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廣州街 結果共62筆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逛夜市拉票!郭台銘再曝副手三條件 能力強、有愛心、得民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晚間走訪台北市艋舺夜市並步行至華西街夜市、梧州街夜市、廣州街夜市,受到許多支持者歡呼喊加油,對於副手人選,郭台銘再度開出三條件:能力比他強、有愛心、能夠凝聚全民共識。
    2023/09/07 20:28
  • 廣州街頭現「電動輪椅車隊」! 年輕人吐真相:被政府逼的

    廣州街頭近日湧現大批年輕人坐著電動輪椅,穿梭在馬路上。有的去吃飯,有的去逛街,有的去上班,甚至成群結隊在道路「飆輪椅」,但這並非網紅拍片,而是為規避當地嚴格的電動車法規。
    2023/07/08 21:08
  • 在幹嘛!街頭燒錢搭小黃逃 警調電眼追人

    台北市有民眾在廣州街夜市附近,目睹一名男子,拿打火機點燃東西後,就丟到路邊,走上前一看,竟然是鈔票,被燒到剩不到半張,燒錢有刑責,而且如果央行判定是真鈔,還可以罰款五倍!
    2023/03/26 19:41
  • 台北艋舺一日遊!7大「古蹟+小吃」 網美必訪打卡聖地

    這次特別為大家整理了龍山寺一帶必訪的幾個景點和小吃聚集地!不僅有濃濃的歷史氣息和許多在地美食,其中貴陽街更是清朝時期通往城內的「台北第一街」。想要來個台北1日遊漫步艋舺,建議從龍山寺開始,一路從廣州街、剝皮寮,走到貴陽街。快趁著春節假期,來感受一下老萬華的魅力吧!
    2023/01/25 22:49
  • 買知高飯「看一眼」爆衝突 3男當街互毆全遭法辦

    台北市萬華區驚傳打架案!本(9)月27日清晨5時許,萬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廣州街一間餐廳有3名男子當街大打出手,警方迅速到場關切後,3人仍舊在叫囂、互罵,警方只好將3人帶回偵辦,經了解原委,衝突起因僅是一句「你看三小」。
    2022/09/30 10:16
  • 快收藏!台北「夜市之王」排名出爐 精選15家美食必吃

    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夜市」是哪一間呢!臺北市市場處做了一個調查,公開2022「台北夜市打牙祭」排名出爐,其中「夜市之王」也被網友票選出來了,大家對於夜市之王的評判標準有什麼呢?環境、店家、美食等等,而這次排行當中分別有「台灣小吃」、「異國料理」、「冰品及甜點」和「飲料」這五大類,先用滷肉飯墊胃再以燒麻糬做結尾也不是問題!一起來看看自己的口袋名單有沒有上榜吧~
    2022/09/24 23:34
  • 這麼愛台灣?陸配和夫分居 逾期居留躲15年竟敗在這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部分茶店、小吃店執行臨檢勤務,沒想到於廣州街一間店內包廂內,查獲一名大陸籍何姓女子,逾期居留長達15年!當時她和朋友在店內慶生,沒想到遇上警方臨檢,神情慌張的她先是報了假身分,殊不知被識破後,還想趁機逃跑,員警隨即將人攔下,一查確認逾期居留,當場將何姓女子帶回派出所。
    2022/08/26 17:30
  • 警局旁擄人! 遭4煞持棍圍毆拖行「塞後座」

    警局旁竟發生擄人鬥毆案!台北市四名男子,不滿被害人曾打傷他們的朋友,竟然埋伏在廣州街夜市附近,當街用球棒圍毆對方,隨後被拖行押上車擄走,再丟包到醫院,員警到場時,早就鳥獸散,隔了八小時,才找到嫌犯!
    2022/06/28 20:19
  • 喋血艋舺!警巡邏「沒看見」 3男當街追砍

    北市萬華不平靜!昨天(6/10)晚上六點多,在廣州街夜市附近,一名男子遭兩人持刀追砍,在街上大吼大叫,最後負傷,逆向闖進車陣,往人多的地方逃跑,沿路血跡斑斑,讓附近店家都嚇壞了,沒想到兩小時後,附近又傳出第二件砍人案件!
    2022/06/11 18:44
  • 男控2女搭訕「偷手機」! 又稱警吃案告瀆職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萬華廣州街,報警指控有女子偷他手機和3萬多元,要求帶回派出所調查,而警方初步了解後就讓女子離開,氣得男子向督察室控告警察吃案,甚至按鈴提告員警瀆職,沒想到最後發現,手機早就被好心人撿到另一間派出所,根本沒被偷。
    2022/05/21 18:44
  • 夜市警匪追逐!男盤查轉頭就跑 飛撲壓制

    北市警方日前在萬華廣州街執行防止「伊拉客」的巡邏勤務,卻發現一名男子神情詭異,才剛上前盤查,他卻馬上轉頭就跑,當街在夜市內展開警匪追逐,最後被員警飛撲壓制,果然在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
    2021/11/19 12:53
  • 怎麼鼓鼓的?毒蟲見警拔腿就跑 逃小巷遭壓制搜出海洛因

    八大行業開放後,萬華阿公店和茶室,也開始營業,轄區警方為了防止拉客行為,每天定時都有編排勤務,到廣州街附近加強巡邏。日前員警巡邏到一半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相當可疑,神情也很驚慌,員警靠近後發現,男子的外套口袋莫名隆起,欲盤查時,他竟拔腿就跑。雙方在小巷內追逐50公尺,終於將他攔下,果然在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和注射器。
    2021/11/19 12:47
  • 就我砸的!「廣州街夜市」怒摔酒瓶 攤商遭割傷濺血

