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幼豬 結果共4筆

  • 獨居翁養120公斤大野豬當寵物 卻遭愛豬背叛獠牙刺死

    泰國甘烹碧府(Kamphaeng Phet)有一名68歲獨居老翁蘇里旺(Amnuay Suriwong),因為感到平時生活孤單,於是養了一隻野豬當愛寵。泰媒報導,蘇里旺養的野豬在幼豬時期很受歡迎,附近鄰居還會帶蔬果餵給牠吃;然而隨著野豬長胖到120公斤重,還長出長長的獠牙,蘇里旺某天想將他趕進圍欄時,竟遭到自己一手養大的愛豬攻擊,獠牙刺穿老翁大腿,導致他失血過多而死亡。
    2022/12/01 15:58
  • 廣西暴雨養殖場逾千隻豬遭困 消防員「抱緊處理」網喊超萌

    受持續性強降雨影響,廣西部分地區本月以來發生嚴重洪水災害,多個縣市出現淹水情況。當地1個養殖場日前就被暴雨引發的洪水圍困,積水深度高達1.2米,場內大批豬隻幾乎被「滅頂」。消防員接報後緊急趕至,協助帶領豬群「逃生」,又「抱緊處理」體形較小的幼豬,成功將逾千隻豬轉移至安全地方。網友看過救援影片紛紛大讚畫面溫馨又可愛,同時留言感謝消防員的付出。
    2022/06/20 15:17
  • 江蘇調查外省違規調入豬隻 又現非洲豬瘟疫情

    中國農業農村部今天在官網通報,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近期查獲的3車外省違規調入豬隻出現非洲豬瘟疫情,其中8隻發病、3隻死亡。自3月起,中國大陸已有8個省市區傳出非洲豬瘟疫情。
    2020/04/17 17:51
  • 大陸非洲豬瘟擴散24省 豬價連5個月下跌

    大陸統計截至1月14日為止,已經有24個省份爆發非洲豬瘟疫情,累積撲殺超過91萬頭豬,沒有發生疫情的省分,只剩下7個。疫情嚴重衝擊豬肉市場,從去年下半年以來,大陸豬肉價格已經連續5個月走跌;不僅如此,鄰近年節,豬肉銷售旺季,卻出現旺季不旺的反常情形,消費者恐慌心理,讓銷量大跌。另外,在豬隻供應上問題也逐漸明顯,由於疫區嚴禁豬隻跨省調運,幼豬交易大幅減少,今年第2周的價格已經跌到人民幣22元左右。
    2019/01/1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