改裝百萬車闖恆春老街! 「音爆引擎聲」嚇哭小孩、長輩

    暑假期間,許多觀光客到屏東恆春旅遊,卻有當地攤商抱怨,老街巷道狹窄,卻有百萬轎車故意催油門,製造音爆噪音,把長輩跟小孩子都嚇了一跳。實際觀察,不少汽車都直接開進恆春老街裡,容易塞車,機車及行人無法通過,讓居民很頭痛。
    2022/08/17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