    雙十節晚上,台北廣州街夜市爆發肢體衝突,一名男子把空酒瓶摔在地上,玻璃噴飛也導致攤商受傷,其他民眾看不下去也上前制止,警方表示,鬧事男子經常在附近出沒,受傷攤商暫時不提告,但如果之後又來搗亂,就會將他帶回保護管束。
    2021/10/11 17:32
  • 藥局停業1個半月「虧損近百萬」 流氓藥師「拆車、賣重機」求現

    在疫情之下全台約有三成藥局,出現營業損失,受衝擊藥局縮短營業時間因應,但在萬華廣州街上,有藥局因為緊鄰茶室,停業了一個半月,業者說虧損近百萬元,但因為他是自主停業,而非遭政府強制要求,雖然有保防疫險,但因為沒有公文所以領不到。
    2021/07/06 19:21
  • 夜市復業不同調!廣州街29日開張? 柯文哲緊急喊卡:南萬華要申請

    三級警戒延到7月12日,台北市市場處卻給萬華區部分夜市及地下街公文,29日就能恢復營業,但現在柯文哲緊急喊卡,表示「南萬華區」要先申請,再討論開放,至於非熱區的夜市,只能從四分之一攤商開始復業,也不能一次全開。
    2021/06/28 19:53
  • 標準模糊!廣州街、龍山寺地下街6/29復業、艋舺夜市維持7/12 攤商也擔心風險

    三級警戒延到7月12日,不過台北市場處,通知各大夜市及地下街,恢復營業時間不同,像是萬華區廣州街.龍山寺地下街等都有收到復業通知,決定在6月29日恢復營業,至於艋舺夜市、南機場夜市等尚未收到通知,一樣到7月12日之後才復工,卻讓攤商們認為,怎麼各夜市不一致,標準模糊,也怕復業會有風險。
    2021/06/28 15:32
  • 萬華篩檢站離國小僅一牆! 學生家長很怒

    萬華其中之一的新冠肺炎篩檢站就設在老松國小後面,因此學生上下學動線也跟著調整,除了關閉側門之外,也會加派導護老師禁止學生進入廣州街,而14日是篩檢第一天,就出現大排長龍的狀況。
    2021/05/14 19:58
  • 茶藝館群聚達23例!萬華至少11家淪陷 有人經過也染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14)日宣布新增29例本土個案,其中16例和萬華茶藝館有關,加上過往幾天的病例已經累計23案,遍布萬華至少11家茶藝館的員工和客人,最嚴重的是,有1名個案並不是茶藝館的客人,只是曾經前往廣州街就染上病毒。
    2021/05/14 15:32
  • 老闆排排站給工人挑 陸現「缺工潮」困境

    大陸官方近日公開表示,將研擬「延遲退休」政策,對此有學者認為,這和大陸勞動人口縮減有關。根據統計,從2012年開始,大陸平均每年減少300萬以上勞動人口,面臨嚴重的「缺工窘境」。在廣州街頭上,還能看到許多工廠老闆,在街頭拿著看徵人告示搶工人。
    2021/03/02 17:11
  • 逛夜市遭飛車行搶7萬 警連日追緝破門逮囂張匪

    當街犯案膽大包天,日前一名男子在台北廣州街夜市人潮眾多時段,飛車搶奪單身婦人皮包及現金7萬元後逃逸,警方經多日追蹤調查,昨(27)日晚間終於在其住處將他逮捕到案,目前依強奪罪移送法辦。
    2020/11/28 11:14
  • 美味爆發! 廣州街「旗魚黑輪、魷魚羹」老店飄香

    台北市廣州街,不少人說,這裡逐漸沒落,但其實短短150公尺,從早到晚,老店依舊接力飄香!像是20年的銅板價旗魚黑輪,還有近百年的魷魚羹,人潮依舊絡繹不絕,而說到廣州街的興起,不只是因為鄰近龍山寺,其實,旁邊還有200多年歷史的剝皮寮,早在嘉慶四年就有店屋買賣紀錄,形成經濟聚落。
    2020/02/07 18:36
  • 快訊/萬華仁濟醫院竄火 警消緊急疏散人員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廣州街的仁濟醫院,上午傳出火警,有民眾發現8樓竄出濃煙,警消疏散各樓層人員,並迅速前往滅火, 目前火勢已經撲滅,但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2019/11/25 10:14
  • 開太快未禮讓救護車先行 兩車擦撞釀5傷

    又發生沒有禮讓救護車輛,導致車禍的意外!今天凌晨零點46分,台北市中華路二段和廣州街口,一輛救護車閃燈鳴警笛,要載運病患到醫院。但經過十字路口,卻被一輛疾駛而來的賓士車撞上。肇禍的23歲游姓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內,而除了自己受傷之外,還導致另外三名友人,及救護車駕駛,共5人分別受到輕傷。
    2019/01/03 11:26
  • 繞境煙火夾雜槍響 萬華開槍砍人3人傷

    台北市萬華一年一度的青山宮遶境,凌晨兩點多活動還沒結束,結果在一旁廣州街附近卻發生開槍砍人衝突。現場三人受傷倒地,包括1人腿部中槍,2人身上有刀傷。現場總共拾獲2枚彈殼及刀套,至於衝突從何而起,得等傷者穩定之後才能釐清。
    2018/11/30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