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廉政專員 結果共6筆

  • 香港金像獎/首次入圍就得獎! 80歲許冠文奪最佳男配角

    今年80歲的許冠文以《風再起時》奪下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在片中飾演廉政專員的他,以長達5分鐘的流利英語獨白,鏗鏘有力又撼動人心,情感流動真切,精湛演技令人折服,拍攝時連導演翁子光都感動落淚。他上台領獎時表示:「很興奮,多謝大家,很高興《風再起時》獲得8項提名,我特別開心,多謝大家。」
    2023/04/16 21:28
  • 香港高官生日趴爆群聚 警界一哥、抗疫人員全被隔離

    中國大陸全國人民大會港區代表洪為民本月3日舉辦百人生日派對,不料事後爆出現場有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確診者,因此包括洪為民,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廉政專員等至少13名高官和20名立法會議員,全都被送進竹篙灣檢疫所隔離,總涉及賓客達170人,成為港區此波疫情中,涉案人數最多的群聚案件。
    2022/01/08 13:34
  • 「警察剋星」陳永士 化身網帥女藝人也成粉絲

    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廉政專員陳永士,涉嫌為檢舉人申請檢舉獎金後向檢舉人索回扣,日前遭聲押禁見。其實陳永士是警察出身,從警期間表現良好,從未被記過任何申誡,並在7年前考上廉政官,在南台灣轟動一時。而他平日也熱衷臉書活動,甚至還成立「濕哥」粉絲團,被稱「網帥濕哥」,也因此結交許多藝人或政界朋友。
    2018/03/07 10:53
  • 廉政專員收回扣還串證 署長:親自了斷這隻髒手

    有「警察剋星」之稱的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廉政專員陳永士,涉嫌為檢舉人申請檢舉獎金後向檢舉人索回扣,結果被逮個正著,儘管事後獲得交保,但他立刻又和證人碰面企圖串滅證,遭檢方2度聲押禁見獲准。這起案件是廉政署成立7年來首起廉政官員涉貪的案件,讓廉政署長朱家崎也看不下去,決定清理門戶。
    2018/03/07 10:05
  • 廉政專員索回扣涉串證 2度聲押禁見獲准

    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廉政專員陳永士,涉嫌為檢舉人申請檢舉獎金後向檢舉人索回扣,當場人贓俱獲,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後依貪污罪聲押,但他事後獲得交保,沒想到他立刻和證人碰面,意圖串滅證,檢察官再度傳喚陳永士到案,以串滅證之虞,2度聲押禁見獲准。
    2018/02/27 19:31
  • 【FOCUS新聞】全球廉潔典範 港廉署爆濫用公帑

    在全球樹立廉潔形象模範的香港廉政公署,爆發濫用公帑的醜聞,前廉政專員湯顯明,5年任內,應酬報公帳,請客設宴超過200次,花掉256萬港幣,其中17萬是茅臺酒的錢,送禮784次,2次是送價值超過4000元港幣的鷹雕和虎雕,平均一年公款出國5趟,未經許可自行升等商務艙,任內光機票錢就花了320萬,這當中有涉及形式的案件,而且案情還有擴大的可能,不管結果如何,已經重創成立39年的廉潔招牌。
    2013/09/13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