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康照洲 結果共6筆

  • 美豬「洗產地」爭議! 「15萬公斤」美豬恐已流入市面

    美豬爆發洗產地爭議,日前桃園市衛生局與食藥署,查獲兩間冷凍食品公司近15萬公斤的進口美豬,但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及英國,涉嫌洗產地,而這些肉品恐怕早就被民眾吃下肚。行政院食安辦公室前主任康照洲指出,美豬產業鏈複雜,政府除了要落實標示外,也要加強稽查肉品加工廠,因為市面上很多混有美豬的加工品,根本無法辨識。
    2023/10/06 22:44
  • 退燒藥恐限購「掀搶藥」 學者批:政府反應過度

    指揮中心拋出,退燒藥主成分「乙醯氨酚」藥品,可能會祭出限購令,藥師觀察反而引發民眾更恐慌,前食藥局長康照洲批評,政府反應太過激烈,反而促使囤藥,因為目前只有單一品牌缺貨嚴重,其他同成分品牌,供貨都充足,反倒該擔心的是,從大陸進口的原料藥,若需求量增加,導致無法進口,製藥恐怕會是更大問題。
    2022/12/24 14:00
  • 雙重標準?昔轟馬英九開放美牛美豬 蔡英文今卻拍板進口

    美國政府一直希望我國能夠開放美牛和美豬,我國政府先前曾回應會審慎研議。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籍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就是要商討開放美牛和美豬議題。先前馬政府執政時,民進黨曾反對嗆聲「敢進口美豬,總統就下台」,如今蔡政府卻即將宣布開放美牛和美豬,不少人質疑民進黨是「雙重標準」。
    2020/08/28 15:53
  • 康照洲遭控食藥署門神 吳秀梅替他抱屈

    立委黃國昌指控食藥署花500萬元做輿情監測,找前食安辦主任康照洲當門神,讓食藥署長吳秀梅直呼不公平,因為專家委員根本沒支薪;康照洲也強調,從未拿過任何經費。
    2017/07/24 15:15
  • 監委all pass? 程仁宏等4人列「黑名單」

    立法院今天行使監察院長、副院長被提名人同意權投票,由於國民黨不願承諾不監票,民進黨立委因此占據主席台,杯葛議事,拖延了兩個半小時後,國民黨才退讓。上午11點半開始投票。監察院長、副院長被提名人要跨越立法院同意門檻,至少需拿下57張同意票,由於國民黨對投票不祭黨紀,有黨籍立委預言「一定會有人落馬」,其中監委被提名人程仁宏、薛春明、康照洲和余騰芳被列入「黑名單」。
    2014/07/29 14:22
  • 黑心澱粉/修法追究!趕3天內審食品法 加重刑責

    毒澱粉食品在全台流竄,衛生署啟動全台大掃蕩,立法院也修法追究,衛環委員會臨時變更議程,將「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案,提前到今天審議,食管局長康照洲透露,朝野立委有共識,擬修法提高罰則到1千萬,如果毒食品吃死人,擬加重刑責提高到無期徒刑,立法院急忙趕在禮拜五本會期最後一天完成修法。
    2013/05/2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