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幼教人員 結果共9筆

  • 北市幼園全面加裝「監視器」惹怒全教總 教育局再發聲

    台北市教育局,昨天(10日)宣佈,北市公立幼兒園將要在四年內,安裝工作紀錄器,不過此舉引發全教總不滿,表示是重創幼教人員的尊嚴。不過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今天又趕緊發聲明澄清。
    2023/08/11 17:35
  • 控「雪上加霜」! 北市公立幼兒園將裝「監視器」 全教總怒:重創幼教人員尊嚴

    日前,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沸沸揚揚,也導致家長和幼教老師之間的「互信」問題,浮上檯面。台北市教育局10日宣佈,將要求147所公立幼兒園,安裝工作紀錄器。不過這消息一出,引發全國教師公會總聯合會不滿,在11號上午發出聲明稿。
    2023/08/11 11:22
  • 餵藥案變烏龍盼還清白 幼教聯會長淚灑國會

    汐止餵藥案簽結,幼教聯今天舉行記者會,公開喊話,呼籲政府還幼教老師清白,而提到這段時間的委屈,更多次淚灑國會,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為期間不當發言,向幼教人員致歉,並呼籲民進黨為政治操弄傷害幼教人員公開致歉。
    2023/06/30 13:29
  • 士氣大傷!幼教師如過街老鼠 爆「出走潮」

    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現在幼教人員出現轉職潮,有教保團體指出,現在幼教老師就像過街老鼠,整體氣氛對老師們很不公平。而且很多家長經常拜託老師幫忙餵感冒藥,現在應該要全面停止幫忙餵藥,避免這些紛爭。而有專家指出,幼童喝的「感冒藥水」含有抗組織胺,如果濫用危害程度可能不輸巴比妥。
    2023/06/16 13:16
  • 讓時間已到者優先接種 陳時中:盡快安排第2劑疫苗

    昨天新增1例COVID-19本土個案為幼兒園員工,外界關切是否讓幼教人員盡快接種第2劑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接受訪問時說,所有第2劑疫苗要根據施打時程,盡量讓時間已經到的人先打,會盡快安排。
    2021/10/12 11:12
  • 中市托嬰中心虐嬰 機構、幼教人員罰6萬

    台中南屯的私立托嬰中心,這個月5日傳出虐嬰意外,社會局調查之下,托育人員坦承因為女嬰哭鬧,才會用力拍打她的背部,而社會局也依兒少法,對托嬰中心及施暴老師,開罰6萬元,盧秀燕市長也說這非常可惡,一定要重罰法辦。
    2020/03/06 19:01
  • 照顧公幼教職員工 高市府允爭取加薪

    高雄市繼臨時人員比照公教人員加薪3%之後,市府教育局今天允諾協助爭取,並用最速件函報教育部爭取將照顧公幼教職員工權益納入調薪3%對象。
    2017/09/20 14:07
  • FOCUS/4小時在家醫療 重症童、家長不得閒

    日本第一個提供短期托育重症病童的中心「楓葉之家」,4月正式開幕,概念仿效英國的病童短期住宿所,讓24小時需要在家醫療的重症病童與家長有個喘息的機會。在這裡,除了醫護人員24小時輪班,還有專業的幼教人員帶活動,讓病童就像是去上幼稚園一樣,學習跟其他病童互動,陪同的家屬也能就此跟其他病童家庭交流,擴大社交圈,互相扶持。
    2016/05/23 21:55
  • 〈獨家〉賺兒童財! 市區大樓建百坪遊樂園

    一般的百貨公司或賣場,都有兒童遊戲區,不過家長的休息空間很有限,台中市有業者看到這塊兒童商機,打造近百坪的室內遊樂園,現場還有幼教人員,幫忙照顧小孩,爸媽可以藉機放鬆。
    2012/03/2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